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马利亚流淚神蹟 教会送验证实是橄榄油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2日】

雕像竟然也会流眼泪!美国新墨西哥州有一座圣母马利亚的雕像,自5月就出现流泪的现象,吸引了广大的信徒纷纷前往朝圣,教会官方将“圣母眼泪”送去化验,没想到这眼泪的成份竟是橄榄油啊!让人惊呼,“哪里来的橄榄油啦!”。

据了解,新墨西哥州的信徒们发现马利亚雕像会流泪,便纷纷聚集到雕像前,虔诚的祷告!神父表示,“当时一堆人围上来,狂碰这雕像,突然发现雕像居然开始流泪!”此后,流泪一事被视为是神迹,吸引了更大批的信众来拜访,教会官方人员也很好奇为何会流泪,便将圣母眼泪送去化验,结果这眼泪竟是橄榄油。

甚至有信徒还说圣母的泪带有清淡的玫瑰香,但官方人员则说,圣母像的材质是铜,内部是空心的,没有理由从里面流出橄榄油啊!虔诚的信徒又说,“有神在照看我们,圣母想要跟我们说些什么,我们必须要祈祷!”教会则强调,不排除是骗局!实在不知圣母为何流泪,但这项“神迹”应该在信徒间继续流传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