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州一游船遇暴风雨沉没 17人死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1日】

一艘载有31人的两栖游船周四(19日)晚上在美国密苏里州西南部布兰森的一场暴风雨中沉没,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数名儿童。

事故地点发生在密苏里州布兰森附近的桌岩湖(Table Rock Lake)上,靠近Showboat Branson Belle附近。当时船上载有31人。

斯通(Stone)县警长拉德尔(Doug Rader)说,遇难者都是一艘鸭船(Duck Boat)上的乘客,该船沉没于40英尺深的水中。船长幸免于难。

大约在船翻覆前半小时,布兰森地区于下午6点30分(东部时间晚上7点30分)后不久发出严重雷暴警告。

拉德尔说,当局在周四下午7点09分收到了关于船体下沉的911报警电话。

他说,下午6点15分至6点30分,一阵雷雨袭来时,一名休班的警长副手为了营救部分乘客而跳入水中。

CNN气象学家泰勒.沃德(Taylor Ward)说,有报导说整个斯通县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包括树木倒塌、建筑物遭到破坏。该地区报导的最高阵风风速为63英里/小时。

鸭船是一艘混合陆地和水上交通工具。一段视频显示鸭船沉没前的最后时刻。当时湖上至少有三艘船只,其中两条鸭船摇摆并向侧面倾斜,涟漪变成巨大的波浪。

强风将波浪冲向船头。其中一艘鸭船安全返回岸边,但另一艘最终沉没。

“噢,天啊,那些可怜的人,哦,不!”当水冲入较小的船只时,有人在视频中说。

“那里有孩子,那些可怜的孩子。”一位女性说道。

截至星期五上午早些时候,潜水员在湖中找回了所有17具尸体。

海岸警卫队正在进行调查,密苏里州公路巡逻队也正在协助调查。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一个团队于周五早上也前往现场察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