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一只小野蜂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4日】

今天是法轮大法遭中共邪党迫害的19周年纪念日。早上3点50在阳台上炼完五套功法,紧接着发六点正念。此时大陆南方城市的早晨,天已大亮。接着我在阳台上开始小声读法。我的阳台上种了两颗扁豆,茂盛的枝叶攀爬在防盗网上,开满了花,也结了不少扁豆。这时一只小野峰飞过来在我身体周围飞旋。

这是一只不同于家峰的小野峰,身子不像家峰那样短短的,肚子圆圆的、头圆圆的那种,而是“身材苗条、眉眼清秀”,翅膀长长的、腿脚长长的,肚子也是较长的。它在我的腋窝下飞了一下,我对它说“快飞到别处去,别影响我学法!”果然不见它了。接近一个钟头后,我读完第一讲法,准备出门买菜,走时忘记关阳台的玻璃门。

等我买菜回来时,听见儿子在房间里噼里啪啦的搞什么,我一问,原来是我早上见到的那只蜜蜂一直在儿子房间飞旋,儿子有点担心会被其咬到,所以一直在赶它出去,还说已经从窗户那将其赶出去一次,它又飞进来了。现在把它赶到了一个称体重的玻璃秤下。我一看,这只小野蜂正在地板和玻璃秤之间,被驱赶了半天还很精神。我知道我早上两次见到它不寻常,它跑出去又飞回来更不寻常,我就拿着一个鸡毛掸子,小心将其拨弄出来,并对它说了两次要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叫它从窗户飞出去,并告诫儿子不能让它咬人,它如果放出了蜂剑咬了人,它也活不了,蜜蜂的蜂剑就像它的生命一样,大概神造它时就叫它不能随便蛰人。小野峰听完我的话后,扇起翅膀就从窗户处飞向空中。

这时,我儿子也目睹了这一幕。被儿子赶了一早上没赶出去的小野蜂,听完宇宙中最大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就即刻、乖乖离开了。我很是感慨!小小飞虫尚且知道来寻救度,那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否定一切假象,抓紧救度眼前的所有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