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委“610”主任被刺暴露了什么?

李寂然


【正见网2018年07月18日】

据大陆各大网站报道,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下午两点左右,吉林省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科员石某某,进入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恒山的办公室对其行刺。孙身中数十刀,不治身亡。石某某自首后供述,他因对二零一四年度考核不称职被降职分流一事不满,故持刀将孙恒山扎伤。发生在“610”官员间的刺杀暴露出哪些信息?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第一、暴露出中共“610”官员的变态心理

有必要先解释清楚的是“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名字。这个所谓的办公室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一个类似于希特勒盖世太保与文革时期的中央文革小组的特务组织。这个部门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不在中共的政治架构之中,却能操控中共的各个部门对法轮功展开迫害。这个部门直接对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罗干、李岚清等人负责。为了隐藏其罪恶,这个办公室就被命名为“610”办公室。在中共党内,只要一提“610”,指的就是它。“610”这个部门有一个独立的系统,从中央到地方,包括其它党政部门,大都设有“610”办公室。它既受本部门的垂直领导,又受中共各级党委的领导,而因其政治上的特殊性,中共各级官员皆对其惧而远之。

中共成立这样一个部门就是为了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是信仰真、善、忍的,自律性都很强,是无条件做好人的。要想把这样一个群体镇压下去,迫害者的心理得多么的变态。可以说,只要稍有人性,他就做不了这份工作。要想按照中共的要求对这样一个团体展开镇压,“610”的官员们就必须得泯灭人性。在长达十九年的迫害中,这个组织的人员就是这样完全丧失人性的在为中共卖命。从另一个方面说,人性不完全败坏的人也很难被中共安排到这样的部门里。即使有一些良知尚存的人,在这个部门久了,他要么调走,离开它,要么随波逐流,自甘堕落。而要想在这个部门独善其身、洁身自好,那几乎是不可能的。这是一个专门迫害好人的部门,对于不想作恶的“610”人员,是极难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下去的。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远超世人的想象。其所用的手段集古今中外所有罪恶之大成。迫害者绝非正常的人类,其内心龌龊、阴暗、毒辣、疯狂、残忍。尽管“610”的官员在人前往往装的比较正经,道貌岸然,可是当他们面对法轮功学员时,他们凶恶的一面则完全显露出来。只有内心完全变异的人,才会对法轮功学员做出种种惨绝人寰的罪恶来。当然,一个完全丧失了人性的人,对任何人做出不法的事情都绝不是偶然的,包括对待自己的同事,因为他们的内心已没有了善念。

第二、暴露出“610”官员的不择手段

据悉,这个石某某刺杀孙恒山,连刺数十刀。这得多大的仇恨,才使得一个人完全失去理性。中共官员中下级杀上级并不是一件稀罕事,可是大多数这类的刺杀,是因为下级觊觎上级的权位,大多都是雇凶杀人。而石某某刺杀上级则与之不同,那完全是为了泄私恨。

通常来说,即便是为了泄私恨而杀人,作案者也大都会选择时机以隐藏自己的罪行。石某某的杀人也绝不具有好汉做事好汉当的个人英雄主义色彩,他表现出的完全是一种恶毒与残暴。

如果人们知晓中共暴徒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多么的凶残时,就自然能理解这些人为何会如此的不择手段。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达数百种,甚至为了牟取暴利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满脑子装的都是如何害人的人,他怎么不会做出极端的事情来!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及其主任科员石某某,因其所处的位置和级别,他们大多是在幕后操控着公检法司等部门的人去作恶。没有他们在背后的操控,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不可能那么凶残。他们洞悉所有迫害好人的伎俩。对省级“610”官员来说,随便写个数字,就可能枉判法轮功学员多少年;点下头,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就可能被摘除;打个电话,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恶警就能逍遥法外。任何一个黑社会都无法与之相比。他们习惯了迫害好人。他们是中共邪党迫害好人的具体操刀手。在这种情况下,谁要惹了他,他掂刀杀人,为发泄而连刺数十刀,不就显得很正常吗?

第三、暴露出中共“610”的势力及“油水”

“610”在迫害法轮功极度猖狂时,真可谓权势薰天。它不但对法轮功学员能够生杀予夺,对一些单位领导的升迁也能干涉。在任何一个单位,它只要是打着迫害法轮功的旗号进去的,谁都不敢不给他脸面,都得看着他的脸色说话。

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一刺杀消息时,直言不讳的指出刺杀是因为分赃不公,真有一定的道理。“610”办公室可不是一个清水衙门。这个部门要钱的门路很多:它可以向财政要钱,还可以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单位要钱,还会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基家属要钱。它办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动辄就要几十万;搞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一要那就是上百万,甚至非法通缉一个法轮功学员都要开销一二十万。它制定一个制度,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要给迫害者奖金两万元,这钱不管是地方财政出,还是省财政出,它只要说出口,财政就得拨,因为这牵扯到政治立场问题。

我们看下面几个事例,就能明白“610”该能多捞钱?

一、一位“610”官员透露,在一次小范围的所谓〝庆功〞宴会上,时任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给陪酒的吉林省和长春市公安局“610”官员透露,在“610”编制和镇压经费大规模扩大上,江泽民逼迫时任中共党魁的胡锦涛〝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二、二零零零年时,“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刘京曾多次往返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促使江泽民决定拨专款六百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其速建所谓的“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工程造价一千万元,不足款项由辽宁省自筹。

三、迫害法轮功初期,云南省政府一次就拨出四百万元作为“转化”法轮功学员启动专项经费。

四、因“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得力,成为河南省“强制洗脑转化基地”之一,司法部为表彰其“业绩”下拨迫害法轮功专款“一千五百万”。

这哪一笔资金,不管是从哪来的,哪拨的,不都得经“610”管理和调配吗?

如果“610”是一个清水衙门,其官员都巴不得调走,早点分流才好呢,谁还会起那么大的仇恨心!就是因为油水太大,都想在其中捞一把。这个组织系统里的人,思想败坏到如此地步,你敢断他的财路,他就找你玩命!谁能说石某某的罪恶思想与罪恶行动不是在“610”这个部门培养成的呢?只是他这一次的犯罪对象变成了自己人而已。

第四、“610”主任被刺身亡再次证明这是一个死亡岗位

“610”主任这个职位早就被公认为是一个极度危险的职位,是一个死亡岗位。为什么这么说?最主要的就是这个职位上的人道德大都十分败坏,真可以说是人性全无。在这个职位上,你不能有同情心,面对七八十岁的老人,他可能只是发了几张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就会被投入监狱;也不能有公正心,一个人无论多么优秀,是行业的骨干,可是只要修炼法轮功,职称、职位不但不能升,还可能要往下降;有公德心也不行,有的法轮功学员,在别人落难时能不惜自己的生命搭救他人,可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就可能被实施酷刑;连正直都不能容忍,有的法轮功学员出于责任给国家领导人写信,陈述法轮功利国利民,这是何等高贵的品质,可是“610”知道了,就非得查出这个人并进行迫害不可。这些官员长期生活在仇恨、恼怒、妒嫉、暴戾的情绪中,他怎么能有健康?长期处于罪恶思想中的人得重病的几率比正常人肯定要多的多。

中国传统文化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可不是人信不信的问题,你不信并不等于不存在,你不信并不等于这个天理不会作用于你。你以为遵守的是党的命令,可是这个邪党能代表天理吗?一个省“610”主任,级别相当的高,他的一纸命令就可能令无数好人遇难,使无数家庭家破人亡。他迫害了多少好人!所以人们今天看到的是他被刺杀,如果翻开他的历史来看,人们就会发现他被刺杀,是恶报的另一种表现。

省委“610”主任,是正厅级官员,相当于地级市的市委书记。他作恶时人们极少能从表面上看到,可是隐匿得再深,那能躲过神的眼睛吗?

吉林省是法轮功的发源地,法轮功最初就是从吉林的长春传出的。在长达十九年的迫害中,吉林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惨绝人寰的。吉林省“610”主任被刺身亡,也是在向还在作恶的各级中共官员发出警告:迫害了好人必遭天谴!虽说中共的“610”办公室在今年三月份被裁并了,可是它的职能还在,被政法委与公安完整的承袭了下来。这样一来,更高层的迫害者的身份隐匿的更深了,可是他所犯下的罪恶却是无法抹去的。就象吉林省这个原“610”主任一样,他可能已经卸任了,然而作过的恶所必定要遭到的恶报,到时候还会找到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