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真善忍 持之以恒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8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七日,数百名台湾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在台中崇光国小,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向大陆讲真相学法交流会”。

“讲真相”是每位法轮功学员视为己任的事,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所以希望以修炼人大善大忍的精神,透过电话、网路、手机等等不同形式,向可贵的中国人讲清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并且传递法轮功的美好,让善良人能从谎言中觉醒,选择正义、良知,退出共产邪党组织,去掉兽印,迎接崭新生命的曙光。

交流会期间,学员们分享了很多感人的故事。透过一天心得交流,学员们更加坚定持之以恒讲真相,直至迫害结束。

律师明真相:我愿意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

张素杏女士自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开始打电话讲真相,十六年来从未间断。她意识到让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迫切性,如余文生律师的辩护词所言:“我们作为中国律师秉承天赋话语权,为民请命,代表中国法律界发出正义呼声,十多年来,上百位律师上千场无罪辩护已从法律上讲清这个真相——刑法三百条及其解释完全不适于法轮功信仰者。”

张素杏表示,问及律师们是否愿意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得到的答复大多数是:“不允许、不可能、不方便……”她便会将王全璋、高智晟等律师不顾个人身家安危,为法轮功学员发声的义举描述给对方听,有的律师听了就说:“好,我愿意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

张素杏还提到余文生律师于辩护词中的一段话:“所谓依法打压法轮功完全是一个掩盖欺世的谎言……为法轮功申辩,是在捍卫法律的正义,也是在捍卫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实现法律捍卫人间正义的最高使命。”她相信不久的一天,会有更多有志之律师勇敢地站出来。

此外,素杏也分享自己在打电话过程中,以慈悲心让公安态度改变的例子。有一次,有几个年轻公安骂三字经或说她神经病时,素杏真心为他们好地说:“公安人员是人民的表率,不要骂脏话,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孩子、我的学生一般,希望你按照真、善、忍做事,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好的公安。”对方听了,有的回答说:“好”。他们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善。

在参与协调工作中锤炼自己

与人互动有怕心的龚汉芹女士,分享自己为了讲真相,承担起推广手机简讯讲真相的协调任务。她表示,因为不会开车,行动能力没有那么便利。但是,她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到一区一区陌生的学法点去做介绍,同时扛起笔电、投影机等重装备去做实际教学,因而逐步把此项目推展开来。她说:“师父慈悲让我这样一个生命得到升华,没想到自己是这么勇敢和有能力的人,能做到我自己觉得不可能做到的事。”

此外,为了开发一个讲真相项目,她利用自己的便利条件,进行线上远端教学。过程中,她发现自己容易用负面思维看事情,并有追求完美的倾向,以致有时会裹足不前,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下,她的教学档案也愈做愈完善,也克服了看重得失的心。

此外,为了让更多学员稳定加入讲真相行列,龚汉芹坚持提供学法交流和技术协助的环境,还对海外同修进行线上远端教学,她表示,有时发现自己有怕心,但当救人的心变强时,事情就有了转变。

在景点讲真相中展现大法美好

“为唤起中国人的良知,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能够有美好的未来,我们风雨无阻在景点坚持着。”台南余丽雪女士分享几年来在景点讲真相、证实大法的点滴。

珠宝店是高雄最多陆客的景点,有时一天可以三十至四十辆游览车,陆客增多,摊贩也多起来了,矛盾也随之而来,有摊贩认为法轮功学员干扰他们做生意,时常对学员恶言恶语,但是,学员们互相提醒: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无条件向内找,对任何生命一定要善。于是,环境开始改变。

学员们与摊贩们建立友善关系,有时候买买水果、饮料等。有一次水果摊贩货车引擎发不动,学员们使出全力帮对方推车,结果车发动了,老板非常感谢,从此态度完全改变。

此外,学员每天一定先把景点环境打扫千净再讲真相。有一次台风天把公园吹的满目疮痍,在学员尽其所能地把公园打扫千净后,摊贩们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无私与善良,也慢慢愿意了解其为什么要讲真相,有人因此参与“举报江泽民”的征签,有人买票带家人去看了神韵。环境改变,陆客看展板、拿真相资料变多了、互动也增加了,很多人围着听真相,整体三退的质量也在明显提升。

有一天,五、六个中年陆客从珠宝店出来走,余丽雪与另外一位女学员过去向他们讲真相,起初他们态度很不友善,你一言我一句地骂人,骂得很难听。但是,不管他们怎么骂,丽雪总是面带微笑,但知道他们的症结是搞政治、反华、唯恐天下不乱等偏差观念。

余丽雪心态稳定平和,找了其中一个看起来态度比较友善的男士讲真相,对方没拒绝,静静听着,她真诚地说:“共产党建政不到七十年,用暴力、谎言维系政权,一轮接一轮的运动造成中国老百姓八千万死于非命,一九九九年以来又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人类史上最邪恶的事,罪恶滔天,天理难容。老百姓如果加入党团队就是它的一份子,而且它要求加入者都要宣誓为它奋斗终身,等于把命交给它,劝人退出中共组织,就是希望老百姓不要无辜受中共的罪恶牵连,将来可以避免遭受不必要的灾难。”后来,对方的态度与方才判若两人,不再反驳,而且很顺利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其他人似乎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也很快都退了。

迫害不停 电话不止

台南林秀媛女士曾经营卖面的生意,一天需要工作十四个小时,讲真相方面就得争分夺秒,现在换了环境,在老家照顾高龄母亲,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处于备战状态,打电话讲真相更是需要分秒必争,幸好有手机一点通,可以及时拨打。

林秀媛每次在收到拨打案例后,会先静下来仔细依照电话号码及单位等做分类,再分时段拨打。每个号码她都会坚持至少拨打五通以上,耐心等到铃声自动结束,如果还是长响未接或正在通话中,林秀媛就会在不同时段再拨打看看,有时对方不但接了,还愿意听真相。秀媛心想尽量不落下任何一个可救度的生命,不错过任何可讲清真相的机会,并由衷希望他们能接起电话,哪怕只听一句“法轮大法好”也好,都是得救的希望。

有一次,林秀媛拨打警察单位时,电话刚一接通,电话传来非常高分贝、恶劣的口气质问:“你们不是学真、善、忍的吗?学到哪去了?这样连续不停骚扰,人家这是报案电话,这叫真、善、忍的吗?”讲了一串后重重挂了电话。当时因怕心重,林秀媛心跳加速,愣在那儿说不出话来。后来,她想到救人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怕什么呢?加上平台上同修的交流,她又打去电话语气平和地说:“我就是因为修真、善、忍,才会一直打电话给你,因为我珍惜你的生命,今天如果我不把真相告诉你、救你,我才真的是对不起你啊!我不想你因为被谎言所蒙骗而迫害法轮功……所以即使你对我态度不好,我也不动心,那你说我是不是修真、善、忍呢?”

“一通电话一个真相,一个铃响一个震慑,迫害不停电话不止。”林秀媛表示,哪怕打了上百通电话,只有一次接通都没有白打,都值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