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救了我

海外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8年07月18日】

2010年那一年,我因工作劳累,以前有过胃炎又没怎么太注意,结果有一天胃出血,到医院住了四天好了,在家休息一周就上班了。可是没干多久又累垮了,确实上不了班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差,吃什么东西都是拉肚子,一天要拉三、四次,最后吃东西一点也不吸收了,吃什么拉什么,脸色非常难看,到最后连吃饭都吃不下去了,我强挺着往下咽来维持着身体,整天躺在床上没力气。到医院检查说我没有任何问题,这可怎么办?回中国也回不去,完了,只有等死了,那时人才53岁,不想死。

就在这时,经家人介绍认识了一位炼法轮功的人,送我一本《转法轮》,我躺在床上一连看了两遍,看的过程中有哭有笑,哭的是内心深受感动,真是一本奇书、宝书。在我年轻时,心里会想人为什么要死呢?能不死该有多好,看书时就会找到答案,初看《转法轮》,虽不是很明白,但觉的自己有救了,心情轻松多了。笑的是书中有些事情就象说我一样,好!太好了!这功我要学下去!

过了两天,我又看了师父的九讲讲法录像,看的过程都是半躺着,身体向后仰着看,非常虚弱。全看完了讲法录像第二天就开始学炼五套功法,就这样每天都坚持炼功,在不知不觉中,走路速度加快了,人也精神起来了。炼到一个月的时候,拉肚子现象消失了,正常了。法轮功真了不起,太神了,内心非常感激,不论在今后讲真相中或遇到熟人提到身体时,我就会说,法轮功真好,给我一座金山我都不换,我就要法轮功。有的人听了以后眼睛一愣不明白。我接着说,钱再多,生带不来,死也带不去,只要有个好身体比什么都好,对方听了连连点头说,是是是!

以前两分钟的路我要走十分钟,而现在的我60岁了还能去上班,以前在单位里有人做错了事往我身上推责任,我会忍不住跟对方发起火来争论一番,而现在遇到不开心的事能学会忍,不跟别人计较。法轮功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无私无我,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怎么能是江泽民集团造谣抹黑说的那样呢?这是往法轮功身上栽赃陷害,撒的是弥天大谎,黑白颠倒,不让中国人做好人,不是让天下大乱吗?江泽民依仗着自己的权势动用了所有国家机器部署打压法轮功,什么坏事都干尽了,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用各种各样的酷刑来折磨修炼人,逼迫其放弃修炼等等,真是天理不容。

所以真心希望中国人不要再继续上当受骗了,赶快觉醒吧!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退出一切党团队组织,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