教训 警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8日】

最近,另外空间邪恶干扰很大,时不时的往脑子里打一些负面的思想、怕的物质,甚至有时非常邪恶。虽然加强了发正念的力度和时间,还是干扰不断。同时,我和先生的手机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些图像。师父几次点化自己有漏,虽然一直向内找,可是始终没有找到漏的根本原因。

直到有一天,家里好几处漏水,表面上看,是楼上邻居空调积水渗到我家的,而且自家的空调有一处也有一点水迹。我非常清楚,这个漏洞很危险了。我继续找自己,但是仍觉得没有找到根本。不过,心里有一念:只要自己想找,师父一定会帮助弟子找到漏洞的。那天晚上,我不打算睡觉了,准备整晚发正念,先生也开始发正念。先生发了近一个小时,跑过来跟我说:刚才发正念,看到的全是一片乌黑。山是黑道,水是黑的,人也都是黑的。有一高一矮两个黑漆的人,头上顶着白帽子,一个黑人光秃的脑袋,大小不一的白色骷髅头。好多处冒出来。在脸上方有一个黑窟窿等等,感到毛骨悚然。我听后。心里真的也有点不寒而栗!我想是不是我们的空间场不干净了?说完先生又去发正念了,一会他又跑过来,跟我说,刚才发正念时,看到的还是一片黑,乌云翻滚,一个两丈高的黑人从他身后压过来,赶快喊师父,黑人消失。十二点以后,先生本来准备打坐,一个意念告诉他继续发正念,他就再次立掌,主要清理自己家的空间场。眼前的景象还是一片灰黑,乌云滚滚。突然,一条杯子粗大的黑蛇从厕所跑出来,头左右晃着,爬到他房间门口来了,他大声喊:李洪志师父,快帮助弟子、加持弟子,“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黑蛇逐渐消失了。他就仔细查找他的房间里有什么不好的东西,想来想去,想到一个抽屉下面放了十几万人民币,而且他发正念时,就在那个地方连续发出“咔嚓、咔嚓、啪、啪”的声响。可能就是这个东西。这个钱是给儿子集存的,因为儿子很快要出国,需要交纳现金,就没有存银行。开始也没有多少。

第二天早上,先生跟我一讲,我一下子豁然大悟,后悔自己悟性太差了。赶紧和先生把钱拿出来送走。数了数,有十六万人民币,先生说:每张钱上就有两个毛魔头,至少有三千多个骷髅头!太可怕了,真的感到后怕!就在把事处理完以后,先生走到放钱那个地方,忽然感到一身轻,两条腿往起飘,我说,是师父点化你,我们做对了。而在当天晚上,先生又看到一个菱形的东西,身上有亮点,不知是一个什么邪灵,慢慢飘到放钱的地方,又飘走了。邪巢给灭掉了嘛。

反思这一关难,好愧疚啊,自己明知道邪党是天要灭的恶魔,邪党的任何物品都带有邪恶灵体,何况钱币上的邪党魁早已是地狱里的鬼了,摆在家里能好吗?是自己疏忽、太麻痹了,无意中给共产邪灵打造了一个窝巢,无知中给邪恶烂鬼提供了一个躲藏的空间。要不是师父慈悲点化,彻底清除了邪恶烂鬼,否则还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因为红魔就是毁人的。其实有钱并不是错,存在银行,放在自己的卡里,它只是一个数字,千万不要放在家里,少量不要紧。多了就不行。否则就会麻烦不断。

事情过后的第二个晚上,先生做了一个梦:他在数钱,突然从百元的票子中间滑出一叠崭新的一分钱的纸币,然后就醒了。我问他是不是有一分钱的纸币?他说有,他收藏了一叠一分钱的新纸币,我说:是师父点化你呢,把这个也扔掉!邪党的每张钱币都附上了邪灵。它没有多少日子了,你留着它干什么?于是,先生把它扔掉了。

这几天,身心总算轻松了,看着墙上的水迹渐渐的干了,另一处漏水最厉害的地方,现在一滴水珠也没有了。我无限的欣慰的对先生说:谢谢我们伟大的师父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