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治周 人们纷纷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8日】

自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至八日,“瑞典政治周五十周年庆典”在旅游胜地歌德兰岛举行。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外的民众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了解国政,与政界人士零距离接触。当然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传播真相的活动,并被祥和能量场吸引,纷纷学炼功法。

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摆放了介绍法轮大法的真相横幅,他们身着印有“法轮大法”字样的黄色上衣特别显眼,在祥和的炼功音乐伴随下演示功法,吸引了众多民众的观看。今年的年轻人表现的十分活跃,很多结伴而来,当场要求学炼法轮功。其中有三岁至九岁的儿童,四十几岁的中年人,也有七、八十岁的老年人,最多的就是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年轻人。

伊萨克(Jsak)和乔尔(Joel)是两兄弟。哥哥伊萨克今年二十岁、在一所医科大学就读,弟弟乔尔仅次哥哥一岁、正在读高中。法轮功学员给他们介绍法轮功的时候,二人听得非常认真,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的气氛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法轮功学员给他们介绍法轮功的时候,二人听得非常认真,哥哥伊萨克还一边听、一边认真做着笔记。法轮功学员平静、祥和的气氛深深吸引了他们。伊萨克是一个喜欢思索的年轻人,他一直在观察和思考,他对学员说:“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很乱,什么东西都会充斥着人的思想。我也想尝试打坐,好把思想清洗一下。”当他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的时候,才发现法轮功的背后还有更多他想知道的信息,于是他努力把这些记录下来。

有一位九岁的小朋友来学习法轮功功法非常认真,一学就是一个小时。实际上,他昨天就来学了功法,今天又吵着妈妈,非要再来学炼,妈妈只好又把他带来。站在一旁的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学的那么专心,和法轮功学员聊得也越发开心。

后来,又来了两位女大学生,其中一位叫朱丽叶,正在学习汉语。她试着用汉语表达她的想法。她说,自己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音乐等等都非常感兴趣,也愿意学炼法轮功,所以就到这里来了。学员给她们准备了完整一套法轮功资料,告诉了她们法轮大法的网址,还告诉他们:所有相关法轮功的信息,包括功法指导等都可在网站上免费下载。她们致谢后高兴离开。

Nine Ordin女士,今年四十八岁,职业是信息咨询。她对人体和精神信仰非常感兴趣,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如何把身体、精神与世界以及大自然结合起来。经过法轮功的展位时,她默默地观察了很久,说:“我从这里经过,看到你们坐在这里非常安静。虽然你们什么都不说,只是静坐在这里,我却感觉到你们的能量场非常大。我以前也练过打坐,但不是法轮功。我想让我的思想和情绪静下来,所以我愿意坐在这里与你们一起多呆一会。”她和学员聊到她的工作和生活。她告诉学员,她的弟弟在中国居住了很多年,所以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的情况她都知道一些。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她明确表示:“所以,我现在要炼法轮功了!”

“瑞典政治周”的活动还在继续,学员们期待更多的瑞典民众有缘了解到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