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拿大法轮大法26周年纪念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8日】

2018年,本地办完神韵之后,开始策划随后几个月中救度众生的活动,当地每年的五月十三大法庆祝活动是全球性庆典的一个组成部分,同修们在一起交流:迫害十九年走过去了,由于旧势力的破坏,邪恶的干扰,到了今天,世界法轮大法日还没有被世 人广泛的认识。今天,正法的洪势已经突破了邪恶的魔障,随着神韵的全球热卖 ,邪恶再也挡不住人们了解真相的宿命。

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仅是弟子感恩师父的日子,那是大法降临、大法洪传的日子,是所有生命得到救度机缘的日子,在救度众生已经是分秒必争的今天,活动的意义更多的是让世 人来看到真相,了解真相。 基于这样的出发点,很多同修一起精心的准备了演出及 一些广场上和游客互动的活动,也策划了向多伦多民众发出活动通知的宣传。

为了众生能看到大法的美好,多伦多参与表演的同修非常的多。天国乐团、腰鼓队、 舞狮队、明慧学校舞蹈班、大法弟子合唱团、青年弟子乐团,大法弟子中的音乐专才等等都为演出做出了非常用心的准备和现场呈现。

看明慧的报道,2018年全球弟子庆祝大法日的活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非常的用心, 多伦多弟子的整体表现也算是配合上了这天象。如果每年的这一天,全球各地各大城市各族裔都有这种民间自发的庆祝活动,对中共邪恶是怎样的打击,对众生是多么好的一个真相。

同修们悟到,民间这种用艺术形式感恩大法,也是未来人要传承的。有了今年的基础, 明年五月十三日庆祝相信会有更多同修的用心和参与,让我们用大法赋予的智慧和能 力,发挥整体的力量,全球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助师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