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向内修

据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诉整理


【正见网2018年07月25日】

我今年已经六十九岁了,从小就经历各种运动:三反、五反、肃反、反右、文化大革命等,这些运动也把我的人生一次次抛到谷底,吃了太多难以想象的苦,看见亲人被关进牛棚受罪心痛不已,大跃进后60年,正是长身体时挨饿……每每想起所受的罪眼泪就止不住的流。在我犯心肌梗死,心脏彩超显示室壁瘤,北京专家都说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时,我又幸运修炼大法,身体不但迅速恢复健康,心里也变得越来越透亮。

2015年5月4日,我有幸来到美国,上美国的过程中第一个高兴的事是我一生能得大法,我能亲眼看见师父,我能亲自参加法会,如此珍贵的荣耀让我得到了!再一个高兴的事是从见到师父那一天起,我会修炼了。以前,我真的不会修炼,修和炼拉开很远,和常人在一起就是常人,和学员在一起学法才是学员,没有融合在一起。我以前的人生经历总是在逆流中行驶,坎坷特别多,师父给我安排的参加法会却如此的顺,买从洛杉矶去纽约的机票是最后一张,买返回机票也是最后一张,看神韵最好的位置还是最后一张票,各种活动都几乎不落的让我一个来自大陆、没有跟随任何团体的老太太参加,而且是穿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黄色T恤参加活动,做梦一般。我不会英语,虽然报团,是要求单独游美国,到了美国,如果不是看到穿黄衣服的学员,我一个老太太人生地不熟根本找不到家。整个在美国的经历特别顺利,让我终身难忘,而且总是赶上最后一个机会留给我,无法想象,师父给我安排是最好的,我感恩师父!

开法会那天,全世界大法弟子集聚在一个非常大的体育场,我的座位正对着师父讲法主席台,基本上在中间位置的正中间。师父一出场,全体大法弟子起立鼓掌。师父一直站着讲法,我边听边流泪,整个会场被慈悲的力量包围着,期间师父往我脑子打过来一段法:要踏踏实实的修。事后我翻看出版的当天讲法没有这句话,我知道是师父对我的点化。也就是从那一刻,我才明白如何修炼!从参加法会回来这两年确是我真的踏踏实实修炼的两年啊!收获特别大。其中一件事情感触很深。

一次来到一个小县城,这里邮寄真相信是空白,这个县城大概有十一个铁片做的非常简陋的小邮箱,每天我都坚持邮两、三封信,按十一个小邮箱次序邮寄。当地同修排斥邮寄真相信,甚至协调人都说:她怎么上这邮信呢?给咱们这儿增加多大危险!在邮寄的过程中,我争斗心表现的很强,经常在脑子里翻腾着:古时《封神演义》中有个画地为牢的故事,你这还划地为界了,你不邮,还不让别人邮了?你们这儿的,那儿的,分的挺清楚,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家,是一个整体,那为啥就不让我在这里邮信啊!心里特别不服气,耿耿于怀。后来我就不停的挖这个不好的心:好像你做的事情挺大,这争斗心也挺大啊!一个多月过去了,一个学员找到我说:“还邮信呢?”“邮啊!”“再别邮了。”“怎么地?”“协调人指名道姓的给你捎来信儿说:不能再去那块邮信!”我顿时不平衡的心又起来了:“她不让邮就不邮了,她家地盘啊?她说的算啊?我救人我还得和她商量商量啊?她让我啥时救就啥时救,她让我上哪儿救就上哪儿救?”

后来又忙于其他证实法的事情,去当地邮寄真相信的事情就暂时没再做。大概停了二十余天,这期间争斗心、怨恨心、埋怨心不停的往出返,有一天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师父的一段法一下子打到脑子里:“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应该向内找,应该好好找找自己,后来我把只考虑自己,没有想到给别人造成的压力等等不为别人着想的内容及整个事情的经过发自内心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敲,一直写到半夜,写了很长一篇文章发给大家。事后看过文章的人都给我点赞,那时心里真的放下了,就感觉不是事儿了,心里很平静。

后来又写了很多信,装了一包,正好和我配合的同修从外地回来,我俩一拍即合再次去那个地方邮寄信件。刚一下车,就看见老车站前的大邮筒重新漆过一层鲜绿颜色,分外招眼,伫立在那里,像是在向我们招手:快把真相信投到我这里吧!我们投完信后继续向上走,发现原来破旧的铁片小邮箱全都换成崭新的大邮筒,整整十一个啊!顿时心里无限感慨:这件事情我做对了,我没有偏离法,谢谢师父用这种方式鼓励我!

现在说起来感觉很轻松,但是当时过心性关时真是剜心透骨的难受。

整个这两年多踏踏实实修炼的路看上去很艰辛,似乎也很难走过来,随时有种会被困难击垮的危险,但是我能亲眼见到师父,特别是师父往我脑子里打进来的那段法却时时激励着我勇敢的前行,甚至实实在在体会到辛酸背后的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