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揭露中共邪恶的丑陋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1日】

几天前的7月15日,中共三、四十名政府特工闯入了广东圣经归正教会(The Bible Reformed Church),拘捕了该教会的数位成员,并进行审问。这是该教会本月所面临的第三次来自当局的骚扰。这表明,在中国大陆,信仰人群遭到政府的迫害,而其中受到迫害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学员。

在中国,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自从1999年7月在中共非法禁止修炼法轮功之后就一直非常严重,当时,法轮功学员仅仅是拥有一本书籍就会遭到拘捕。

近几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这个倒行逆施的共产党直接蹂躏,在中国大陆仍然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而言,遭到逮捕、殴打甚至死亡的命运是常事。在中共迫害之前,据估计中国大陆有7千万法轮功学员,其中很多人已经遭到噤声,而那些拒绝因为中共的胁迫而噤声的人,遭到暴力或更严重的伤害。

中共于2013年以“转化和教育最后一战”为名推出对法轮功学员的“再教育”行动,对于中国大陆拒绝噤声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为惨烈,中共于2015年又将此行动的法律名称改为给狱中“试图使用非正统宗教破坏法律执行的”人的一条活路的行动,而此行动的结果是孤立法轮功学员。

中共允许其控制下的所谓的“自由企业”为其邪恶运作提供资金的作法,就是国家社会主义中融资的方式,而其对待受其迫害的信仰的手段,也与德国纳粹时期的国家社会主义的方式非常类似。

揭露中共邪恶的丑陋,是那些热爱自由的国家领袖的责任。而对中共这种行为的漠然视之,导致了对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大陆其他信仰人士的持续迫害。

当我们想起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和基督徒时,就会想起德国反纳粹的著名律师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一段名言,他当时说:“当他们来逮捕社会民主党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党人;当他们来逮捕工会成员时,我没有抗议,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当他们来抓犹太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而当他们来抓我时,再也没人为我说话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