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州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花车获“最美花车”奖

罗德岛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4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在罗德岛州的布里斯托尔举行了第233届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吸引当地及美国其他州和来自世界各地近二十万人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参加给热情高涨的民众带来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罗德岛州的海滨城市布里斯托尔是美国人在独立日这一天最爱去的地方之一,这里的美国独立日庆典活动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一个。当天,天还没亮,就有观众在道路两旁搭好帐篷,放好座椅,“占领”最佳地点观看游行,当地最大电视台作现场直播。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给民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走在最前面的是仙女队,她们打着“真、善、忍”的横幅。随后是大莲花花瓣围绕着竖型条幅英文“真、善、忍”横幅,在花车上的学员演示动作“缓、慢、圆”的功法。法轮功学员的花车获得了该游行的“最美花车”奖。

法轮功学员队伍经过,沿途观众有的站起来模仿学员的炼功动作,有的大声喊:“谢谢你,法轮功(FALUN GONG)。”“优美的法轮功(Beautiful Falun Gong)。”有的拿着相机拍照、录像,有的询问哪里有炼功点。

其中一位花车评委说:“你们(法轮功)的队伍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主持人则向观众介绍:“这是法轮功学员的花车队,这是我们最美的花车!”并说:“谢谢你——法轮功学员,你们辛苦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