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令人信服的UFO目击事件(三)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4日】

﹝1994年的阿里尔现象,目击学生说,两个矮人凝视他们,与他们交流!﹞

1994年9月14日,非洲南部内陆国家辛巴威共和国城镇鲁瓦(Ruwa, Zimbabwe)的一所学校阿里尔小学(Ariel School)发生了一起惊人的事件,据称学校成了一具UFO着陆的地点。

当天,大多数教师都在学校内参加会议,而大约有62名小学生在操场,他们共同目睹了这一事件并报告说,天空中有三个闪着红光的银色UFO,其中一具UFO在100米外的树林中降落,有两个3尺高的矮人出现在UFO附近,用眼睛凝视他们,与他们交流。

其中一个孩子在接受采访时说,其中一个“可怕的”生物向他的脑海中传递了一个信息说,人类过度使用技术对地球造成伤害。

事发后研究人员访问了其中12名学生,他们形容矮人穿着黑色紧身衣服,拥有苍白的脸、瘦长的颈、长黑发,和很大的黑色榄形而白色瞳孔的眼睛。

这起事件当时被广泛报导,连BBC的战地记者、得过普立兹奖的哈佛大学精神病学家,以及数百名专家、记者都亲临学校进行了解与访谈,并被拍成纪录影片,但时间过后,这起事件就在人们的记忆中消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