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一次洪法活动中的奇遇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9日】

1999年5月的一天,我们炼功点的几位同修相约到周边县的乡镇洪法。下午四点钟,我们集中准备返回省城的时候,一个同修讲某某山村的一个小学老师来乡上领工资,看到我们洪法,他也想学炼法轮功,还说他们村子里有许多人都想炼法轮功,问我们能不能到他们村子里教一教。因为第二天周末我们在公园里还有洪法活动,当时同修就推辞了。大家听说后一商量认为:有众生要想得法,这机会不能错过,而且这件事情也不会是偶然的,可能是师父安排来得法的。于是我和那位同修立即去找那位老师,但是那位老师已经走了。

多方询问后,我们知道了那位老师所在山村的大慨位置,我们一边开车,一边问路,我们在山村公路上走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碰到人,正当大家有些失望时,只见一个小伙子从一条小路骑着摩托车刚好到了公路上,一问,他说你们已经走过了路,还好不远,你们跟我来吧,我带你们去。于是我们跟着他往回走,走了不远到了一个岔路口,小伙子又带我们从一条不显眼的小道往山里走,十多分钟后到了一个路口,小伙子指着看得见的一个村子说:你们要去的地方就是那里,顺这条路走一会就到了。我们谢过小伙子,继续往前走,快到村口时真巧碰见了那位老师,他就把我们带到他家里。

我们去的村子坐落在一座山坡上,村子里有二三十户人家,有百十号人,我们在这位老师家吃过饭,晚上八点左右,那位老师一下子陆陆续续叫来了男女老少差不多七八十人,把他家院子挤的满满的。我们给他们放师父的教功录像,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功法,一直进行到十一点多钟,因为第二天还有洪法活动,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向大家告别准备返城,有不少人非要把我们送上车。但是到停车的地方一看,有一个后车轮胎没有气了,我拿出备胎准备换上,一看备胎也没有气,黑灯瞎火的,山村里也没条件,看来一时走不了了,只有天亮再想办法了。这时有一个村民说:你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怎么能走啊!我们又回到小学老师的家里,同修们就分别教那位老师夫妇与那些没走的村民炼功或交谈修炼法轮功后的体会,一直持续到凌晨三点多钟,随便在老师家睡了一会,我们就准备走了。我借来了一个打气筒,打满了轮胎的气,一路顺利的回到了省城。

送同修到公园参加洪法活动后,我将车开到修理厂,一检查发现两个轮胎都插有大钉子,也不知什么时候插上去的。修车师傅不解的说:怪了,你是怎么开来的?过后同修们回想起这事都感慨的说: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至今,回想起来那次洪法活动奇遇的情景依然记忆犹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