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体验:放下执着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23日】

最近在炼静功的定中,忽然间觉得自己的头顶裂了一个口子,透过这条口子,感受到外面是完全清凉、透明、无所不知,一切尽在眼中那样的状态,可能那就是修成的一面。虽然只是一瞬间,却真切的感受到自己主元神原本是被“人”的东西构成的“球壳”包裹着(就是人的观念、执着、喜好、感受、各种欲望等等),与那边完全是两回事。而人的这个“球壳”又被那种“清凉、透明、无所不知”的状态包围着。放弃人的这层“球壳”或从里面突破出来,就自然进入那种无所不知境地中去了。

不断的学好法,不断的使自己人的东西同化法,不断的放下各种人心,不被人心带动,把原来的人心扭转过来,就是主元神不断的从人的这个“球壳”中解脱出来的过程。发正念是强力的在突破人的东西。突破的越多主元神与修成一面的间隔也就越少,心态就越平和。智慧和能力也就越大。

只要还在人世间生活、修炼,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还要利用这个“球壳”。只是这个“球壳”会随着我们不断的修炼在不断的变薄。这个“球壳”虽然是低层不好的物质,确是我们修炼的“原料”,没有了它也就无从修炼了。

通过这次的经历,感受到我们对自己的人的东西都要看淡,从自己的这个壳里出来都不容易,又何必去掂量别人的人一面的东西。作为修炼的人,修好的已经被隔开,只要在世间都是带着这个不好的人的壳,我们互相看到的更多的可能都是这种不好的人的东西。对别人显示,求别人认可,看别人缺点,针对别人的这种“球壳”,进行争斗、嫉妒、怨恨,等等,现在看来不仅是没有必要,而且都是很可笑的。

个人修炼体会,请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