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小故事二、三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9日】

1、大学生听真相吐心声

在讲真相中虽然会遇到一些险情,但是让你感慨万千快乐欣慰的事,远远大于险情。在讲真相中碰到的大学生特别多,满街都是发广告传单的大学生,看到这些小青年,我心里升起了一种强烈的念头:我要竭尽全力多给这些可爱的年轻人讲真相,让他们的生命有个好的未来。实践证明,这些大学生明事理,一给他们讲真相就能听得懂,非常能够接受,而且发自内心的三退,没有一点含糊。

有一天,我在一条很繁华的街上跟那些大学生讲真相,成功率很高,都三退了。我走在一条十字路口,远远的看见一位女大学生正在给两个人宣传她的广告,我走过去,在她旁边一个小摊上磨蹭,等那两个人走了,我赶紧靠上去跟她搭话,我说你们这些大学生多么了不起,能放下大学生的架子,到社会上来体验生活、工作,将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她听了很高兴,笑嘻嘻的对我说:阿姨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我接着又告诉她:孩子,你们光有吃苦的精神还不够,你们还必须具备好的道德规范,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她说:是的。我说:我是修法轮佛法的,我告诉你法轮佛法中的三字真言,真、善、忍。这三个字教人做好人,规范人的道德行为,让你终身收益,法轮大法就修这三个字,教人做好人(然后讲了一些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一些情况),我看她一边听一边抹眼泪。在师父的讲法中我知道,这是她另外空间的生命得救了,这边的生命感动的掉泪,我明白这个理,但我想了解她人这面的生命感受是什么?我就问她:孩子你刚才还高高兴兴的,怎么一下子就掉泪了呢?她说:阿姨,您告诉我真、善、忍三个字太美好了,现在这个社会这么乱,谁还在讲这些呢?我听了心里很感触,眼泪就止不住外流。我问她:你入过党吗?她说没有,只入过共青团。我说:共产党这么腐烂,神要清算它,不要给它当陪葬品,退了保平安,她说好的。我志问她姓什么,给她取了一个假名,把名字记在小本上。分别时她抓住我的手说:你能留个电话吗?我说:对不起,我今天没有带手机,我记不住我的电话。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保平安。她不断的点头说:我记住了。我对她说了声再见,背过脸去,我的眼泪却止不住……这是多么纯洁高尚的孩子啊!这样的品格,这样的心灵,能用价值来衡量吗?善良的人们渴求真善忍,这是人的本性。中共泯灭人的本性,打压摧毁真善忍,然而人们信仰真善忍的本性却像种子一样扎根在善良人们的心中永不熄灭。

在十多年讲真相中,一听到真善忍三个字就掉泪的女大学生,还真不止三五个人,还是有一定数量的,为此在讲真相中我更是风雨无阻,不怕苦不怕累,心中充满着讲真相救人的无限快乐。

2、大学生们争着要破网软件

我们经常在市区大学讲真相、发资料,我想换一个地方到离市区比较远的一所大学去看一看。一天我乘车来到郊外一所大学校,我慢慢往山顶上走,蹬上山顶我才了解到山脚、山腰、山顶都有学生教室、宿舍、饭堂、花园、体育场等,是一个庞大的建筑群,路上行人匆忙,公园里没有休闲的人,有几个公交站,半山腰那个公交站有很多乘车、下车的大学生,公交车往返时间比较慢,这就给了我讲真相的机会。我决定把目标锁定在这里。我到了站台,大约站了两分钟就主动与那些大学生聊起来,由于我穿着整洁、干净、气质像个文化人,所以我跟我们说话,他们也很有礼貌的回答我。我对他们说:这里太偏了,办事不方便,消息也闭塞,休闲时你们干什么呢?我们说:学习完了就上上街,在宿舍里玩玩电脑等。我说那好啊,我送你们一个破网软件,你们就不寂寞了,你们可以看到国际、国内的很多重大新闻,这是在央视新闻中永远也看不到的,中共剥夺中国老百姓的知情权、用假新闻、谎言欺骗老百姓,愚弄老百姓。有了这个破网软件你们就有了知情权,不再被中共欺骗愚弄……我说完后就开始发破网软件,站台上的大学生都争着要破网软件。可能两分钟的时间,二十几个破网软件就发光了。发完后,为了安全我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到一个转弯处的另一个站台等车,我刚走到站台上,转身抬头一看,不远处有个青年大学生正急急忙忙向站台走来,到了站台他问我:阿姨,你还有破网软件吗?我说没有了,他又说:你看一看包里还有剩的吗?我把包翻给他看,确实没有了。他问:你还来吗?我说看情况,他带着很遗憾的心情离去了。

往后我也经常去那所大学,带着遗憾的那个大学生也得了机缘。我做完我该做的事,站在山顶上瞭望这寂静的校园,默默的祝福着那些有缘能了解到真相的大学生,愿他们的生命有个很好的未来。

3、稀罕《九评》的农民兄弟

我一看表三点多了,时间飞速的流失着,乘车回家的时候又到了。我顺手摸一下背包,里面还有一本“九评”,我想今天没有时间把它送出去了。我叹口气对它说:你今天运气不好,没有找到主子,下次吧。然后我迅速往公交站方向走去。走到一条路口,我看见一位五十多岁的农民,有点像个村干部,好像是站在那里等人。我想试一试这个人有没有这个缘分,我走到他跟前问:兄弟你在这里等人吗?他看我一眼说:嗯,我在这里等个人。你喜欢看书吗?我送你一本历史书看看,对你了解中国近代史很有帮助。他很客气的问:什么书?我回答他:九评共产党。他一听是《九评共产党》,情绪马上激动起来说:我正在到处找这本书呢?今天遇到你真是缘分啊!快给我一本,我笑着说:也只有这一本了,也真是缘分。他迫不及待的接过这本书笑着对我说:这本书写得好啊!不少人都在议论,说这本揭示了共产党整人邪恶的本质。

我看他对共产党有这样深刻的认识,我也有点兴奋,我说:你们对共产党有这样的认识水平真了不起,能看到共产党的骨子里去。我又说,共产党无视人民的生命,在和平时期屠杀中国人民8千万多么残忍恐怖啊!他接着说:共产党执政,历来运动不断变着法子的整人,害人,杀人……你们城里人还好点,我们农村更是暗无天日,特别是地主、富农整得更惨,基本上是家破人亡,中国人民摊上这样的执政党,真是苦不堪言。我看他说话的表情很沉重,背后也一定有很多被伤害的故事。他又接着说:我想这没有人性的共产党应该为时不久了吧?听很多人说平塘有块天然的大石头,上面自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你去看过吗?我说我去看过,很神奇,这是真是的,也是天意。他说共产党坏事做尽,天要灭它,也没有几天蹦的了。从农民兄弟对共产党的评判,使我看到能分明善恶是非的中国老百姓都在觉醒,罄竹难书的共产党,只是在等着苍天——神对它清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