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消防员自称见过天使与外星人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4日】

拉兹维克兹(Andrew Radziewicz)是纽约消防员,隶属于布碌崙区威廉斯堡的211分队119梯队,年薪11万美元。他多年来声称自己见过天使、外星人以及死去的人等另外空间的景象。目前他正参加纽约上州及澳大利亚的几个对外层空间的研究项目。

拉兹维克兹第一次看见外星人的时候是在1999年,那时他19岁,正在墨西哥湾的美国海岸警卫队中做一名看守。

有一天,他在船上看见不远处有两个银白色的物体,马上报告给长官。他对当时的媒体说,船上不下20个水手看见了这个景象。“当它们触碰到一起的时候,就融为一体,然后消失了。那是人类不可能有的船只。”

这件事情对拉兹维克兹来说仿佛“打开了一扇大门”。从那以后,他不断地看见这些东西。在他布碌崙的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的公寓中,他还看到附近康尼岛海岸上经常出现彩色的光球。

“我看见过天使在工作。”他对早间电台节目“Sacred Matrix”说。他还见过美国总统林肯。

去年夏天,拉兹维克兹开始“记录”这些遭遇,并在脸书上分享。不过,他只在数百个相信这种事情的好友中分享,不对外开放。

在最近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中,拉兹维克兹说话相当保守,不愿意透露更多他记录的东西,只肯说,他目前正在参加一些科学研究,并不久将在新墨西哥举行的一个大会上参与一个“外星人DNA”的测验。

他说,他知道“人们嘲笑我,取笑我。(但)我不当回事,我知道我经历的事情是真实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