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译《推背图》第四十一象至四十四象

陆源


【正见网2003年11月18日】

《推背图》惊人的准确,举世公认。只是对其述及已发生的历史容易看出其意思,对于正在发生的,或尚未发生的则较为难解。

让我们首先要搞清楚哪一象是描述当前所发生的事情, 请看第四十三象:

第四十叁象 丙午 (图四十三)

谶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艰危 终克定

颂曰

黑兔走入青龙穴
欲尽不尽不可说
惟有外边根树上
叁十年中子孙结

一句“君非君 臣非臣”,大家马上知道了是指当今胡锦涛与江XX的关系。胡锦涛虽然是身居总书记及国家主席之位,可实际掌权的还是那个江XX。然而,“始艰危 终克定”,所以,无论江XX现在怎样嚣张,怎样祸国殃民,其最终难逃覆灭的下场。

那么下面的四句“颂”, 一般人就很难理解了,不知所云。让我们从第四十一象看起,相信不难得出结论。

第四十一象 甲辰 (图四十一)



谶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

颂曰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 描述了1999年前后的社会状态。“阴阳反背”是道家术语,指那种阴盛阳衰的状态。一些具体的表现,如小至家庭,到处可闻河东狮吼;大至社会,女排、女足、女篮,纷纷拿奖,披金挂银,相反,那些男子连亚洲都冲不出,因为阴盛阳衰嘛!在国家政治生活中,正人君子难伸其志,相反,小人当道,黑老大横行,官匪一家。

再看四句颂:“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

“帽儿须戴血无头”当指血案无疑,“六”象不象“字”上面的宝盖头,也就是“帽儿”?“四” 象不象“ “血” 无头”?这一句就是指八九年发生的“六四”血案。

“九十九年成大错”,纵观整个《推背图》,只有这一句明确地指明了时间,并指明了其性质是大错特错。无独有偶,法国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唯一明确提到时间的预言诗讲道:“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可见,就是指1999年发生的大事。回顾历史,大家知道,1999年7月22日,江XX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

“手弄乾坤何日休 称王只合在秦州” “手”字是“首”的谐音。就是指匪首的首。其实就是说, 这件大错事,就是江XX一手操纵的。据消息称, 镇压法轮功时,当时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就是江XX强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并辅以烧毁,销毁法轮功的书籍。“称王只合在秦州”一句是指在这个时候搞秦始皇的焚书坑儒那一套的独裁,暴政是太不合时宜了。

下面再看第四十二象。

第四十二象 乙巳 (图四十二)


谶曰

美人自西来
朝中日渐安
长弓在地
危而不危

颂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鲜
此时浑迹居朝市
闹乱君臣百万般

“美人自西来 朝中日渐安 长弓在地 危而不危 ” 这里的“美人”,不是指美女,是指美国人,泛指某类西方人。镇压法轮功后,各种社会矛盾百出,危机四伏,国内国际问题,天灾人祸层出不穷。这里的“危”和“不危”表明了XX党的统治就象坐在火山口上一样,虽然危险之极,却还能苟延残喘一时。那么,上面的美人到是指什么样的人呢?

再看四句颂:“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鲜 此时浑迹居朝市 闹乱君臣百万般 ”。自镇压法轮功后,在XX党中国政府的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下,海外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长期不懈的讲真象的活动。可能旅居海外的人经常能在各种节日看到身着黄色炼功服,或身着戏装的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她们长期不懈的努力,几乎成了当地的风景线。那么到这儿,“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鲜”指的是什么就清楚了。要知道,“推背图”的作者,乃修炼有素之人,他们绝对不可能将一个不修炼的普普通通的人称为“仙”的。

“此时浑迹居朝市 闹乱君臣百万般”虽然此时,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的真象。然而,在中国大陆,XX党政府视法轮功为其最大的威胁,而极力打压。尽管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要推翻政府,只是要让世人了解真象,然而因为XX党的统治是建立在各种谎言的基础上,法轮功学员的各种各样的,各种方式的讲真象,就如打蛇七寸一样。

那么,现在再来看第四十三象的颂。“黑兔走入青龙穴 欲尽不尽不可说 惟有外边根树上 叁十年中子孙结 ”。第一句是指时间无疑。 “黑兔”,只有癸卯符合“黑兔”,天干中,壬,癸指水, 水主黑色,卯指兔。“黑兔”系指癸卯无疑。翻一翻万年历,2023年正是癸卯年,“黑兔走入青龙穴”,东方甲乙木系青龙,又主春天,事情将发生在2023年,癸卯年的春天。现在时间清楚了,“欲尽不尽不可说”。XX党的统治此时当在劫难逃,然而,又有一线生机。这就要看后来的当政者是否天良尚存了,否则,必溃无疑。后面的“惟有外边根树上 叁十年中子孙结”,“根树”当指“李”姓之人。“叁十年中子孙结”,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传出,到2023年,正好是三十年。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洪传,是历史的必然。

第四十四象 丁未 (图四十四)

谶曰

日月丽天 群阴慑服
百灵来朝 双羽四足

颂曰

中国而今有圣人
虽非豪杰也周成
四夷重译称天子
否极泰来九国春

到了这一象,“日月丽天 群阴慑服”。那些对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进行多年的疯狂迫害的一切邪恶歹徒,无不面临“最后的审判”。善恶有报。

“百灵来朝 双羽四足”,见证了和浸润了法轮功学员多年的血与泪的神州大地,空前神圣,以至从地上爬的到天上飞的,无不来朝。

“中国而今有圣人 虽非豪杰也周成 四夷重译称天子 否极泰来九国春”,此时的圣人,非一般的英雄豪杰可言之,而是历史上的周文王,成吉思汗一类的人物。总之,用一句话,经过被XX党流氓政治集团多年摧残的法轮功学员,“否极泰来” ,可以形容当时的情况。

需要说明的是,当今XX党的邪恶统治,特别是对法轮大法的造谣诬陷和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达到了骇人听闻的程度,为历史的预言者所不料。已经给它们自己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不可避免的溃灭的结局。 所以,第四十三象及第四十四象中提及的情况,很可能要大大的提前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