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想动了我的心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07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得的大法,今年七十岁了,在我六岁的时候得了一种怪病,咳嗽不止,不能躺着,不能坐着,不能趴着,只能跪着,这种怪病折磨了我十三年。成年后虽然摆脱了儿时那种咳嗽不止的怪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其他的病也跟上来了,什么肺结核、胃病等各种疾病缠身。最先得法的是我妹妹,妹妹也是一身的病,得法后病全好了,看见妹妹的变化,我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学法时间不长师父便给我净化身体,我身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也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更神奇的事儿是我的认字过程。

由于小时候得病一天书没念过,所以一个大字都不识,端起《转法轮》一个字都不认识,看着同修们都能流利的读法,我心里真是急啊!同修念,我端着书也跟着看。有一天学法我看到书上的字都闪着金光在书上蹦,一跳一跳的,真是太神奇了!我想:他们看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一定很着急,所以跳起来告诉我他们念什么,是在帮我识字啊!从此我对学法识字更有信心了!

更神奇的是师父在梦里也教我识字,师父教我的每天早上起来都能记住,这样几个月后,我竟能一点一点的认识很多字了,再后来就断断续续的能读成句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转法轮》基本能读下来了。一个大字不识的农村老太太竟能流利的读整本《转法轮》,这对常人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这就是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也就在这同时江魔头便发起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当时孩子和丈夫由于怕心不让我修炼,但我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不可动摇,后来孩子和丈夫看到我的决心和我身心的变化也都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并支持大法。第一次邪恶上门骚扰,我没在家,当时丈夫在家,他们问我去哪了?丈夫说:“她去哪了,我也不知道,她的事我也不管,她一身的病都炼好了,人也变好了,那些真正的坏人你们不抓,来抓这些好人,你们这是在干坏事!”丈夫把它们轰出去了。第二次邪恶又来干扰,丈夫没让他们進屋,在门口大声说:“你们要是为这事来的,就赶紧走,我不接待你们。”随后把房门关上,从此邪恶再也没来过。

但是邪恶还是变着法儿的来干扰我,大概在前两个月,半夜里似睡非睡,说是梦但又很清晰,来了一个女子,疏着两条长长的辫子,但看不清脸,站在我的床前,但我一点都没有害怕,我很严肃的对她说:“你想干什么?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她没有吱声,她一点一点的缩小、慢慢的隐去了。过了两天又做了一个类似的梦,这次来的是个男的,穿着古代的衣服,站在我的床前,我还是没有害怕,我又严肃的对他说:“你想干什么?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他说:“你修不成。”我说:“我一定能修成!”这时我就喊:“师父!师父!”他无奈又一点一点的缩小、慢慢的隐去了。邪恶无论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我都不会动心,我就有师父。我记住师父说的:“看到什么别的门派中的觉者也不动心,就在一门中修。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转法轮》)

得法后师父改变了我的容貌,70岁的我谁看见都说像50岁左右,真是越活越年轻,这对我讲真相救人、证实大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给亲戚朋友讲真相,没说几句就都能接受,他们都说:“看你身体这么好,就知道你说的一定是真的。”所以周围所有的亲戚朋友只要是能接触到的都做了三退。

我们学法小组共5人,每天都是上午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救人,每两人一伙或三人一伙,大家互相鼓励,风雨不误、一天不落,讲真相时什么人都能遇到,有的要举报的,有的破口大骂的,还有的说我是反党的等各种难听的话,我不动心,也不害怕,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怕什么?没有怨也没有恨,只是发出慈悲的一念:愿你能早日明白真相,早日得救,之后转身走开去救下一个有缘人。

叩谢师恩!谢谢同修!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