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闪现回天路

陕西大法弟子 挥剑


【正见网2018年07月28日】

真正背法两个月以来,深感修炼的玄妙和来在人世间当人的真谛,更加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返本归真之路,我们大法弟子更要清楚地知道:我们并非是个人修炼的事情,而更大的责任是助师正法,师父在法轮大法《北美巡回讲法》中讲:“但是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在宇宙大穹解体时从新正法中救度众生。”我们正法时期的弟子,不论是什么缘,只要是真修弟子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从“7、20”走到今天,就不是简简单单增加了私心变坏了,从天上掉到三界这粪坑里的生命,而是跟师父层层下走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佛、道、神,我们真正的家在天上,正法结束我们要跟师父回家的。怎么才能和师父回家?下面和全世界的真修同修分享我近期的点滴打坐中的感悟,和同修共勉!

炼神通加持炼两小时我已经坚持一个多月了,可是今天晨炼到最后30分钟感觉腿很不舒服、如果将腿动一动,身体随意一下,是会很舒服的,此时我脑中想,哪有舒舒服服长功的事,吃苦才能把业力消掉,人才会有福份,生命境界也能得到升华,就这样不断的升华到高层次上之后,返本归真,方能回到我们来时的真正家园——天国世界。此时此刻忍受着酸困的左腿,就保持腰直颈正,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这时清楚的看见了三个字:回天路。心灵深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对弟子修炼成功的警醒和鼓励!真切的感到师尊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讲的“共产邪党说我躲在美国,我天天都在中国!”的真实。最后30分钟不但坚持结束,到了早晨全球发正念半小时,发正念后精神状态特别好,就开始背法,腿就一直双盘着。每个整点发正念,只要我有时间我就要坚持到底。

什么是实修?就是要做好三件事,三件事都做好就能使修炼者的心性和境界展现出来,最现实的就是对救度众生的责任与态度;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知道:修在先炼在后,打坐真能入定必须要尊师敬法,生命的荣耀与助师正法同在,三件事都要做到位,师父为了我们修炼圆满,兑现使命多救众生,在延长着正法时间。在这正法的紧要关头我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头脑中装着师父赐给发正念的法宝,时刻解体负面杂念。现在我要有坚不可摧的正念不允许邪恶存在,用师尊赐予的无比强大的佛法神通、法器,将所有邪恶销毁并化成原始之气,弟子只要按照师父教导指引时时处处做到位,修炼必成正果,清白、公道、自由自会永恒。

伟大的师尊传法二十六年,二十六年来师尊讲的天机尽在展现,告诫大法弟子的话都在兑现,师尊为众生为弟子的苦度没有一件我们能报答的了!也没有一件,师父要我们报答!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我悟到为什么师父赐给我们神通,就是为了兑现洪愿慈悲救众生。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讲 :“修炼不是给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给大法救。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放下太多、太强的执著,走好自己的路,这过程就是你们的道。”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全世界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敬请同修纠正该文不在法上的观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