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八乱世寻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4日】

时光荏苒,终于到了民国和中共时期,晚清时期到现在的民族忧患,我觉得一方面是神传文明与西方科学以及共产邪恶主义之间的冲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成就大法洪传世间时的大法徒。

从晚清到中共建政之前,民族处于外来侵略之中,这期间局势动荡,百姓流离失所,神传文明在西方科学与共产邪恶主义的意识双重夹击之下,显得凋零。

中共篡政之后,对神传文明進一步毁坏,加之邪恶的党文化套在神的子民身上,头脑中。哪怕到今天,中国大陆也处在一个道德层面的乱世。这些《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以及《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书中都有详尽论述。在此我们就不多说。

我们就从民国以及中共篡政之后各举一个寻法的例子。

(一)

他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后来参加了武昌起义,对建立中华民国做出了贡献。后来朝纲紊乱,各种乱象弄得他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成天打仗,造成身体伤痕累累,最后不得不回乡疗伤。

在乡里他成了家,有了一双可爱儿女。

当时政局十分混乱,他总是琢磨生命在这样一个乱世活着真的不容易呀!生命难道总是在承受着这离乱之苦?生命真正的意义何在呢?

他问了身边的很多人,但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不巧的是,他的家乡还出现了瘟疫,很多人都病死了。无奈之中,他让孩子去海外当“华工”,这在当时是很不容易的举措。因为当时的“华工”在海外没有什么地位。

也许是他儿子运气很好,过了些年还赚了一些钱回来,把他和老伴还有他的女儿一起接到海外(美国)。在去往美国的轮船上,望着波涛汹涌的太平洋,他第一次感觉自己的渺小和卑微。无论人类建立过怎样大的功业,与这浩渺无边的大洋来说,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在途中经过一个海岛短暂停留,他们一家人下船看看,突然间看到海市蜃楼,在天边不远处出现天上的街市、美丽优雅的仙女和其他各种神仙。还能隐约听到那美丽的音乐声,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呆了。

因为根基和悟性不同,有很多人觉得这些都是“幻影”或者“大气活动”,而他们一家却很相信,觉得在这个宇宙中肯定会有比人间更美好更永恒的所在。

因为他们看到这一幕很相信,所以在后来无论遇到怎么困难或者不如意的事情,心中都有所祈盼,有所向往。

他们一家本来都很善良,尤其他的女儿,当看到街上流浪的人,她都会停下脚步尽己所能给予帮助。

后来在他年老体衰的时候,他也遇到很多好心人给他提供帮助,这也算是“善报”吧。

在他儿媳妇生小孩的时候,他做了一个梦:一位神人将一位仙界童子模样的人送给他,让他好生照看,并说:“照顾好这个孩子,将来你们很多事都要靠他。”当时他不是很明白。等到后来孩子长到懂事的时候,有一次孩子对大人们说:“我未出生的时候,就感觉有个神人说,让我到这家,因为这家祖上和今生都积累下很多的德,我与这家人也有很大的缘份。而且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今生我如果与他们结缘,那将来等到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的时候,我也能得到法。”他们听到这一番话,非常震惊。觉得从古到今,还没有听说谁要传“宇宙大法”,这可是非常难得。

后来他儿媳妇说,自己在未出嫁之前,听一位已经出家修行的道士亲戚说过,将来好像真有觉者下世传法。以前所传的都是为那位觉者所传之法做铺垫。好像这种佛法很快就要传了,让我们耐心的等。并说等待三代左右就能赶上。

他听完这番话,很欣慰,不管自己此生能否得到,但如果还能够转生成人,就有可能得到,而且我的后辈人如果到时候能够得法,那我也会很高兴,对我也是有益的。

他就带着这种憧憬走向生命的最后,临终前他叮嘱儿孙们:要坚持做善事,要追寻宇宙大法,不要被尘世间的诱惑所迷惑。

今生他终于得法了,那种千年的祈盼终于实现了的欣喜溢于言表,“学法实修,真正的不辜负自己来世的洪愿。”他总是这样叮嘱自己。在实践中他做的也的确很好,很努力。

(二)

中共窃取政权之后,发动了一系列的政治运动,大肆屠杀民族精英,毁灭性的破坏文物,妄图彻底抹去沁润在人们心底的神传文化的精神,妄图彻底割裂人与神的联系,让这些神的子民成为共产邪恶主义的陪葬。“文革”就是这种阴谋的总暴露。当共产邪灵觉得把人和神的联系强行斩断这是外力,人们内心还依然向往着神,在追寻着神,所以在“文革”之后,让中国人沉浸在物欲横流之中。它们企图让人们在贪欲中忘记自己的本来和曾经所追寻的。

然而正在此时,法轮大法横空出世,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和那份向往神佛的夙愿。短短几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举世赞誉。

在中共统治时期,我们就选取一个中共建政初期一个地主家庭中的故事,来说说寻法的不易。

中共篡政的时候,他才二十五岁左右,因为受到良好的教育,就在一所学校任教。因为他出生于地主家庭,在那个年月,所经受的迫害和打压是不言而喻的。田产、家产都被分了,全家人在社会上都抬不起头。他的妻子也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在这种残酷的压力下,抑郁而终。对他迫害一段时间之后,因为他毕竟受过良好的教育,又让他到学校教书。结果没几年,反右运动一来,他也就成了众矢之的,被流放边疆。这一去就是近二十年。在那里干苦力,动不动就被拉出来批斗。时间一长,大家逐渐发现他为人挺好,又有知识,还热心。别人对他不好的时候,他也从不计较。

因为当地很落后,孩子根本上不起学。他就一点一点的教孩子们认字,教大人们认字。不管刮风下雨,他都按时到那个临时教室来“上课”。每当与乡亲们聊起自己身世时,他总是感慨,感慨于自己这一代人没能为别人多做些什么,反倒受尽凌辱与迫害。也许他说者无心,这番话被一位长须老者听到了。他回家与老伴商量,想将自己最小的二十五岁的女儿嫁给他。他老伴起初不同意,觉得自己的宝贝闺女怎么也不能嫁给一个右派份子呀!他劝道:“我听父辈人说,土共(国民政府时期,百姓对中共的蔑称)在江西起家的时候,就靠打砸抢,现在得了天下之后,依然靠整人活着。这样的流氓政权不可能长久。还有,别看那个人(指:他)现在是右派,我看好了,他将来会有出息的。现在全国一片乌烟瘴气,可是不能总这样,总这样下去老百姓吃啥喝啥?到将来国家走入正常状态的时候,像他这种有学识的人会有用武之地的。”

老伴一听说的很有道理,也就同意了。就这样他在边疆还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媳妇,就是不认字。他就从最简单的字开始教,一点点的他媳妇也就学会了。

因为他媳妇是很巧、很贤惠的人,所以在后来的岁月中,他在生活上还算过得去。

后来他被摘掉了“右派”的帽子返城。他媳妇觉得自己很“土”,有些配不上他,就主动提出离婚。他坚决不同意,说:“你在我最苦的时候嫁给我,那我怎么能在好的时候把你丢下呢?”于是他们一起回到了城里。

来到城里,他被安排到大学中担任讲师,他媳妇因为手很巧,就到服装厂中上班。小日子过得很好。

但好景不长,他媳妇不久得了一种急病,三日就离开了人世。他非常悲痛,回想起自己的一生,觉得应该好好的思考生命的意义。

他在教学之余,找来很多的书籍研究,但都不得要领。后来,他利用寒暑假的功夫去名山找寻,也都失望而归。

正在他为了找寻生命的意义而四处求索奔波的时候,一位好友上门给他说亲。他此时早已万念俱灰,不想成亲之事。结果对方说,女方看中他的人品,非要见见他不可,而且说有要事。

他实在推脱不了,硬着头皮去了。到那里,女方说:“我有一位亲戚很会看相,说我应该找一个什么什么样的人,后来你的朋友把你的情况一说,我又找那位亲属,他说你很有佛缘,将来如果扎实修行,会得到真正的解脱的。我亲属说,我们今生的缘份不是很长,但如果结下,会延续到来生。在来生我们一起好好修行,真正的解脱也是一件好事。”

他听了这些话,一时之间似乎有点接受不了,但又不便推脱。只能说:“这个太突然,让我回家好好想想。”回家后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想着这件事。他是一个悟性很好的人,他明白对方说的;但他又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对于从前过世的两任媳妇,他觉得再娶似乎有些对不起她们,很纠结。后来在一次梦中,他梦到,他的两任媳妇都出现了,都说今生与他就是这么大的缘份。她们将来还需要他的帮助。

他过了几天找到女方说:“经过慎重考虑,我接受你,但我们分房睡,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觉得对得起我已故的妻子。”女方也表示理解和同意。

他们在一起又过了五年左右,夫妻二人先后离世。在离世前,他们相约下一世还做夫妻,如果遇到可以解脱生死轮回的大法,一定要好好修!这距法轮大法洪传的时间还有十年!

后来他们真的又得到人身,并真的成为夫妻,生了两个女孩,幸运的是他们一家都得法了。

这正是:
千载法缘千载盼
三界轮回声声唤
抹净封尘本性出
紧随师尊圆满还!

后记:

这个系列除了写我们曾经在中华历史中不同朝代寻法的故事之外,也附带的涉及一些我个人对历史上一些事情的认识与正见。因为本人才疏学浅,修炼层次有限,有些认识肯定会有局限和错误。希望大家给予慈悲指正。

这个系列是写给同修们和那些对大法有正念的人看的,希望我们都能够真正的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历史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我们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的苦苦追寻。

在我现有的层次来看,我觉得如果私下说关于轮回或者另外空间一些事情与现象的时候,难免会产生一些人心,如果对方也有一定的人心的情况下,那就等于对那种现象与事情的亵渎。所以我基本上不私下对同修说这类的事情。能写的我都尽量静静的默默的写出来。我想这样才是对我们修炼环境的负责。

在此希望所有的同修和对大法有正念的人都能善用这难得历史机缘,做出对自己无悔的选择!

附录,本系列目录与关键词一览: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一上古圣缘(盘古开天地到黄帝及尧舜禹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二谪仙法缘(夏、商、西周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三诸子寻真(东周、秦、两汉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四义仁至真(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五渭水为证(隋、唐、五代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六大理之愿(两宋包括金、西夏、元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七海岛观景(明、清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八乱世寻法(民国、中共篡政之后时期)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