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在急等得救

烟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5日】

最近讲真相时,发生了几个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有一次坐公交车,邻座是一个小伙子,看上去脸色不好看,头靠着窗户,迷着眼,也不知是生病了,还是晚上没睡好,头发乱蓬蓬的,身上还脏兮兮的。我想能和大法弟子坐在一起,一定是有缘人,是师父安排来得救的,我先发正念:清除干扰他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黑手乱鬼、共产邪灵,并请师父加持。我说;小伙子你不舒服吗?他说:不是,昨晚没睡好。我说:小伙子白天上班,晚上一定要休息好,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很善良的人,阿姨跟你说个事,只有善良的人才有福分听到,你听说过三退吗?他说:不知道。脸凑过来,头几乎与我的头挨着,象换了个人,一下精神起来了,我说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你们这个年龄一般都入过团,他说没入过,我说:小的时候戴过红领巾?他说戴过。我说,你戴的时候,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头终生,老天要灭它,从心里退出,将来不给它当陪葬。他说:好,谢谢你。我说:你谢我师父吧,是大法师父叫我救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又送他护身符和翻墙软件,他连声说:谢谢•

还有一次坐公交车去赶集,开始跟一个大姐坐在一起,等跟大姐讲明白真相时,前边空了好几个座,我想到前边坐,并请师父安排有缘人来得救。几乎同一时间,后排有一男士,也冲到了我要去的座位,正好二个座,我冲他笑,他也对我笑,我说:咱们心想一处,真是缘分不浅呢,他说:是啊,我说:说不定我们是哪一世的亲人呢,他点头,这样顺利的做了三退。

还有一次坐公交车,还有三站就下车了,这时上来一个很漂亮、又很有气质的姑娘,我坐在最后一排,她笑着向我走来,我示意她坐我身边的位子,我说姑娘又漂亮又有气质,是大学生吗?她说:我都三十了,我说:真看不出,咱们见面这么亲切,真是有缘啊,跟你说个好事,你听说过三退吗?她说:没听说。就是退党退团退队。她说:我是党员。我说你从心里退,老天要灭这邪党,贪腐、杀人,将来有大灾难能留下,她说好。我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说完,她就到站了。

编者注:三退不能只从心里退,一定要把三退者的名字上传到大纪元退党网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