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令人信服的UFO目击事件(五)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6日】

﹝新墨西哥警察的遭遇,目击者:有支架的白色椭圆物体,外观平滑没窗户!﹞

1964年的4月24日大约下午5:45,美国新墨西哥州索科罗(Socorro, New Mexico)31岁的警察朗尼.萨莫拉(Lonnie Zamora)正开着白色的庞蒂克警车在小镇的南方追击一部超速的黑色雪佛兰汽车,一直追逐到镇外85号公路,他突然听到一声‘轰’巨响,他停下来去看个究竟,他看见右前西南方约一公里的上空出现火焰,他说,呈蓝橙色,似乎在下降中。

他看到在沙漠中有一个白色物体,旁边还有两个穿着工作服的人,物体看起来呈椭圆形白色,像是有两个支架,他想可能是一场车祸。

当他开车过来,接近物体,准备下车离开车子,他找到无线电对讲机,正要转身时,突然听到‘轰’一声(不完全像是爆炸声),白色物体开始上升,下方有蓝色火焰,火焰的底部看上去是橙色的。

他看到物体外观是平滑的,完全没有窗户。它飞离地面的高度,从未超过20英尺左右,一直到从萨莫拉的视线中消失。

萨莫拉的目击事件上了当地的报纸,并且引起官方调查UFO的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的关注,经过初步的访谈,调查人员对于萨莫拉的可信度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从灌木丛取来的烧焦树枝,和压痕位置下取来的土壤都进行各项数据分析,不过,并没有不寻常的发现,辐射测试值也在正常范围内。

2012年,萨莫拉的UFO目击事件在索科罗镇被制作成纪念壁画,地点离实际的登陆位置约有几百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