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反迫害十九年集会 各界政要支持(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2日】

反迫害十九年集会 瑞士政要支持

文: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残酷迫害法轮功第十九年。部份瑞士法轮功学员在坐落在日内瓦湖畔的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署前举行集会。谴责中共当局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甚至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同时,感谢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呼吁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抓捕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和所有其他制造这场迫害的责任人,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指出:“从迫害开始至今,全世界数百议员站出来谴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卑鄙和不正当的迫害,这场迫害已经摧毁了几千个生命,几千个家庭。欧洲议会和多个欧洲国家的国会都通过决议谴责和批判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在瑞士,已经有六十多名联邦议员、州或市议员写信或联署给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要求他鼓励习近平主席抓捕发起这场迫害的责任人,特别是主要责任人江泽民。”

瑞士联邦议会主席声援信:立即彻底停止屠杀

瑞士多位政要或者亲自到现场发言,或者发来信函,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强力支持。

瑞士联邦议会主席多米尼克·布曼(Dominique de Buman)先生表示,由于要参加一个在卢森堡举行的会议,他非常遗憾不能亲自来参加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从伯尔尼发来了“持续坚定地揭露宗教迫害的恐怖“的声援信,信中说:“信仰自由是人性中固有的。在尊重他人与社会生活的前提下,我们每个人应该能够发展精神信仰。

“法轮功学员为实现他们的信仰自由而进行的斗争正属于这一范畴。这是正义的,必须得到国际社会各级权力机构的支持。特别是,必须在世界各地强烈表达对中共强摘被囚禁者器官的谴责。受害者中有许多是法轮功学员。

“应该立即彻底停止这一为卑鄙盈利目的而系统组织的大规模屠杀。“

瑞士联邦国会议员:停止对法轮功的恐怖屠杀

瑞士联邦国会议员丽莎马佐尼(Lisa Mazzone)女士在现场发言中讲述了两位法轮功学员:陈慧霞女士和加拿大公民孙茜女士。

她说:“引用陈女士和孙女士的例子可以使我们看清楚在过去二十年里法轮功修炼人所遭受到的惨烈迫害,其目的就是要迫使修炼人放弃他们的精神信仰。”她接着说:“我们必须清楚,他们只是遭受暴力迫害过的数万名受害者中的两个,还有其它暴力迫害方式:强迫做医疗和精神病实验,任意拘留,撤销商业或律师许可证,禁止返回居住国,性侵犯,酷刑,强摘器官,等等。”


图:瑞士联邦国会议员 Lisa Mazzone发言

最后她说:“我们今天所做的呼吁努力应该继续下去,以推动瑞士联邦理事会提出在和中国的商业关系中必须遵守的人权条款,正面着手解决在中国发生的对少数团体迫害的问题,特别是停止对法轮功的恐怖屠杀。”

前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真善忍是世界必需的普世正面价值

前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亨利·拉帕兹(Henry Rappaz)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日内瓦州大议会的前议员,和一个有良心的人,我将持续不断地揭露和坚持不懈地强烈谴责所有这些可怕的非人道的作为和所有中共政权阴险无耻的行径,我要和受害人、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发声,给予他们支持。希望总有一天,基于真善忍美德的法轮功会恢复名誉,而真善忍也是我们的世界必需的普世正面价值。”

图:前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Henry Rappaz发言

在聚会现场发言的还有: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皮埃尔·埃克特(Pierre Eckert)、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马克?法尔盖(Marc Falquet)。他们也都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强力支持。


图: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Pierre Eckert发言


图: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Marc Falquet发言

在集会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还进行了集体大炼功活动,并向路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讲解法轮功真相,许多过往车辆的司机还特意鸣笛,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反迫害十九周年 瑞典法轮功学员首都传真相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来自瑞典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中共驻瑞典使馆前、著名的旅游景点、繁华闹市区等不同地点举办了“七二零”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周年集体炼功、系列讲真相活动。他们以平和理性的讲真相方式,向瑞典民众及世界各地游客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九年来的残酷迫害,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善良民众帮助制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中使馆前揭露迫害 媒体关注

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瑞典使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醒目的横幅,排列整齐地向人们展示舒缓祥和的五套功法,并通过扬声器向对面中使馆的工作人员及过往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该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关注。瑞典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每日新闻》(Dagens Nyheter)的两位记者前来做现场报道。

《每日新闻》的记者采访了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王女士和因遭受迫害、被迫逃离中国大陆来到瑞典的高级工程师刘女士。刘女士讲述了自己在中国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她和她先生多次被绑架进洗脑班、非法劳教二年、长期被监视跟踪,基本人权被践踏,甚至还面临着随时被活摘器官的危险的遭遇。刘女士呼吁各国政府及善良的人们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共同制止这场迫害,同时呼吁中国同胞辨清善恶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当天在使馆前执勤的两位瑞典警察,是第一次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但他们对法轮功都有耳闻,知道这些修炼真、善、忍的抗议人群都很善良、平和。学员给执勤警察讲真相并告诉他们,今天还要用扬声器向使馆里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希望里面的工作人员能从中共的精神枷锁中解脱出来,对法轮功有一个正面的了解,不要给中共迫害法轮功当替罪羊。执勤警察笑着说:“你们应该讲,是要让他们好好地听一听。”

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得知当天《每日新闻》(Dagens Nyheter)的记者前来对活动进行了采访,他高兴地竖起大拇指并鼓励学员:“加油!祝你们成功!”

繁华闹市区讲真相 民众支持

下午一点,法轮功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回荡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皇家歌剧院对面的瓦伦堡广场,法轮功学员用模拟演示活摘器官、真相展板、功法演示等方式,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学员炼功、仔细阅读真相展板、认真听学员讲真相。

当人们得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和江泽民相互利用,对法轮功发动了疯狂的残酷迫害一直延续到了今天。中共对法轮功造谣抹黑铺天盖地,造成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更甚者被中共活摘器官,人们感到很是震惊和气愤。

一位瑞典女医生,听到活摘这件事时,她气愤地说:“这是在杀人,一定要制止!我支持你们。”得知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守着法轮大法所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和平反迫害,令她对法轮功学员从内心感到很是敬佩,临走时她双手合十对学员表示感谢和祝福。

一位从美国来旅游的女士,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索取暴利,很是震惊,她表示会在社交媒体上把这个信息传出去,让更多的人都来关注。

还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大陆男子过来了解真相,他说他很痛恨中共,是受迫害来到瑞典的,他收下了所有的真相资料,表示回去后会仔细阅读,当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三退的重要意义时,他不住的点头表示认同,最后用真名退出了曾经入过的中共邪教组织少先队。

坚守19年 德国法轮功中使馆前吁停止迫害

2018年7月20日,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19周年之际,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柏林中使馆前集体炼功,呼吁公众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迫害。

在柏林的亚诺维茨桥(Jannowitzbrücke)上,正对着中共大使馆,法轮功学员从桥头至桥尾前后排开两行,他们的身后挂着横幅,上书“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三退保平安”等。蓝天上万里无云,夏日午后的灿烂阳光洒在他们身上,使他们穿着的黄T恤显得格外耀眼。伴随着祥和的音乐,他们展示著五套功法。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大陆开始了对法轮功镇压和迫害。由于坚持信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

在柏林生活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叶女士来到桥上参加活动,她表示:“从迫害开始后不久,柏林学员就每天到中使馆前进行抗议,呼吁停止迫害。”路人对于法轮功的支持让她感动不已:“在桥上炼功时,有路过的人给学员送花,还有位老太太要为学员捐款。我们说‘不要’。有的德国人跟我们说‘他们(中使馆)害怕’,还有的朝着我们竖大拇指。”

叶女士小时候心脏不好,多年前出国时仍然饱受其苦,在国外也没有找到良方,修炼后不知不觉心脏病就没了,“我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功对身体有好处,大法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让人受益。法轮功受到迫害,我就想要告诉人们真相。我还记得前几年有段时间桥上特别冷,站在这里脚好像被针扎一样。当时也没有太多的想法,就是想制止迫害、讲真相。”

西人学员:希望中国人也能自由修炼

今天来参加抗议活动的还有来自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Ursula Dusolt来自巴伐利亚州的多瑙韦尔特(Donaowörth)。她特意坐了4个多小时的火车赶到柏林参加这次活动。

她说:“这里不仅有柏林地区的学员,还有其它城市的学员也都来这里,我们形成了一个大的整体。我觉得,要求停止这场迫害是非常重要的。”

Dusolt在大约11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身体、精神状况都很糟糕。经常头疼,还有神经痛,甚至曾经出现两次休克。自从修炼后,在不知不觉中这些状况都不翼而飞。“身体变得健康了,精力也好了。”

她激动地说:“我还曾经有很严重的抑郁症,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我想说,如果我没有修炼法轮功的话,今天我不会在这里。我要把从法轮功中受益的经历,告诉给其他人。我希望,在中国大陆的人也能自由修炼法轮功。我收益良多,而这是我能做的回报。”

中国人在改变

在7月20日这天,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其它城市,如慕尼黑和法兰克福也举办了抗议活动。

南部巴伐利亚州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对面举办信息日,大家安静地炼功,舒缓的炼功音乐、祥和的炼功场,吸引了一些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

学员们对他们讲,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对身心非常有益。但是在中国,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9年,而且还发生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有些路人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他们觉得非常震惊,认为迫害修炼人的政党和政府简直不可理喻。还有一些住在附近的居民,他们经常看到中领馆前有法轮功学员在举办讲真相活动,或安静地炼功。他们大都听过真相,路过的时候会对学员竖起大拇指,有的还会直接说:“你们做的好!”

经常来这里参加活动的一位德国学员说:“今天有件事让我特别高兴,我路过中领馆门口的时候,正好有一男一女两个中国人走出来,我赶紧跟他们打招呼,让他们看我穿的T恤衫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我心想他们会不会板起脸来,扭头就走?因为之前碰到的中国人,有些听到法轮功就赶紧躲开,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并不躲闪,非常友好地对我微笑。”

“这么多年了,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通过各种方式和形式对人们,特别是中国人讲清真相,现在能够了解法轮功真相和敢于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了,这真是太好了。”

国际人权组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IGFM)7月19日以“中国:对法轮功19年的迫害——系统的压迫、酷刑、谋杀和器官活摘”为题发表了新闻公告。

IGFM表示,截至2018年7月20日,中国对法轮功的压迫已经持续了19年,必须结束因为经济利益而对人权犯罪行为的漠视和无作为。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关在恶劣环境的劳教所、监狱等地方。根据得到证实的报导,从1999年以来,超过4000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致死,或者被有目的地判死刑。实际人数估计要高得多。

公告还提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调查者估计,从2000年以来,每年有数万例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不明。由于文化影响,自愿捐赠的人数在中国非常少。从1977年至2009年,官方统计仅有130名自愿捐赠者登记在案。法轮功修炼人成为了人体器官移植的主要供体。

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华沙议会楼前传真相

文: 波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七点至十九点, 波兰法轮功学员在华沙议会楼前集体炼功,举办活动, 呼吁波兰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共同努力制止中共暴行。

两位波兰议员马斯·斯耶斯基(Marcin Swiecicki)先生和克罗妮娅·罗布尔斯卡( Kornelia Wroblewska)女士到场支持并发表讲话,都表达了对法轮大法的尊敬和推崇,支持和赞扬法轮功学员为信仰自由付出的不懈努力,并呼吁波兰议会和政府根据欧洲议会通过的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决议,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迫害。波兰国家电视台(TVP),波兰卫星电视台(POLSAT)记者对此活动都分别在现场做了采访。

波兰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科瓦尔斯基(Kowalski)先生在集会上首先发言,他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周年的日子,我们今天站在这里举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引起波兰议员们对发生在中国严重侵犯人权的关注,引起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行的关注。”“法轮功在中国九十年代广受欢迎,炼功人数曾达上亿人,这个数字远超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人数,因此引起中共对法轮功非法的残酷镇压。”

“欧洲议会曾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波兰作为欧盟成员国,我们在这里呼吁波兰的议会也能作出同样的决议,并在与中国政府的会晤中提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问题。”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尽到我们应尽的责任。

波兰议员:谢谢你们,我们支持你们!

波兰议员克罗妮娅·罗布尔斯卡女士走出议会大楼来到现场,和法轮功学员们站在一起,她说:“中共发动这么一场惨无人道、可怕的、对一亿修炼法轮功公民实行绑架、酷刑和谋杀的不惜一切代价的迫害,就是因为恐惧,恐惧失去权利,恐惧老百姓有了自由,超越人类底线的罪行就证明了中共对法轮功恐惧到了极点。”

“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都有思想和信仰的自由,全世界人民都有这种权利,无论出身、宗教和政治观点如何。”“法轮功学员也应该有集体自由炼功的权利。”“可是在中国,人权受到普遍侵犯,尽管中国《宪法》规定保障人权。”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十九年了,我和马斯·斯耶斯基先生在这里要求波兰政府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为停止这场迫害作出我们的努力。”“修炼法轮功的人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波兰都是令人值得尊敬的,因为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真理、自由和荣誉,非常谢谢你们,我们支持你们!”

波兰议员、前华沙市市长马斯·斯耶斯基先生在场现场发言时说:“法轮功是一种平和的、在国际上广泛受到欢迎的、对人没有任何伤害的健康运动。”“但是中共政府不仅对众多法轮功学员实施监禁、酷刑等迫害,而且还使用了残忍的非人道的可耻的活摘器官的做法,并贩卖器官盈利。”

“中国是联合国成员,签署了人权公约,可是中共却在中国公然实行这种可耻的残酷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犯罪行为。”“这是令人作呕的不能容忍的”,“我们不能漠视和纵容这种犯罪行为。”“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呼吁波兰政府就此事采取积极的果断的行动,抗议这种违反人权,藐视文明的犯罪行为。”

“我们也支持2013年欧洲议会就此事通过的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谴责决议。我们和所有受害者站在一起,和所有抗议者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

波兰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不仅引起楼内楼外波兰议员的关注,也受到众多过路民众的询问和支持。很多人将法轮功展板上的内容拍照下来,当场上传到脸书上。也有很多人拍照、录像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更多的人纷纷索取法轮功传单并询问法轮功真相,大家都向法轮功学员伸出大拇指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坚持住!祝你们成功!”

切斯瓦夫米(CZESLAW)先生曾听说过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看到法轮功展板后,才知道摆在面前的是真实存在的事实,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他说:“你们做的非常好,非常必要,感谢你们!钦佩你们!”

卡罗尔·格拉布斯基(KARROL GRABSKI)先生与法轮功学员做了长时间的交谈,他说:“你们了不起,中国共产党现在可以说是横行世界,却没有办法面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把你们当成了敌人,从这点上说,法轮功就是了不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没有敌人,我们站在这里,是维护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共产党把法轮功当成敌人,就是把人类的普世价值当敌人,就是要把传统的人类道德文化都毁灭掉,就是要把人都变成魔鬼,这只能证明中共的邪恶,波兰人民和政府应该警觉中共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在善与恶之间作出正确选择”。

卡罗尔说:“你说的太好了,我赞同这个普世价值,虽然我们的国家相距遥远,但是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人类没有了信仰,没有了普世价值,也就没有希望了,你们做的好,应该这样做,我照了你们很多照片,我要把这些照片都发到网上,告诉朋友们,法轮大法好,我支持法轮功!”

一位女士问法轮功学员:“我站在这儿看你们炼的法轮功很好啊,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全世界都说法轮大法好,只有中共不择手段残酷迫害,甚至活摘修炼者器官出售牟利,就是因为当年在中国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中共坏事干尽,生怕权利受损,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就硬性强制不允许炼功,如果有人坚持炼功,就要受到迫害。这种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九年了,但是在迫害中法轮功已经走向了全世界,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9种语言,有一亿人在读,希望您也来炼法轮功,必会身心受益,也必会说法轮大法好”。这位女士非常高兴能听到法轮功学员给她介绍真相,也希望到华沙炼功点上学炼法轮功。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首都传真相

文: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在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的赫维兹多斯拉夫广场上,举办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摆放了真相图片,有的展示法轮功功法,让过往路人看到大法的美好,同时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一位路过的老人表示,这种迫害行为是共产党政权的特征。他自己受到捷克斯洛伐克社会主义共和国前政权的迫害,因此他对人们遭受迫害有深刻的理解。他希望法轮功学员的努力能大获成功,并说这些行动非常重要。

许多中国游客拍下了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和真相信息。来自欧洲和海外的游客驻足聆听迫害事实,听完后,纷纷签署制止迫害的请愿书。

来自斯洛伐克的一位年长女士提议,要告诉她一位专门组织为退休人士办演讲的朋友,让她组织一场关于法轮功的演讲会,让退休人士了解到真相。

下午,学员演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为繁忙的广场带来了平静,引起了人们更大的兴趣。

功法演炼吸引了另一位路过的女士。她对这些功法很感兴趣,并表示她想去炼功点学习。她钦佩学员的和平与专注,并表达了想要学习功法的愿望。之后她和她的丈夫也签署了反对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

当活动快结束时,竖琴声开始从附近的活动地点传来。即使如此,人们仍然聚在学员们附近讨论,好象不愿意让学员离开似的。到了最后一刻,请愿书都收起来了,还有人想要签。

七月十九日,在中共驻布拉提斯拉瓦大使馆门前,学员们展开了一场为中国法轮功学员自由修炼的十二小时接力请愿,目的是呼吁停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持续十九年的迫害。在活动期间,学员向路人展示了功法,同时揭露中共在中国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

布拉提斯拉瓦的和平抗议活动是受到伦敦类似活动的启发。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大使馆前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抗议中共迫害超过十六年。在布拉提斯拉瓦,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起,学员每周四都会举办有约二小时的和平抗议、讲真相活动,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的邪恶,同时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