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看守所里的王



【正见网2018年07月27日】

碧竹,是位艺术家,又是个难得的美女,真是才色双丰,哪国得到了都得呵护的当个宝,可共产邪教专门催残精英。

二零一二年十月她被共匪“六一零”邪教黑帮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洗脑班期间,她绝食、绝水反迫害。遭遇过野蛮灌食、关禁闭、通宵达旦的噪音干扰、警棍电击、强行加戴各种镣铐等酷刑。

期间有苦也有乐,这里讲一段她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时正念正行救众生,潇潇洒洒当“大王”的一段经历。

(一)打坐炼功,喊“法轮大法好!”

这次碧竹被恶警绑架后,牠们对其進行了一个通宵的非法审讯,没有任何口供。

次日,她被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刚迈進看守所的大院,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站在监号前面最明显、最开阔的地方炼功。之后,想什么时候炼,就什么时候炼,随时随地双盘发正念。

早、中、晚都有一群警察巡号,碧竹每次都对着他们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

开始时他们都快速走过去,后来就站在原地听着她喊完才离开。如果若哪次不喊,警察都得过来看看她今天怎么了,不例行功事了。

有一狱警找碧竹谈话,让她坐在小凳子上。碧竹将几个小凳子叠在一起,高度与正常凳子一样才坐上去。那警察却满面微笑的对她道:“你要遵守监规纪律。”碧竹也微笑的道:“我不是犯人,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黑帮邪教绑架来这的!”她接着道:“那你们的曾主管回来会很不高兴的!”

监号里的人也告诉过碧竹:曾狱警可不好惹,你要再这样炼功、高喊口号,她回来就得狠狠的收拾你……。

一天上午,全监号的在押人员都在风场排队坐好了,等着主管狱警来巡号。

大铁门突然发出一阵猛烈的撞击声,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有人急速的喊着:“曾主管来了,快坐好!”风场立即鸦雀无声。

碧竹正坐在人群中双盘单手立掌,身体端坐着发正念。面容自然祥和,心底生出无尽的慈悲。

气势嚣张的邪恶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寂静中被解体……碧竹发完正念,这位主管要其去办公室谈话。

一進门曾某就将一只脚“啪”踩在了其面前的椅子上,让碧竹坐到小凳子上去,来个下马威。

共产邪教先用无神论不信因果报应,败坏你的道德,你败坏后干坏事,再给你送监狱中当奴隶。把你道德败坏后再站在你面前装正神美其名曰教育你,这样道德败坏后的人们就永远屈辱的跪在它们面前。但是它们这套在大法弟子面前行不通,立刻现了魔鬼原形。

碧竹道:“请将你的脚拿下去我坐椅子,要么我坐地上炼功。”她想了想道:“你炼功吧。”

碧竹坐在地上双盘结印发正念,她类似自言自语的道:“ 我早就听说了,你把我整个监号都快掀翻了!你知道刚才我看到你是什么感觉吗?”

她的口气由强势突然变成了赞赏道:“端庄,优雅,高贵……”不知为什么,她告诉碧竹道:“不要只在监仓里喊口号,要到大院子里去喊,让所有人都能听到!”

她每次到关碧竹的监号,都会打开监仓的大铁门,让其到院子里喊口号。

碧竹当然不放弃这个机会,马上就到大院子里高喊:“法轮大法好!”边走边喊,见人就喊……

(二)碧竹称“王”

后来,碧竹被调到了另一个监号,这个仓的主管姓陈。

监仓的气氛与前一个感觉略有不同。仓里有个个头高大的赵姐张口闭口自称“朕”,哈,她给自己封个皇上。

正觉的可笑,有人就来问碧竹想当什么?竹毫不犹豫的道:“我当大王!”那个“朕”受不了了,她大叫:“你凭什么当大王?”

碧竹道:“掰手腕!”竹,臂如嫩藕,手如春笋,举着纤纤玉指与人家大胳膊大腿掰手腕。结果连胜八、九人。“朕”又惊奇又可笑,这看似弱不禁风的小美人确实有实力,心服口服的“让了位”!

(三)一只孤雁与免费律师

碧竹负责画监号里的壁画。关在前一个监仓时她画了一幅大型的油菜花。大家都说那幅画能疗伤,看一眼就心旷神怡。

她在墙上画了九只起飞的大雁,分别画在四处。

监号有一女子萌萌,一直陪着画画,俩人结下很深的缘份。她看到碧竹在画面的最后画了一只孤雁,

问道:“为什么最后只画一只,那么孤单?”

刚画完,曾姓主管突然宣布要从仓里调走九个人,分别去四个监仓。只有萌萌一个人被调到最后一个仓,萌萌大哭着说她就是那只孤雁,是竹把她画走了。

几天后,萌萌满面春风的出现在监号的门口,原来最后那个仓是“大差仓”,她当上了“大差”(在监号外面打杂,能在看守所的院子里自由走动),那是看守所里被关押的人梦寐以求的“工作”。

萌萌道:“谢谢你的那只大雁,真是太神奇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尽力。”后来,萌萌真的帮上了大忙。

一天,碧竹突然想起在明慧网上看到过同修请律师给被非法关押的学员辩护的文章。

因为碧竹得法晚,相关的文章还没来得及认真看,对请律师更是没有概念,只是想,既然同修都请律师了,我也请一个吧,请来干什么呢?那就先结个圣缘借机给他听大法美好的真相,最好也能给他那个律师圈子讲真相。

碧竹想:大法弟子是被非法关押,请他来又是为给他讲真相救他的,那么理应是免费的。

当然即使是免费的,素质也必须是高的,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碧竹想到在常人这层有个礼尚往来的理,到时自己就给他画一幅画吧。

碧竹被警察绑架时正在丈夫的车上,因此他也一同被绑架,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儿子还小,没人能帮她请律师。碧竹决定了:要自己请一位免费的大律师!身在牢笼,还要给自己请一位免费的大律师?这在任何一个常人来看都是——做梦!

可碧竹相信师父,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转法轮》)她刚作了这个决定,就有个吸毒女过来问:“姐姐,你请律师吗?我请的律师很厉害,过去当过团长,曾做过法官,现在当律师。”碧竹道:“就请他了。”

那女子写下此律师的地址,碧竹立即写信请该号主管狱警帮忙寄出去。

主管狱警觉的很可笑,道:“这不是做梦吗?一个吸毒人员说的话你也相信?”

碧竹让她照寄就是了,按规定这样的信是不能寄的,但她还是答应给寄出去。

几天后,这个律师真到看守所来见碧竹!一看此人背景可能不凡。

谈话中得知他过去果然当过团长,曾做过法官。

律师道:“我看到你的信很大气,所以决定来见你。”还道:“我的律师费很贵,起步就要多少万!不过你放心,我决定免费做你的律师。全程都会一直跟進,将你的损失降到最低。”

碧竹问:“你有什么要求吗?”他道:“我知道你会画画,给我画一幅画就行了。”碧竹笑了。

他第二次来时带来了聘请律师的相关文件,双方正式签了律师委托书。

就这样短短十几天时间,那做梦般的设想全部实现了,就连给他画一幅画作为酬谢这样一个小细节都与她想的完全一致!真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

此事在看守所引起轰动,其它监号也有人知道了碧竹免费请了一位大律师。

(四) 小雨的故事

来碧竹被关押号里的人有福了,犯人们都被大法教育的善良起来:生活用品缺什么大家很快就帮助凑齐了,这让新来的人受宠若惊,有的人被感动的哭了。她们之所以哭,是因为她们明白的那一面知道她们要得救了。

碧竹与大家的关系相处的好,讲真相自然方便,有时候正和大家说说笑笑,拉着对方退到了一边劝“三退”,再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缘的众生就这样静静的明白真相“三退”。退出加入中共党团队,解除加入时的献身誓约。

碧竹讲真相,默写了师尊的《论语》让她们背熟、默写。有个老妇很快背熟又认真的默写。几天后,她的老花眼恢复了正常。

此人是加拿大籍华人,她表示回加拿大后一定修炼法轮大法。她认真的道:“我是发自内心的将你当成大王的!”

一天,一个叫小雨的吸毒人员过来问:“姐姐,你能教我炼法轮功吗?”碧竹问:“这里是看守所你不怕吗?”雨道:“不怕,马上加刑都不怕!”碧竹心生敬佩,一个没修炼的常人在这种地方能有这样的正念真了不起!

碧竹问:“你真想修炼就要戒掉毒品,你能吗?”她没说什么默默离去。

一天下午,她从外面回来高兴的对碧竹道:“姐姐,刚刚主管叫我们到外面吸烟,我手里拿着烟就觉的对不起师父!可是没想到主管亲自给我点上烟,没办法我吸了一口,再也吸不下去了,将那支香烟当场丢掉。法轮功太神奇了!在这里能戒掉香烟,出去后我就一定能戒掉毒品!”

碧竹太震撼了!泪水落了下来……把自己写的真相资料拿给她看。她坐在身边看,碧竹立掌发正念使用大法神通帮助清理其空间场。

不久,发现她身上冒出密密麻麻的黑色汗珠子,如同弄脏了的汽油。

她道:“头太疼了,象裂开一样。”碧竹知道是师父在给她清理身体。稍微缓解一下她又接着看,她的身上一直冒着黑色汗珠。

次日,一女子小心的问:“你给她看什么?她一捧起你那个本子,身上就发出汽油味,我被她熏的没处躲藏了。”

碧竹想到小雨身上冒出的黑色汗珠子,可能与汽油有关。问她:“你做过与汽油有关的事吗?”雨道:“有一次醉驾,撞死了一家三口人,油箱撞碎洒了满地,那三个人都泡在汽油中……因那辆车是她男朋友的,家里花了一大笔钱,让她的男朋友顶罪坐牢,她却没什么事了。”

这些年来她因为毒品三番五次的坐牢,良心一直不安,所以想修炼法轮功。

碧竹问:“你修炼法轮功是为了避难吗?”她道:“我是真心想修炼!”碧竹道:“有三条人命在身,修炼可能要吃大苦的!你身上汽油味,不就是冤鬼在另外空间来报仇来了”

她道:“苦、死我都不怕!”刚说完她突然喊了一声肚子疼,急忙跑厕所去了。此后,拉肚子连续拉了两天。同时伴随着头疼,又发高烧,烧的昏迷过去。

当她再醒来后,碧竹喜道:“你现在还没有炼功,如果忍不住你可以去医院。但是你要知道,就因为你的正念师父的法身就在给你清理身体,体内这些垃圾早晚是要你命的。”她道:“能忍。”又昏迷过去。

碧竹一直守在她身边,不时的挥玉指一边帮其擦洗手脚和满头的大汗,一边给她发正念帮其护法。

看守所的医生给她测量体温要求立即送往武警医院住院。碧竹给她准备衣物用品,并将师父的一首《洪吟》抄写在纸上给了她:

        因果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临行前她告诉碧竹,她听到警察偷偷的说高烧四十三度,她道:“师父另外空间的法身,告诉她不要怕,再烧一个星期就没事了!罪业总是要还的。”碧竹傻傻的回不过神来,四十三度?好像还没听过谁高烧四十三度!

一周后,小雨回来了,她道:“姐姐,我真的高烧了一 周,每天都背你抄写给我的那首诗。今天,一退烧就被送回来了。法轮功真是太神奇啦!我回家后一定修炼法轮功。”

短短一周时间这个生命就获得了重生!碧竹从内心为她高兴。

(五)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就要到了,碧竹希望能买到一箱苹果。于是全号人都给家里寄去了苹果购买单。结果只有竹买到了一箱苹果,中秋节前收到了。

这是她被非法关押将近一年第一次买到苹果,约八十个,又大又新鲜。

之前她还收到家里送来的一大包衣物,有黄色弹力裤,白色棉袖衫,玫红色的布鞋等等,在看守所很难送進来那么精致的衣物和鞋子,原来是儿子请那位律师帮忙送来的。

碧竹用水彩颜料画了一条横幅,内容是:“恭祝师尊中秋愉快”! 碧竹想:邪党是因为我张贴宣传法轮大法横幅为由来迫害我的,那我就要将“恭祝师尊中秋愉快”的横幅贴在邪党黑窝的墙壁上。

二零一三年中秋节,碧竹经历了感天动地的一幕,终生难忘!那天早上,她将那一箱苹果和平时储存下的牛奶糖全部拿出来,平均每人一份分好。

放眼望去好大的一大片,非常壮观!大家都不知道她要干什么,静静的在其身边观望着……碧竹换上了白衫、黄裤、漂亮的鞋,心里想着: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今天都穿上了节日盛装用各种方式为慈悲伟大的师尊献上一份深深的敬贺!

在看守所,能穿上今天这一身新衣就是盛装!在一片灰暗的囚服中光彩夺目!她也要多救人!也要为慈悲伟大的师尊敬上一份深深的祝福!大家的目光跟随着她的一举一动,面对眼前的众生碧竹的心中升起了无尽善念。

她面带微笑,语言慈悲、祥和,对大家道:“今天我们能在一起过中秋就是天大的缘份。你们能看到的面前的这些糖果,就是给大家准备的,当然以后还有更美好的礼物要给你们。”

她接着道:“今天是中秋节,我的师尊为了度众生千辛万苦!为了度弟子操尽了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不能为师尊做任何事情,只能给我的师尊磕一个头,以此表达我深深的愧疚!无尽的想念!”

说着她将“恭祝师尊中秋愉快”的横幅贴在了监号前面的墙壁上,桌子中间摆上了水果,在众人的注目下,给慈悲伟大的师尊庄重的磕了三个头!千言万语化成无声的泪……监号里异常寂静,

碧竹站起来时看到一张张挂着泪水的脸,接着听到有人失声痛哭……在中国的黑窝里这样的一幕真是难能可贵!众生的善念被唤醒,有几个人一直在哭,她们说从没见过这样感人的场面。

大部份人的眼睛都哭红了,大家真诚拥抱,相互祝福!极其珍惜的收起了各自的糖果。

那天她们高兴的吃了自制的大餐,一整天,又笑又唱,欢乐伴随她们直到深夜……

(六)救警察

身边的在押人员可以当面讲真相,那些警察的办公室里有监控、身上有执法录像仪,况且他们是被毒害最深的。

这些年来接触过形形色色的警察,他们当中的多数被阻挡着不肯听真相,他们真的是最可怜的。

对那些经常想方设法接触大法弟子的警察,包括看守所的这些狱警,碧竹想:都是与大法有缘的。

碧竹知道大法弟子,无论在哪里都必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她决定书写真相资料揭露邪恶,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看守所的警察。

她要购买五十本信纸,五十支笔芯。这个数量在谁来看都是不可能的(看守所只卖笔芯,限量每月最多购买十支、信纸十本)。

她填写了申请单,主管狱警真的就立即签上:“同意购买”。半个月后碧竹收到了五十本信纸,她抱着厚厚的一摞信纸如同做梦!

正在高兴,突然想起怎么没有笔芯呢?找遍了所有物品都没有笔芯,知道这又是在捣乱,它们知道有纸没笔,那纸就是一堆废纸。但是她相信有办法!既然信纸都买回来了,笔就一定能解决!

这时有一名狱警正在巡号,碧竹笑喊她,要求给拿两支笔来。一会儿,她从上面扔下两支笔。碧竹又大声喊,告诉她两支笔不够,请再给准备一些。

她道:“先用着,再给你去找。”

碧竹想:写真相资料这么严肃,不能出现错别字,还需要一本字典。就向主管狱警借字典,她立即送来一本。

今天回想起来,觉的那个看守所的环境真是太宽松了!其实,宽松与否是大法弟子的正念与心决定的!她们若看不上你往死了整你。

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这一切都是针对不同的人心的。做的好的就会改变自己周围的环境,做的差的也会使自己周围的环境随心而变化。大法弟子不同的心态,对环境的感受是不同的,那么每个人表现出来的状态就不同。” (《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第一天,碧竹凌晨三点多起床发完正念就开始写真相信,一直写到天亮,白天又写了一整天,两支笔就用完了。

谁都知道自己手中的笔芯非常珍贵,但是大家知道她急用,除了自己留下一支都给了她。

共有十几支,碧竹将家里买来的物品分给大家作为交换。此后,每天除了日常生活必须要做的杂务和两、三个小时的睡眠外,她手上的笔几乎没停过。

开始时最难的就是突破昏睡这一大关,多少次,笔还在手里握着,人已经進入梦中;多少次看着自己的“豪华大铺”想躺上去睡一会儿,却只能告诫自己这里是魔窟!丝毫不能放松,否则前功尽弃,手中的笔就是众生的生命,任何的人心都会毁于一旦。

此后,凡是监号人员有变动,就从新调来的人那里换取笔芯,也可以借机讲真相。此时碧竹更加体验到了大法的无限殊胜与美好,别人都在分分秒秒中煎熬,她却感到时间象飞一样快,好象还没写多少,一抬头天亮了,再一抬头天又黑了。

那时她最怕的就是时间过的快,真是不可思议,在牢狱中能达到那种状态。

一天,碧竹突然看见小窗口贴着一张熟悉的脸,是萌萌!急忙凑过去对她道:“我急需笔芯,有多少要多少!”她很快就拿来了七、八支,她说如果不够会继续想办法。此后萌萌逐个号去收集笔芯,有时一次拿来了二十几支,这样碧竹可以踏踏实实的写了!信纸也不够用了,萌萌又帮其收集信纸,因为碧竹的物品多,可以拿去交换,有时拿一箱方便面到别的号去交换。

那时碧竹悟到家里源源不断送来食物和日用品,是给她解决笔芯、信纸用的。她继续写下去,大家看到她每天凌晨一两点钟起床,有时十二点左右就起床,都劝道:“姐呀!你这样下去会累死的,还是多睡一会儿吧。”

后来大家看到她不但没事,而且越熬夜脸色越漂亮,白里透红,都觉得法轮功真的太神了!碧竹所写的真相资料,是修炼中的亲身经历和在明慧网上看过的资料,

例如:
自己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使亿万修炼者道德回升人心向善;
法轮功祛病健身亿万人受益;
中共捏造的所谓“1400例”谎言;
天安门广场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
三十六位不同国家的大法弟子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
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震惊世界;
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相;
为什么“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李洪志师尊的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近四十种文字在全世界各地发行;
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荣获褒奖与支持信函3000多项;
大纪元网站记录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达一亿一千一百万;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为何“三退”,怎样办理“三退”;
善恶有报,恶报实例等等,

最后自己写了一首

《绝句》
富贵权钱从不久,
修心从善上青天。
人生如梦檐头雪,
蜗角功名瓦上霜。

碧竹用了七十天编写出四十六本真相资料。

用了约两百支笔芯!萌萌说整个看守所女号的笔芯,能搜集的她都搜集来了!

她将一套完整的真相资料,共二十七本,还有写给看守所的警察们的一封厚厚的书信,一同包装的整齐美观,在众人的注目下,郑重的交到陈姓主管狱警的手上,请她转交给其他狱警。

希望这份真相资料能使看守所的警察们明白法轮大法的珍贵、美好!看清邪党,珍惜救命机缘!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