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义无反顾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如意


【正见网2018年07月31日】

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从得法到“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的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但身体无病一身轻,而且世界观、人生观也发生了根本的改变,这是我人生当中最幸运、最值得高兴和自豪的事情,就在这擦肩而过的瞬间我得到了这千古不遇的宇宙大法,从此我有了师父。得法时,我身体有结肠炎、尿道炎、妇科病、外科病等多种疾病,常年吃药打针, 经亲戚介绍,我抱着治病的心里和试试看的心里走進了大法。在短短的几天学法炼功中,身体出现了奇迹的变化,慈悲伟大的师父,将折磨我多年的病痛给拿掉了,抽了三十多年的烟瘾也没了、也戒掉了,真的是无病一身轻;“真善忍”的法理,改变了我做人的态度,使我一度悲观绝望的心里,燃起了人生的希望,活着有了劲头,心情开朗、对人和善,家人和亲戚朋友看到我的变化,都称赞大法的神奇。

在二零零二年六月的一天夜里,师父在梦中点化我,有邪恶上家迫害,让我离开家。我走后第二天,当地派出所就到我家骚扰、抄家,看我没在家就绑架了我丈夫、抄走了一本“转法轮”和常人用的多盘光碟。在我儿子的周旋下当天晚上,把我丈夫放了回来,我丈夫和儿子都受到了恶警的威胁和恐吓,为了抓捕我,邪恶对我家進行了监控、蹲坑和电话窃听等非法行为,使我家和家人笼罩在了被邪党迫害的恐怖阴影之中,使我有家不能回,好好的家被邪恶迫害的支离破碎,迫使我流离失所六年多,零八年回到了儿子家居住。在居无定处、生活艰难、流离失所的日子里,自己没有忘记是一名大法弟子,与当地同修一起讲真相、发送神韵光盘、年历等救人真相资料,在师父要的三件事上没有停步。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那天,与同修一起到乡村讲真相、发神韵光盘、真相台历等资料救人时,被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拦截、强行绑架了我们,被非法拘留,并强行搜走了我的手机和随身携带的现金一百多元,由于不配合警察,我被邪恶非法判决劳教一年,在第九天把我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在我被非法劳教期间,家人为了我少受痛苦、早日归家,被邪恶的狱警、管教头子魏单敲诈三千元,也没有放人。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迫害期间,邪恶的管教和犯人包夹对我身心進行了严重的摧残, 强制洗脑、强行转化、超负荷劳动、夜里不让睡觉,被邪恶管教人员侮辱、羞辱和谩骂等非人折磨,由于自己的承受力有限和怕心的作用,在邪恶的淫威迫使下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等五书,心里想着出去后我该干啥还干啥,不听你邪恶的。但毕竟写了背离大法的不光彩的“五书”,我知道不对,心里一直很懊悔,深深知道对不起救度我的师父,在这里再说一句“师父我对不起你,我一定奋起直追、勇猛精進,弥补我的过失,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走好以后的路。”

二零一五年七月实名起诉江泽民,收到高检回执。在邪恶的敲门行动中,我被镇郊派出所和育才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两次,多次电话骚扰我儿子,并把我儿子带到派出所威吓收集我的个人信息,不论警察提出什么问题,我儿子都回答“不知道”。2017年在中共邪党十九大时,又進行多次电话骚扰。无论邪恶怎样张狂,都动摇不了我坚修大法决心。

师尊的慈悲融化着世人冰冻迷茫的心田,大法的真相救赎着一个个迷失的灵魂。在讲真相救度世人中,我深深体会到每一个被救度的世人都是师父巧妙的安排。有一次到超市去买东西,我刚付完钱,年经的店主就大声念“真相币”上的真相内容,我借机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江氏流氓集团怎样造谣诬蔑大法、迫害修炼法轮功的这群善良好人,什么是三退保平安、怎样退党自救,他边听边寻问,他说我早就详细看过钱上印的字,知道共产党不是个好东西,听你这么一说我明白了,现在你就给我退出团队组织,这下我可得救了。还有一次晚上比较匆忙,我去给师父买供果,到水果店挑选了五个桃子,店主说你到那边看看还有特价的葡萄什么的,我拎着五个桃子在水果店看了一圈,也没选到其它水果,就拎着五个桃子回家了,到家才想起来水果没付钱,当时天太晚了没去送钱,心里有点责怪自己,但又一想,啊,这不是师父安排来得救的人吗,这是师父给我救人的机会呀。第二天一早我就拎着五个桃子到水果店付钱,我说对不起呀老板,昨天忘给钱了,老板说没关系啊,不就五个桃子吗,我说你们做生意多不容易啊,挣的都是辛苦钱,你看现在当官的贪腐多严重,竟霍霍咱老百姓的纳税钱……,我借机给他讲了真相,他明白后做了三退,又一个生命得救了。这样的事情很多,看是遇然其实都是师父的有序安排,在讲真相救人的这条路上,我们小组是上午学法下午救人,十多年来如一日,有平坦也有坎坷,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走到了今天。

十多年来,在修炼的路上虽然有坎坷有风雨,但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义无反顾的走在修炼的路上。我的家庭和亲人虽然因我而遭受了惊吓、承受了痛苦,但他们没有埋怨、没有指责,默默的与我一起扛了过来,我感谢我的家人,更感恩我的师父,我们一家人得到了师父的呵护。特别是我的丈夫他身上带有家族中遗传的肝、胆、胃等疾病,在师父的佛光照耀下,疾病全无,亲戚朋友街坊邻居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因为我丈夫的两个哥哥、一个弟弟还有叔叔都是综合证肝癌,五、六十岁相继离世,医院治病不治命,医院对这种病也是束手无策。我丈夫也相信大法,礼敬师父,平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上二楼的房顶干活,一时晕高腿直哆嗦站不稳,他马上想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不停的念,不一会就好了,就站稳了,身上有了力气,顺利把活干完了,通过这件事他更相信大法了,更支持我修炼了。儿子做点小买卖,做得很顺利,经济收入也很好,我们一家人都生活的幸福开心。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啊,这一切都是师父赐予的,我们全家人叩拜师父!在这正法不多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望。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