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年的坚守 逆流而上一线救人(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2日】

又到七、二零;十九年前的这个日子;中原大地,风云突变,黑云压境,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嫉妒之火烧遍全国,从那一天起;对法轮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疯狂迫害。从那一天起;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惊心动魄的展开……随着这个特殊的日子,顺势将我们推向国际舞台。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燃起嫉火,公然捏造弥天大谎,操纵整个国家机器诬陷大法、迫害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民众。甚至置之死地而后快,孰正孰邪,一目了然。

大法弟子以血泪和生命的代价,唤醒着世人的良知,认清中共的邪恶,在正义和邪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从那个血雨腥风的岁月,走上反迫害、讲真相证实法、助师正法的人成神的路上走了过来,直到十九年后的今天……

十九年的坚守,师父的弟子从一支笔,一张纸。一个电脑,一个打印机。一张嘴,两条腿。书写诉说着,告诉人们“真善忍”法轮大法真相,清除中共煽动民众对法轮功制造的这场仇恨。从而认清中共暴政的邪恶本性。

十九年的坚守,师父的大弟子们踏破黑暗,迎着黎明。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数不清的岁月。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条幅,唤醒着人的良知,面对面告诉世人记住“真善忍”,弃恶从善,三退平安。

十九年的坚守,千千万万个大法大法弟子,师尊播下的“真善忍”的种子,遍地开花,遍及世界各地,展现着大法的辉煌。

十九年如一日,铺天盖地的大法真相把福音传递给众生。面对面告诉世人记住“真善忍”。把近日在大陆山东等地拍摄到的部分法轮大法真相呈献给大家,点金汇入全世界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制止迫害、反迫害的洪流之中,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将“真善忍”的美好与希望留给未来,福泽苍生“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