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微信”是一劫

太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6日】

看了《明慧网》“所有大法弟子须知”后,意识到这是出于安全考虑,不给中共监听、监控提供方便。因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远离微信是每位参与其中的大法弟子应该正视、面对和立即着手解决的问题。除此之外在师尊的慈悲点悟下,我领悟到:“微信”是一劫!

我被学友拉入微信群至今年7月9日,历时345天。此前多位学友多次邀我加入微信,均被我婉言拒绝,因我是修炼人不想为此分心。后来一位同学得知我的手机号码后,还是将我拉進了群里。因碍于面子,我不得不“就范”。

作为大法弟子,我深知大法博大精深,即使每天不吃、不睡,以百分之百的时间与精力精進实修,所能理解与接受的也只是沧海一粟。何况我们也做不到不吃不睡啊!那么又怎能一心二用呢?更何况现在的微信每天各类龌龊信息漫天飞,人间乱象、甚至色情、淫秽的画面如决堤的洪水在泛滥;加之每天来自于微信的各类铃声不绝于耳,严重的影响我们的修炼。我非常后悔自己的被动入群。

由于“人情”观念阻挡,我当时还做不到毅然退出,怕同学们误解。近半年来我只好采取回避的态度不再参与其中。直到有同学发现此情况后关心的问我:是不是有什么烦心的事或出现什么问题?我这才告知说:“我是有信仰的人,我已了悟生命的意义。沉湎于微信之中对我不适宜,被拉入群,非我所愿,我决定放弃微信!今后若有什么事我们电话联系”。这样总算把心声吐露了出来。

第二天7月10日凌晨3点50分晨炼时聆听着师尊的口令,我动作娴熟的随机而行。炼到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时,感到有丝丝的凉气自头顶而出。随之“天清体透乾坤正 兆劫已过宙宇明” (《洪 吟》 - 劫後)这句法贯穿在我的大脑中,我明白这是师尊在点悟我。接着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两手结印时,我失控似的接连打喷嚏,同时咳声不断,鼻腔也不断有清涕流出。

炼完五套功法,我竟然发现自己长期鼻塞的假象不存在啦,鼻音很重的喉咙也清爽啦!我从中悟到原来“微信”也是兆劫中之一劫!我庆幸自己退出“微信”闯过了这一劫!

让我们以无比神圣的感恩之心迎接 “天清体透乾坤正 兆劫已过宙宇明”(《洪 吟》 - 劫後)的殊胜时刻!

以上所悟,只是本人所在层次的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