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修炼的历程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07月25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97年得法的,也算是个老弟子了。得法前我是一身的病,膀胱炎、头晕症、特别是头晕症,有时干干活就晕过去了,不能干重活,养家糊口的重担落在丈夫一个人身上。后来又添了一种病“结核性胸膜炎”,这次挺不过去,去了医院,医生在后背心抽出大半瓶子水,丈夫吓坏了。我住了十几天医院,从医院回来,炼法轮功的邻居来看我,她说:“你也炼法轮功吧,你要是与大法有缘的话病都会好的。”听了邻居的话我似乎看到了希望。就这样抱着一颗治病的心我走進了大法。

第一天来到邻居家,她教我炼动功,我炼着炼着一下就晕倒了,她赶紧把我扶起来,我趴在她家的洗衣机上,当时脸煞白,没有一点血色,出了一身的凉汗,可我却一点都没有害怕,心里很平静,现在知道那是师父已经在给我净化身体了!第二天邻居同修领我去了学法小组,同修们一人一本书,也给了我一本,我说“我没上过学,不识字。”同修说:“那你也拿着,大法是超常的,大家翻页你也跟着翻。”我听同修的话,别人读我就听、我就看,别人翻页我也跟着翻。我心里急呀,我这样行吗?我要能认识字该多好啊!我就这样坚持着跟大家一起学法。后来,在同修读法、念法的时候,我就小声跟着念,同修念一句我就跟着念一句,时间长了,我就能跟着同修的读法速度念,同修念一句我也念一句,有时同修还没念呢,我也能念出下一句,这个发现,我心里高兴啊,这不是师父给我打开读法、念法的智慧了吗!我内心里无比的感谢师父,逐渐的同修也发现了我这个现象,在小组学法时同修们就鼓励我,给我机会,耐心的引导我,让我试试。我鼓起勇气,合十,“请师父加持弟子”:“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转法轮》)同修们都给我鼓掌,又都合十感谢师父,真是奇迹,是奇迹啊!从那以后我就能与同修一起学法了,在家我也能自学、我也能看大法书了。

学法炼功时间不长,折磨我多年的疾病都好了!每天有使不完的劲儿,我和丈夫垒大棚、搬砖、和泥,什么重活都能干了。记得那时学法还不到一个月,由于干粗活我和丈夫的手都裂了很深的大口子,丈夫找来胶布把裂口用胶布粘上,我也学丈夫把裂口粘上,半夜时手一阵剧痛,把我从睡梦中疼醒,我赶紧取下胶布,手马上就不疼了!这是师父看弟子不悟,用这种办法在点醒弟子,想想真是让师父操心啊!

九九年七二零,恶首江泽民发起了这场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因为恶人举报,邪恶来我家抄家,由于我提前知道了信息,便把大法书藏了起来,他们什么也没搜到,都灰溜溜的走了。但从此以后,我便失去了集体修炼的环境,就像一只掉队的孤雁,离开了集体,慢慢的懈怠了,一个人在家偶尔炼炼功、学学法,但也是走形式,达不到入心,有时心性守不住,有时混同于常人,但心里放不下大法,却又精進不起来,心里很苦。师父说:“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们法轮大法的人,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转法轮》)就像师父说的一样,我又退回到常人中来了,病也犯了。

一次去亲戚家,亲戚问我:“现在挺好的吧?”我说:“好啥啊!膀胱炎又犯了。”她说:“我给你两片药,这药可好使了,今天吃一片,明天再吃一片。”我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当时就吃了一片,第二天不但没好,而且病情加重了,开始尿血,我心想:我是学大法的,我不能吃药啊!想到这我赶紧把另一片药扔了,扔掉药后奇迹出现了!我的病好了!师父还在管着我。也许师父看我还有一颗对大法的诚心,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就在2000年,由于拆迁搬走的邻居又回来找我,让我重新走回大法!她又把我带到学法小组,就这样在师尊的呵护下我又走回了大法!这一次我是真正的走進了大法,走進集体修炼的环境,我和同修一起学法一起切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提高的很快。我知道了法是什么,知道了大法弟子的责任,知道了师父要弟子做好的三件事是什么,从此我跟同修们一起走在了助师正法的路上!

2015年诉江,我真名实姓提交了我的诉江状,并收到回执单,由于诉江,邪恶上门骚扰,把我劫持到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在拘留所里邪恶办洗脑班,放污蔑师父、污蔑大法的录像,我不听也不看,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心里就是不停的发正念或背师父的法。15天回到家中,回来后丈夫孩子因为害怕看着我不让我出门,我说:“你们谁也管不了我,我也不会听你们的。”我照样跟同修出去讲真相,他们一看真管不了我,也就不管了,这样我又闯出了家庭魔难。2016年的冬天我出去讲真相,在小区大门口摔倒了,当时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身体动不了,我心里赶紧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就这一念,我的眼睛刷一下什么都能看见了,人也站起来了,什么事都没有!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在保护着弟子啊!

多年来我一直坚定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我跟同修一起上午学法,下午出去救人:我们面对面讲真相、贴不干胶、挂条幅、发资料、做九评、做展板,只要是救人的项目我们都做,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小组配合的很好,我知道这一切都离不开师尊的加持和呵护,感谢师尊!

叩谢师恩!感谢同修!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经历,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