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周年 美国法轮功学员纪念活动(一)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8日】

反迫害十九周年 费城法轮功学员集会

今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周年纪念日。七月十五日,费城部分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在美国民主自由的发祥地、费城自由钟广场前举行了反迫害集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包括中国大陆的游客,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十九年来法轮功反迫害的壮举。

当天早晨,在优美、舒缓的炼功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们以展示法轮功功法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同时,法轮功学员还利用真相展板、演说、征集签名、发放真相资料等方式,向游人介绍法轮功能够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品质,还有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并帮助来自中国大陆的游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纳粹大屠杀幸存者后裔:活摘器官堪比纳粹种族灭绝

法轮功学员Alex介绍说,今天的集会是为了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周年。因为法轮功根植于传统中国文化,并遵循“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因此深受中国民众喜爱,在中国大陆曾经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但以“假、恶、斗”为本的中共却认为,这威胁到了其统治。

Alex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劳教所,被逼迫放弃信仰。坚持信仰的学员受到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Alex的爷爷是纳粹大屠杀的幸存者。他说:“我还记得爷爷告诉我大屠杀的暴行,包括用犹太人做医学试验,把成千的人赶进毒气室杀害,然后焚尸。我爷爷幸运逃出纳粹臭名昭著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却又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前苏联遭到克格勃的迫害。现在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的迫害,被大规模地活摘器官,这堪比纳粹种族灭绝犹太人的滔天罪恶。我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今天在这里,是要让世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共同阻止这场对无辜修炼人的迫害。”

“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代表JessicaRusso医生在发言中说,在中国,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共“按需杀人”器官移植产业链的器官主要来源。

她说,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病人只需要等待几周、几天,在特殊情况下甚至只要24小时。相比之下,在美国等有正常器官捐献体系的国家,病人等待器官的时间通常要一年以上。根据国际专家最新的调查结果,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不久,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开始大幅飙升,远高于中共公布的数字。在过去18年里,估计有150万例器官移植,其中大部分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游客:面对中共强大政权,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活动,赢得了许多游客的热情支持。当天有18位中国游客现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来自马里兰州的游客Mike Harper是一家电池公司的工程师。他说,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我在华盛顿DC看到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但我从没有停下来去了解。今天我才第一次了解到真相,知道在中国有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反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完字后,Mike说他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地讲真相。“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让我非常震惊。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情非常了不起。面对统治中国70年的强大中共政权,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国际社会应该直面中共,揭露中共的谎言。”

当天有很多中国大陆游客乘坐一辆辆旅游巴士来参观自由钟。看到气势宏大的法轮功活动场面,许多人都倍感好奇,争相阅读介绍法轮功和反迫害的真相展板,索要真相资料,并拍照录像。

几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们向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的故事:

有中国大陆游客一家5人,听完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都退出了共青团。其中一位男士说,现在中共高官都有外国护照,把贪污的钱都存在国外,而普通民众却民不聊生。他说,我们在国内都看过“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现在才知道这是中共导演的假戏,是为了栽赃法轮功。

一对年轻的中国游客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询问法轮功真相,并索取资料。他们说中共是最大的邪教,并表示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说,虽然现在很多大陆游客还是有怕心,不敢拿真相资料,但像以前对法轮功学员说脏话、动粗的人几乎没有了。而敢于了解真相的人却越来越多,他们主动与学员交谈,表达他们的支持。

圣地亚哥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9年 感动民众

7月15日傍晚,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著名景点拉荷亚海滩(La Jolla Cove)举行集体炼功和烛光夜悼,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并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靠着口耳相传,短短5~6年内,吸引数千万人按照法轮功“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返本归真。然而出于惧怕法轮功群众人数众多,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据法轮功明慧网,突破封锁从中国大陆辗转传出来的不完全个案累积 ,至今至少有42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被非法劳教、关押、遭受酷刑的更是以百万计。

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一样,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19年来也利用各种和平的方式,让当地民众了解法轮功,并揭露中共的迫害。

当天傍晚,拉荷亚海滩临海的人行道边,介绍法轮功的展板和《真善忍美展》部分画作一字排开;洒满夕阳的草坪上,身着明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在演示功法。平和宁静的场面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拍照。

法轮功学员们表现出的善与平和给来自圣地亚哥北郡Escondido的居民Ryan和Mia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说,虽然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受迫害,但他们所表达的并非是痛苦,而是善,并怀着善念呼吁一切回归美好。“令我感动的是,(他们)没有因为所遭受的苦难而消沈,也没有去表现苦难,而是在表达善(Compassion), 并以此为动力做出行动,”Ryan说。

深受感动的Ryan和Mia还热情地拥抱了他们身边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并向她表达感谢,感谢法轮功学员在做这样的事。

夜幕降临之际,法轮功学员们手持烛光排坐在草坪上,默默悼念在中国大陆因坚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他们的“同修”,宁静的追思中也传递出修炼者们的坚忍。

法轮功学员陆先生说,法轮功是一个祥和美好的功法,但是在中国大陆却遭受残酷的打压,19年来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表示,法轮功学员会坚持和平理性地反迫害,直到迫害停止,直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能像世界其它地方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自由地炼功。

19年的坚持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集会反迫害

7月15日(星期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南加州著名景点圣莫妮卡码头,举行了“7.20”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集会,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1992年,法轮功自中国大陆传出,迅速使上亿修炼者身心受益。如今也已洪传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然而身处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在承受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20日,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发动的迫害,无法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因全认为,中共是极端专制政权,江泽民之流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坚持“真、善、忍”群体残酷迫害的结果,是造成如今中国道德的沦丧,一切社会问题大爆发的根源。

他说:“如今整个国际的正义力量,已经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并开始对其进行制裁。我衷心对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和平反迫害表示深深敬意。‘真、善、忍’是未来人类发展的方向。”

北京教师全家被迫害

“我从23岁开始多次被非法抓捕,25岁时被非法判刑,32岁才从监狱出来。在监狱经历的7年多,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很艰难很漫长。”原北京技工学校英文教师的周孜,在集会上讲述著自己被迫害的经历。

曾患有严重的胃病和神经衰弱的周孜,在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得到康复。但迫害以后,她因坚持信仰遭到单位开除,父亲也被停止工作、停发10年退休金。警察还经常半夜闯入其家骚扰,逼迫她与父母放弃修炼。

2001年初,她到天安门讲述真相时,被抓到了房山区看守所,遭到暴打,被铐手铐脚镣跪在地上。2002年4月被非法判刑7年半。

她说:“期间警察连续9天不让我睡觉,到第10天,只让我每天睡1个小时。这样连续了20多天后,我出现幻听,再到后来,只要没人扶着我,我立刻会摔倒人事不知。”

周孜表示,自己的父亲也多次被非法抓捕,流离失所。母亲更是悲愤交加,眼睛逐渐失明。她说:“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了,仅我和我家人所遭受迫害的经历如果详细写出来都可以写一本书了,在此我强烈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还有三位法轮功学员Frances Gui、李泊轮和Jerry Wu,也在集会现场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目前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亲朋好友。

民众签名:停止活摘器官

2006年,苏家屯事件令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浮出水面。随后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共同完成《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的事“曾经发生,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的结论。

去年,韩国播出了题为“杀了才能活”的专题纪录片,深度揭露了中共医院以外国人为服务对象进行非法移植手术的黑幕,引发全球震惊。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发言人丘吉尔医师(Dana Churchil)说,这些中国移植中心每年收入数十亿美元。“他们如何偿还这种贪婪中累积的业力、他们如何能执行这种病态的手术,他们有没有考虑过是否有天堂或地狱!未来会见分晓。”

当听闻如今中共还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4名从橙县到圣莫妮卡海滩游玩的年轻女孩,毫不犹豫地在呼吁制止活摘的征签表上签名。其中一名叫Fereshteh的女生说:“我之前并不了解法轮功,但‘真、善、忍’没有错。看到她们平和在炼功时,我也深受吸引。希望我们可以帮助停止这么残忍的事情。”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极其残忍。而在当初迫害开始,中共还指使海外的中国领馆,将迫害渗透到国外。但自古邪不压正,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压下去,反而得到世界人们的认同和支持。

反迫害19周年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14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主要市区和中国城举行大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迫害,共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中午12点,由气势磅礡的天国乐团演奏雄壮的乐曲领队,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开始从旧金山市政厅广场出发,经过主要大道市场街,再经过联合广场,环绕中国城后结束。

游行队伍由四个方阵组成: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由美西天国乐团、横幅队和炼功队组成;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由身穿白色服装的学员手持被迫害致死同修的遗像要,以及要求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等横幅队组成;第三方阵是全球起诉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举著展板向人们展示江泽民的罪行;第四方阵是《九评》、退党、讲真相方阵,他们举着声援三亿九百万中国人三退的横幅和展板,呼吁民众赶快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

活动协调人张虹表示,今天举办的是纪念七二零反迫害大游行。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甚至被打死,更残酷的是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她说,同时还希望民众了解什么是法轮功,特别是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了很多人。在学员不断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

法轮功学员历经迫害 依然坚持修炼

法轮功学员吴珍的母亲被绑架过3次,第一次在2005年,被判刑1年半,第二次在2011年,被判3年半,今年5月又被绑架,最新情况还不清楚。而且,经常有警察和法院的人员到她家里骚扰。她说,有很多中国人被蒙蔽,并不清楚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迫害真相。

在湾区居住的法轮功学员沈越千,曾经在北京经营进出口公司,代理过世界知名品牌服装。她2011年遭受迫害,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关押了2年,公司不得不被解散。

由于在劳教所拒绝放弃法轮功信仰,沈越千被限制睡眠,甚至被下破坏神经的药物,但她不屈服。之后她又被强迫长时间高强度劳动,一天最长16个小时不让休息。

沈越千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升华。她表示,虽然每个人修炼法轮功的原因不一样,但只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身心都能获得巨大提升。

魏龙曾在北京一家外企做人才招聘工作,他说自己在幼儿园的时候被传染了乙肝,一直治不好,身体状况不好。1996年听说法轮功健身效果非常好,于是开始学炼,几个月的时间之后,乙肝就好了。

1999年迫害开始后,魏龙也通过各种方式告诉大家法轮功的真相。他说,中共就是不想让民众知道法轮功及迫害的真相,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的行为极力镇压。2010年他做了几条横幅,在过街天桥上悬挂,因此就被判刑6年。在监狱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严重。从精神到肉体上的迫害,无所不用其极,就是想从精神上控制你,让你放弃法轮功信仰。

民众支持法轮功 反对迫害

黎桂尔﹒布朗(Riquel Brown)女士和家人从洛杉矶到旧金山旅游,巧遇法轮功的游行队伍,被天国乐团演奏的音乐吸引而驻足观看。布朗表示:“之前在媒体报导上听说过法轮功,也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事。然而,今天亲眼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也仔细地读了真相资料后,让我非常的震惊,原来他们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程度比我想像的还要严重和可怕。你们做得非常好,应该把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让更多人知道,我非常支持!”

当看到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手捧著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照片时,布朗非常惊讶地说:“天啊!照片中有些人看起来还这么年轻,就这样被迫害致死,太可恶了!我认为你们做得非常好,应该把你们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让更多人知道,我非常支持你们!”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吸引了从加拿大来的梅乐蒂(Melody)和朋友时一起驻足观看。她说:“看到他们是以一种非常和平的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信仰而在中国受迫害,这让我感到佩服。”

当得知法轮功学员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而受迫害,以及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时,梅乐蒂感到非常愤慨。她说:“这么邪恶,难道联合国或其它国家都不制止?”

法轮功学员是遵循“真、善、忍”修炼,对此梅乐蒂感到非常认同。她说:“游行队伍所散发出正的能量,非常祥和,我能感受到他们都是一群善良的人。同时,我相信人们遵循‘真、善、忍’,那么我们的环境也会变得非常祥和。”

来自爱尔兰的游客凯蒂(Katie)和史蒂芬(Stephen)听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暴行后,非常震惊。凯蒂说:“很明显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我们反对任何国家的人受迫害。我们反对迫害,反对活摘器官。”

旧金山居民南希.哈里斯(Nancy Harris)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功后说:“‘真、善、忍’是非常美妙的原则,我们应该遵照这个原则生活。”当她了解到修炼法轮功的人被活摘器官,她震惊了。“天哪!太令人悲哀了,太恐怖了!我的心感到疼痛。你们正在做正确的事,让人们了解暴行的发生。越多的人知道,就会有越多的人站出来制止迫害。”

另一位旧金山居民彼得(Peter)说:“我知道你们在反迫害,希望中国的情况发生改变。你们做得很对,可以让更多的美国人知道发生在中国的情况,这是件非常大的事。信仰自由是最基本的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