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二十七):无数的众生在等待

宇音圆


【正见网2018年07月10日】

“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唯有修炼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 ”(《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

2018年加拿大著名的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Calgary Stampede Parade)来临了。五名旧金山天国乐团成员,在参加完七月四日Huntington Beach大游行后,飞赴卡尔加里,会合加拿大天国乐团,与当地大法弟子兵合一处,形成一个救度众生的大粒子团。

七月六日早上,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游行开始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行团体开始陆续登场。随着动地而来的雄壮鼓声,天国乐团有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在万众瞩目的游行队伍中。

刹那间,一曲《法轮大法好》的圣乐奏响,一股巨大的能量铺天盖地而来,无数的众生展现在我们眼前,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虽然这是第三次参加卡尔加里游行,我还是被这个人山人海的场面震惊了!

游行大道的两边,挤满了无数的观众,感觉就是头摞头,头摞头。四五层高的停车场,一层层全是观看的人群,天桥上,透过透明的玻璃,满满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从游行开始的第一步到终点的最后一步,全是人山人海!

此时,一首首神圣的乐曲,散发出祥和慈悲的能量,像甘露般洒向芸芸众生,他们有的欢呼,有的随着节拍起舞,有的鼓掌,有的凝神危坐。好像那千万年的等待,突然间出现了!

气温很高,热浪扑面。天国乐团的乐手们正挥汗如雨,全身心的投入在这场救人的正邪大战中!三名手持 “法轮大法” 横幅的大法弟子,微笑着向两旁的观众不停的挥手,好像一刻都没有停过。游行结束后,她们反馈说,看到众生热烈的反应,她们舍不得放下手。

游行结束了,天国乐团乐手们挂满汗珠的通红脸庞上,绽开了灿烂而又欣慰的笑容。

据了解,游行主办方对天国乐团情有独钟,在所有参与的军乐队里,只有天国乐团的人数不受限制!这难道不是师父为我们天国乐团救人安排的珍贵机缘吗?

此次奔赴加拿大卡尔加里最深的体会是,太多的众生在等待,无数的众生在等待!像卡尔加里游行这种世界级的节日大游行,是不能错过的救人机会,据主办方报导,现场观众高达15万,并有加拿大最大的国家电视台CBC向全国现场直播。

在回来的飞机上,我们看到一个圆形的彩虹在云端之上,彩虹的中心是一个飞机的身影。这是师尊对我们的鼓励和慈悲呵护!谢谢师父!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