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泽西州深夜闪烁奇怪的光芒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1日】

深夜中,你在天空中无端看到这个景象,你会有什么想法?是惊吓,忧虑有什么事即将发生,或者怀疑这可能只是某种的烟火秀。

这个奇怪的现象近日出现在美国纽泽西州的天空,它引发一些人的联想,但是迄今无人能够提供令人信服的解释。

奇怪的声音(Strange Sounds)网站说:“这些在纽泽西州天空拍到的神秘闪光绝对不是你以前常见的天空之光。”

YouTube的频道Faya World Secrets在7月5日上传了这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见在美国纽泽西州的天空中出现一具奇异、闪烁的光芒,影片结束之前,这种奇怪的现象消失无踪。

YouTube热门的阴谋频道secureteam10也利用此段目击画面制作了一段分析影片,获得大量人气,点阅率已经超过40万笔,影片推测它可能是一具UFO,甚至可能是一个正在打开的出入口,这种说法获得了一些粉丝的认同。

一条评论写道:“它确实看起来像一个试图打开的入口,或者它可能是一个黑洞,我不确定,但它确实看起来像是试图向我敞开的东西。”

一个女性网友附和说:“它看起来像一个六角形的反重力设备,发生旋转是因为反重力系统突然爆发的力量。”

另一位补充说:“它可能是来自行星X系统的碎片漂流到地球,电离严重。”

还有人声称:“这只是NASA蒸汽示踪试验。”

不过,也有人有更不一样的猜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烟火秀缩时摄影的加速版画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