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令人信服的UFO目击事件(四)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5日】

﹝2004年尼米兹遭遇,飞行员:它没有排气、机翼或旋翼,但比我们要快!﹞

由美国国防部先进航空航天威胁识别计划(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发布的一段影片显示,2004年在圣地亚哥附近的海域,两架海军F / A-18F战斗机在外海遭遇一具不明的飞行物体。

2004年11月,两架美国海军FA / 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从距离圣地亚哥100英里在太平洋上尼米兹号航空母舰(USS Nimitz)升空,进行例行训练。
普林斯顿号(USS Princeton)巡洋舰向飞行员发出无线电呼叫,询问飞机是否携带武器。

飞行队长大卫.弗拉沃中校(Cmdr. David Fravor)回答说,飞机只携带两枚无法发射的假导弹CATM-9。另一名飞行员是吉姆.斯莱特少校(Lt. Cmdr. Jim Slaight)。

然而,无线电操作员将他们引导到雷达图发现异常现象的位置。

起初,两个飞行员看不到任何不明物体,之后,远低于他们,在波涛上方50英尺处漂浮着一个像某种飞行器的物体,颜色发白,大约有40英尺长,呈椭圆形。弗拉沃说飞行器在不规律地跳动旋转,停留在翻滚着的波浪上方,但并没有朝着某个特定方向前进。翻涌的海面看上去像是白色的波浪和泡沫,就像烧开的水。

为了更近地观察,弗拉沃开始盘旋下降,但随着他的接近,这个物体开始朝着他上升。但接下来,这个物体却偏离了航线。“这样的加速是我从来没见过的,”他在采访中说道。他说当时他“相当困惑”。

弗拉沃后来说:“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它没有排气、机翼或旋翼,但比我们的F-18要快,我也想开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