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责任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8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从个人修炼到正法修炼这一路上走的磕磕绊绊,在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修炼中有过关时的无奈,也有世人得救后的喜悦……,下面写两件事与同修交流。

在2017年12月的一天,我来到我们村的集市上讲真相,集市上的人很多,我刚到集市上迎面走来一个女士,手里拎着一个沉甸甸的大包,她拿出一个台历递给我,我接过印有荷花、福娃的精美至极的台历,高兴的说:“咱俩是做同一件事的,我也是大法弟子!”我俩握住对方的手,她说:“没想到在这遇到同修。”别提我俩有多高兴了,我便和她一起发了起来,精美的台历吸引了很多有缘人,众生都争着抢着要,我俩都忙不过来了。后来同修就把大兜放在卖货的按板上,大家都过来拿,几分钟就拿光了,拿到手的都乐得合不拢嘴在那看。其中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看着台历大声说:“我就爱看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我看到众生明白真相后的喜悦,心里真为他们高兴啊!众生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盼的就是这一天啊!此时我更感到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救人之急啊!

我问同修:“你们那还有台历吗?我也想发。”同修说有,并安排A同修负责给我送来。不几天A同修就送来了60本台历,东北的冬季晚上六点钟左右正是农民吃完饭闲暇的时间,因为天气冷,大家都不出门,这个时间也是讲真相、送真相资料的一个好时段,我利用这个时段挨家挨户送台历讲真相,效果也很好。乡亲们都爱听我讲,明白真相三退后,我再送上一本台历、送上九字吉言请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的世人连声说:“谢谢!”还有的问寒问暖:“这晚上多冷啊!你可要多穿点啊!”天气虽然冷,但我的心里暖哄哄的,只要众生能得救,多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不几天60本台历就送完了,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说我考上了大学,来了通知书,通知书上面还有奖学金,其中有一份是我的,醒来后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谢谢师父!

在2013年的春天,吃完晚饭还不到六点,我突然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在炕上趴了一会儿,快到发正念的时间了,我准备坐起来发正念,可是往起一坐就觉得天旋地转,眼前一片漆黑,一阵恶心,头疼得像裂开一样,呼吸急促,觉得房子都在转,这是怎么了?急促的喊着:“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大约过了一个时辰症状渐渐好转,毛衣都湿透了,到了天亮才完全恢复正常,谢谢师父又为弟子承受了一次魔难。

正法已接近尾声,在师父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我唯有更精進,做好三件事,我深知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救人急啊!

叩拜师恩!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