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都要做好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当时我有严重的胃病,听人说炼法轮功的人病都好了,我抱着一颗强烈的治病心找到了炼功点,炼功点的同修说:“你先听听法,如果你能接受,明天再来学功。”我就坐下来听法,听着觉得很舒服,于是第二天我又来了,就这样我走進了大法修炼。

师父说:“大家知道吗?我做了一件什么事情啊?我把所有的学员都当作弟子来带,包括自学能真正修炼的人。”(《转法轮》)尽管我当时还是放不下有病的心,但是慈悲的师父已把我收为弟子,在我刚修炼一个月时师父便给我灌顶,师父给我灌了三次顶,那真是一股热流从头顶下来通透全身,从头灌到脚,灌顶时从体内打出的脏东西从鼻孔排出来,那种腥臭味极其难闻。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我都切身体验到了,可我还是没能放下我的病,师父真心把我当弟子,而我却没能真心相信师父、相信法,心想修炼这么长时间了,病应该好了吧?于是想吃点硬东西试试,结果一试不行,没好,我便有些灰心。师父说:“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他还在想:哎呀,我都成了法轮功学员了,我还在炼功,我的病怎么还不好啊?那修炼可是严肃的,那对人心的考验可是不含糊的。你越执著就让你感觉越难受,你上医院检查就让你看到是加重了。还不悟,那还不悟就越来越严重,最后就真的不行了。”就是因为学法不深,不会在法上悟,不相信法,没有正念,大法是修炼,而我想的是治病,跟师父讲的差多远啊?结果真跟师父说的一样,去医院检查胃病的假象更重了,不得不做了手术,把胃切除三分之二,手术回来一个月,还是放不下大法,因为毕竟与法有缘,我又来到了炼功点,这一次跟同修一起学法炼功,通过大量学法,跟同修在一起交流,慢慢的对法有了认识,师父再一次给我净化了身体,膀胱炎、关节炎等病都好了。我写出这一段经历就是提醒像我这样放不下病业假象的同修,放下吧!相信师父!相信法!别再走我这样的弯路,千万别失去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啊!

七•二〇迫害大法以后,我跟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我们面对面讲真相、贴不干胶、发九评、发小册子、挂条幅,把条幅都整整齐齐地挂在每户的大门上,只要是救人的项目我都做。记得刚迫害时还没有不干胶、小册子等资料,我们就去街里买来大红纸,裁成长条,用高粱秆的瓤沾上墨汁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大字,打好浆糊,我们五、六个同修一起,晚上六点多出发,二十多里的村路,我们把写好的条幅贴在屯里的电线杆上、墙上、大门上。东北的冬天夜晚都是零下30摄氏度左右,手冻的僵硬,不听使唤,真像猫咬的一样疼,我们就把手放在嘴上用嘴里的热气哈一哈,接着再抹再贴,每晚都是半夜一点多回来。等早上起来一看,啊!整个村子一片红!真是壮观啊!真是起到了震慑邪恶的作用,附近七、八个村屯、乡镇我们都贴了一遍。当时我没有任何怕心,就觉得邪恶看不见我,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与同修们一起走在讲真相救众生的路上。可是在过病业关、修自己上我有些拖泥带水,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做好三件事,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所以在整个救度众生、证实大法的过程中不能忽视自己的修炼,所以在修炼中一定要认真,那是作为一个修炼人的最基本保证。如果没有了修炼,大家想想,那就等于是常人在做好事......”(《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哪一件没做好,都不是合格的大法弟子,想想自己的修炼状态觉得愧对师父,今后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听师父的话,事事用法衡量自己,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

叩谢师恩!谢谢同修!

层次所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