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7月20日】

(一)升学的奇迹

亦暔是位漂亮恬静的女教师,小时候脑袋摔过,不是很灵。虽然学习很努力,但是也没考上重点高中。

一九九五年正值高二,她和妈妈修炼了法轮大法。

记的高三那年,爸爸去开家长会,等爸爸回来,亦暔问:老师说什么了?爸爸道:你好好学吧!后来得知班主任告诉爸爸,自己什么学校也考不上,朽木不可雕也!

结果亦暔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师范学院。这使班主任惊讶不已!高考前,每天学习到很晚,不管多晚,她都坚持学法修炼,是大法给其开智开慧。

就在这一年,亦暔正赶上消业排毒。满身都是小红包,非常痒,挠破了,就都是脓。但是脸、脖子、手背等露在外面的地方没长,就连手心、手指缝都是。

高考那几天还很严重。身上痒的难以忍受,睡觉都是挠醒的。晚上就用带子将手绑上,早上又把自己挠醒了,都不知手上绑的带子怎么解开的。

入学前体检时人家问:怎么没去医院治疗?亦暔道:这是业力,不是病,是体内的深层垃圾毒素,就像儿童起花一样,排完就好了。那人似懂非懂看着亦暔不说话了,在其的体检表上写上了什么。

二姑来到大学,把亦暔接走了。等回来听同学说,学校的大喇叭找她很多次。

军训很累,这期间有多地发生因出现军官调戏女生而与男生们打的不可开交的丑事。不论中共怎么宣传洗脑,太多年青人觉醒了。网上有调查询问:如果现在出现战争,外国侵略你上不上战场?大多帖子说,让红二代官二代富二代们先上。

转回话题,没想到军训快结束的一天,亦暔一下晕倒了。辅导员来看她。 说其本人上学时两手得过毒丁,那时也吃了不少苦,她特别同情亦暔。

亦暔请了几天假回家了。回家的火车上很拥挤,她时刻想着,大法弟子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即使在自己很痛苦的情况, 还是把座位让给了别人。 到家后衣服都粘在身上脱不下来了。袜子、线裤都是妈妈用剪子剪下来的。

在家那几天里,亦暔加紧学法修炼,多听师父的讲法录像。学习了《悉尼法会讲法》和《美国法会讲法》,更深入的理解了师父讲的有关病业的法理。

这时,身上都肿了,脸也肿了,眼睛只有一条缝。一个美丽的少女变成大丑八怪。二姑和很多同修来看她都哭了。

妈妈问道:你是不是炼功人?你坚不坚定修大法?否则去医院。亦暔道:我是炼功人,决对坚定修大法。妈妈很高兴的道:有你这句话就行。

次日,早晨醒来,亦暔嘤咛道:妈妈,身下好硌啊!母亲掀开被子一看,褥子上面都是二分钱、五分钱大小的硬片。

一夜间脱了一层壳啊!此时身如玉藕,脸色白里透红、眼睛睁的大大的,沐浴过后,肌肤雪嫩无比,哇!变成更加漂亮的美女。

就这样,没吃一粒药,业消毒尽。返回学校,同学们见其简直是脱胎换骨,更加的光彩照人。

(二)大学的经历

在大学里,亦暔与几位同修学法切磋、集体炼功。沐浴在法光中真是学啥会啥,头脑开阔的不得了。 自己再也不是小时侯呆头呆脑的傻妞了。

她们深知自己是大法修炼者,样样得做好,达到师父要求的处处为别人着想。班级及公共教室的黑板义务擦了三年,什么活都抢着干。学校打疫苗,她们从来不打,身体健康根本不必。

同学们有不会的题来问,她们都耐心的给解答。

晚上同学都回寝室熄灯睡觉了,亦暔再到楼道里学习和看书学法。同学们都愿意和她在一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对法轮大法疯狂的迫害发生了。同寝室的同学告诉暔:他们要是来收妳的书,我帮你把书放到我男朋友寝室去。多好的同室姐妹啊!

有位老师上课时诽谤大法,亦暔正好坐在第一排,站起来对老师道:老师,您说的不对,学法轮功的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而且朱镕基总理高度赞扬,乔石委员长组织人大老干部们亲自学炼调查,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不象电视上说的那样。

老师没法回答她,就让其坐下,同学也拽她坐下。

此老师有一天问:什么样的世界观,对人类社会最有益?问谁谁都不会,学委也没答上来,最后老师叫到:亦暔你来回答。亦暔站起轻启樱唇道:我认为有神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社会最有益。因为有神论讲善恶有报,做好事能积德,做坏事积罪业,德多福多,罪业多祸事多,所以这种思想造就了中华五千文明,而无神论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干坏事没报应,所以今天社会假货遍地,黄赌毒横行。老师道:“”答的很好!同学们一片掌声。

因为亦暔是修真、善、忍的,任何科目考试从不作弊打小抄,所有的老师都知道她从不作假。毕业时她的成绩是当年全系的第一。在综合测评中,也被评为第一名。

毕业后大城市的很多学校校长都来其校招聘选拔教师。

亦暔和同寝室的一位同学滕之媛看好了某学校。

那学校的校长道:现在已经招够了,只差一个名额。

亦暔道:要我们俩吧。那校长怎么也不同意,只要一个。按各方面讲,那肯定选亦暔了。

但是亦暔想:自己是大法弟子,绝对为他人着想,道:那就让她去吧。这样亦暔就与另一个学校签约。

等待签约结果时,那个学校的校长在亦暔面前路过几次,总能看到亦暔。虽然他没要亦暔,但每次亦暔都对他微笑。

后来他把亦暔叫到一个屋里,指着另一个学校的校长道:这个学校也很好,你去他那里吧。亦暔道:我不去,要去就去你们学校,我是奔同学去的。

校长明白了亦暔的谦让,他当时非常高兴,马上帮亦暔办了改签。真的是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由此同学们更钦佩亦暔的为人,也更知大法好。

(三)学生喜欢的教师

到了工作单位,教师们看到亦暔都很热情。后来得知:校长在她来之前,把签约经过告诉大家了,还道:选了一个成绩优秀、品德又好的好老师。

还安排了一个大家都向往的最好的一个班让她当班主任。刚开学,班级每人收了四十元书费,可是并没有给学生买来书。问另一个班的班主任于丽,道:这钱做班费。示意亦暔这钱归班主任所有。每人四十元,五十多个学生,两千多元啊。

那时一月工资也不多。亦暔想:我是修大法的,能唬小孩的钱吗!这钱不能要。可别的班都收了,怎么办哪?与母亲商量结果是:先把钱存起来,等到这班学生毕业时还给他们。就这么办!

三年后,这个班的学生毕业了,亦暔一个一个的找,把钱还给了他们,告诉他们自己是因为修大法才这样做的,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多少年后,一次乘火车,一位穿着非常时尚的女士叫住了亦暔,说自己是某学生家长,也是教师。

她对亦暔处理所谓书费的做法很钦佩,明白了大法好,也做了三退

大校长和书记知道亦暔是炼法轮功的找她谈话,让其放弃修炼。

亦暔给他们讲道:我学了大法后,一身病业都消下去了。讲大法的美好。他们道:那你就把感受写出来。亦暔看出了他们的险恶意图,拒绝了。

大校长说了很多电视上诽谤大法之言,之后他们不让亦暔当班主任了。很不幸的是,没过多长时间,书记去世了,大校长得了喉癌。善恶有报绝对是天理,大法对人慈悲有多大,威严就有多大。

那个把亦暔特批来的校长没参与迫害,现在已经七十岁,退休了。这几天,他来学校,亦暔对其道:校长,感谢你把我要到这所学校,我已经工作十几年了。

他道:你人好啊,什么都好,就是……”亦暔道:香港、台湾、外国都随便炼,大法确实是好的。您没事时常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身体会更好。

他笑了道:行!亦暔道:从心里把党退了吧?他道:我退,共产党太坏了,现在学校奸污女生成风,禽兽教师成群,国民党时怎么没这样。如果不是共产党的事,怎么一出事,就坦护禽兽教师!亦暔很欣慰,中国人还有这么多正义人士。

要不共产邪教非常痛恨那些敢言的正义人士,这么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洗脑,还没使他们良心灭尽,于是更加疯狂的毒害学生。

在教学过程中亦暔经常给学习差的学生做辅导,还让学生来其家里补课,从不收钱。

把学生买的资料费的回扣都用在学生身上,用自己的钱资助贫困学生。

教学组内的教师道:你教过的学生别的老师教不了,没法教。

学校考核教师,让学生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最喜欢的教师》。

学生们写了很多有关亦暔的故事,写了她的点点滴滴,就连不经意的把废卷子订成作业本给贫困学生都记在了他们的心中。

亦暔感慨万分:嗟乎!为人师表,真是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得做好啊!这次教师总测评,亦暔这个科任老师被评为了第一。

二零零七年亦暔教高三,学校召集重点学生(即学习差的学生)和老师一起开会,要求老师在会上说出学生的缺点。

亦暔心想:这不就跟批斗会差不多吗?会搞的学生情绪很低落。

亦暔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学生也要用慈悲的心态对待,学生有问题、有缺点可以单独与他们交流。她绝不会在这么多人的场合,说学生的缺点,这是对孩子的人格侮辱,而且以分数衡量的所谓缺点,并不一定是缺点。

人是多样的,算术不行也许画画行,画画不行也许音乐行,音乐不行也许裁剪行,裁剪不行也许舞蹈行……。以分数看人优劣,是共产邪教的愚见。

于是会上亦暔讲了一个女孩考大学的故事:

……那个女孩啊!原本她的老师对其父亲说,你的女儿是Foolish melon,她什么学校也考不上的。可那个女孩子经过努力,却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让老师和家长们都感到惊讶!(高声)知道这个女孩子现在在哪里吗?(潇洒的伸玉指)现在这个女孩就站在你们的面前(众笑)。The ugly little duck finally became a beautiful white swan。我相信,只要大家有信心,坚持不懈的好好学,一定会产生奇迹。

话音刚落,大家不约而同的都笑了,哗!一片掌声。这是这次会场上唯一的掌声。

二零零七年学生高考,亦暔在考场外陪考。她只要看到是本校的学生走出考场,就笑着对他们道:笑一笑!孩子们也都向她挥手,对其微笑。

其他学校的家长道:头一回看到象你这样做的,用这种方式来鼓励学生。

亦暔感叹:是啊,他们是我要救度的众生,大法弟子用心去做,做法就是与众不同。

高考成绩出来了,亦暔所教的学科学生单科成绩全区同等学校第一。这是此校从未有过的好成绩。

学生毕业了,亦暔借着这个契机到各个学生家祝贺,给他们讲真相,并劝三退

这年的秋天,亦暔因讲真相被人举报。学校书记又一次叫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还答应如果放弃大法,就让她当一个小官。亦暔拒绝诱惑,没有配合他们。

(四)工作中救人

学校不让亦暔接触学生,自此她开始做后勤工作。她抽空到各大学同学所在的学校去讲真相,劝三退

有时没有预约,心想:我是来救人的,见不着人怎么办呢?可每次总能见到他们。

一次,事先也没预约,就到一个女同学的单位去找她,進了学校忽然看到她正在院内跳绳呢,周围没人。

真是神奇啊!她欣然的接受了真相,做了三退。 很多大学同学都明白了大法的美好与共匪邪恶的真相。

学校让卖东西,给亦暔安排了一个办公室。

很多学生下课围着,让亦暔讲故事。亦暔就给他们讲大法弟子办的网站《明慧网》《正见网》上看到的善恶有报的故事,最后都讲到大法美好的真相。

校长、主任发现后就看着学生不让他们進亦暔的办公室,撵走一批,又来一批,看也看不住。有的学生远远的看见亦暔就笑着喊:功女好!功女好!(就是炼法轮功的女士)。

有的一看见亦暔就道:给我讲个故事吧老师。

有一天,有几个学生来她的办公室,一个学生拿着一元钱,上面全是字。

他道:我给你念念吧。就大声念了起来:大纪元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

众同学静静的听,他念完了,大家一起笑了,笑个不停,同时退出了团、队。

做后勤工作,需要应用电脑软件。很多学校的后勤工作人员都不会用,很着急。

大法给亦暔打开智慧,很快就游刃有余。校长说她操作的好,就介绍其它学校的后勤主任等来向其学习。亦暔就把操作过程教会他们。她也到别的学校去教或请其他学校的相关人员到此校来学。

在这过程中,几乎遇到的所有人都做了三退

有一次,正值假期,主任要做报表,不会操作,找亦暔帮忙。在学校连续工作了六个小时。

有一学校的校长和主任也来了,帮他们做完后,他们要请亦暔吃饭。暔道:我在校工作这么多年,回扣从来都不要,这点事算什么,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你们别客气。看到了大法弟子这么善良正直,他俩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退出了中共邪教党组织。

主任笑着对她道:谢谢!

亦暔还参与了图书馆录入工作,来了很多学生和实习的大学生帮忙。一下子,接触了这么多学生,是讲真相的契机。亦暔给他们带去了月饼,给他们榨豆浆,还自制了糕点面包给他们吃。他们非常高兴,也都听明白了真相。

有一次,学生们上体育课排队,一位学生看到亦暔,就从队列跑向她,跑到其面前大声喊:法轮大法好!亦暔笑道:对,记住啊!他非常高兴的回到队列。同学们都笑了。

在走廊里、在上下楼时,学生看到她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这成了学生与她特殊的问候方式。

有一天,亦暔远远的看到一位女老师和孩子一起走,孩子脖子上系个红领巾。那位老师看到亦暔,赶紧告诉孩子:快把红领巾收起来。暔一看,红领巾都摘掉了,得把孩子救了。与他讲几句这个孩子就同意退出了少先队。

学校保安的门卫室经常换新人。可能因为亦暔的身份特殊,他们都知道。有新人来,亦暔就给他送去大法书籍和真相光碟。

每次路过门卫室,他们总要和亦暔打招呼。一个保安总是举起手打招呼。

有一次他正在扫地,看到亦暔时举起手来打招呼,旁边的人都笑了,原来把笤帚举起来了,他自己也笑了。

(五) 抢人救人

参加舅舅家表弟的婚礼,亦暔和妈妈提前一天到,先去新房,再到舅舅家。看到很多人,就给他们讲真相。

婚礼当天,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她在酒店门口,见人就迎上前去问:您好,请问参加哪家婚礼?然后把他们迎進大厅,指示方向。如遇参加亲戚婚礼的,先自我介绍,人少就讲大法好,劝三退

等到熙熙攘攘的人群过后,酒店的人道:在这开店这么多年,从没见过你这样的,主动对所有的客人打招呼。暔笑了笑。

在宴会前,看谁没听到真相,她就一个一个的去讲。妈妈一直在宴会大厅发正念。那天救人效果不错。真是不在人多少,只要有救人的心,关键在于配合的好。每次参加学生的婚礼,亦暔都打扮的特别漂亮,调整心态。心想:要多救人,请师父加持。每次都会有几十人得救。

亦暔所在学校同事特别多,其中也有同修。共同配合,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同事都三退了。

许多人没仔细想想:中共是无神论,它们是假话连篇,可是它们为什么什么事都让你发誓,入党团队时让你举拳头发誓为它献身,永不叛党,你反对它它逼你写保证书,它们明知道你心里不服,为什么还让你写、发誓?

因为你发誓后,它就有权控制你整你,你为它献身就生是它的人死是它的鬼,它毁灭被神打入地狱也会连上你,所以只有公开声明退出它,解除那誓约抹去兽的印记才能得救。

其实是另外空间控制中共的魔、赤龙控制它们干的,它真正的目地是对付神与天理的,你发誓后,神也没办法再保护你了,然后共产魔鬼可随意杀你整你,大家知道共产党对自己人内部整肃最是心狠手辣的。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