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律师与作家: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2日】

“现在还不停止迫害,还不做选择,就不是无辜的,是罪孽深重的。”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大陆人权律师谢燕益说。他表示,中共当局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非法迫害必须停止。

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起一场对信仰“真、善、忍”善良民众史无前例的迫害,导致千万个家庭妻离子散,众多修炼者失去生命。但是至今,这场迫害仍未停止,法轮功学员们仍坚守善念,坚持不懈地抗争。

谢燕益分析道,假如过去由于共产党的喉舌混淆视听,制造谎言,无法了解真相,但是过去的19年,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慈悲地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已经得到全世界有良知人的同情与支持。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管是民众还是当权者,还站在谎言的角度默许这种迫害,就是助纣为孽。”谢燕益说,“尤其是仍在主动作恶的,则犯下不可赦免的罪恶。”

他认为,任由迫害持续发生,就是对人道尊严的侵害,将会影响到人类文明的前途。迫害法轮功学员,实际上关涉到世界上每一个人的权利、尊严、良知及人类的荣辱兴衰。“不停止,不可接受。”

谢燕益说:“迅速推动停止迫害的行动,这个社会才可能走向文明,才有可能有希望,有前途。”而助纣为孽者,最终会在善恶终有报中尝得恶果。“每个人都会为这个事情做出选择,不是历史的功臣就是罪人。”

法轮功学员持续长达19年的和平抗争,并依旧理性发声,让世界了解法轮功真相。谢燕益表示,“法轮功学员付出的巨大牺牲”为中华文明、人类良知回归起到启蒙作用。“坚守内心的良知,坚守善的取向没有错。这普世价值的信仰,良善的情怀,必会给人类带来希望。因为善的力量无穷。”

大陆自由作家荆楚则认为,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人类文明的典范,将会被后世的人记住;而共产党则会被后世唾弃,会被视为人类的笑话,视为中国历史上最血腥恐怖、恶贯满盈的政权,其灭亡是注定的。

他进一步阐释道,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赢得了人们的同情,而这却是沾满鲜血的共产党所害怕的。“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在历史上为积累人类文明的资本,发挥巨大作用,发出积极的光芒,对促进社会文明有良性促进作用。”

荆楚希望身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继续抗争,要“大声呼喊,提出你们的诉求”,“我非常理解和支持你们”;同时感谢帮助大陆民众“翻墙”了解真实讯息的法轮功学员。

“这场迫害必须停止,希望不要再发生丧尽天良的事情。”荆楚说,“任何一个中国法轮功学员受到非法迫害,都是对全人类的迫害。因为把迫害的闸门打开,任何人都处于迫害的危险之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