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全家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莲英


【正见网2018年07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初听到人说法轮大法的,我就去人家看了一遍师父讲法录像。

第一次去参加集体学法,一进屋就看到好多人坐在地上,都拿着一本《转法轮》,我听大家读法,心里特别高兴,场也很好,从那天起我开始学法。第二天我就到炼功点去炼功,人真多。我看到有人卖书,我赶紧请了一本《转法轮》,等回到家赶快就学,看到慈悲的师父,我就流出眼泪。我想这辈子就跟师父学法、炼功了,此心不改,要一学到底,跟师父回家。我就开始学《转法轮》,越看越有意义,没看过这样的书,师父说的都是真理。

我学了两天法,就开始发烧,还拉稀,就跟拉水一样,拉了一大盆。我没害怕,就给自己做了一点粥,晚上还去学习,到点我去学法小组,什么事也没有,全身舒服。第二天又去炼功点炼功,我想可别拉稀了,到了那里没事。炼完功就回家接着看书,我想这书真好,这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师父管我了,我真高兴!晚上我女儿来了,我跟她说我要学“法轮功”了。她说:您学吧,身体好多好,您常常有病,学功以后就没有病了。学法前,我有咽炎,每个月都要打一星期青霉素,还得吃三、四副汤药。学功以后,慢慢就没病了。我下决心,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二零一六年,师父帮我消了一次大业,谢谢师父救了我!大法日那天早上,我想在地上打坐,坐下就起不来了,怎么都起不来。想打电话,手机在床里,怎么也拿不着,在地上爬了一圈,想找个手抓的地方也不成。炼功的收音机一直放着,也关不了,他就开始播放师父讲法,我就这样在地上躺着听了一天法,直到晚上孙子下班回来,才把我从地上抱起来,放到床上躺着。孙子赶紧给我拿来水和小面包让我吃,我喝了一口水,面包吃不了,要吐。我女儿、姑爷听到消息赶来了,非要送我去医院。我坚决不去医院,说躺会就好了。他们走了,我又要尿了,也去不了则所,站在地上尿了一地。孙子给我脱裤子、洗裤子,然后赶紧拖地,又做热水给我洗腿,换上新裤子,忙了一宿。

第二天早上,儿子接到电话马上就来了,看着我,给我做饭。我很难受,躺着翻身都费劲,就这么躺着。要上厕所挺困难,但我就坚持自己去,儿子扶着我。后来儿子、女儿和孙子白天黑夜轮班看着我,就这样过了十多天。我们每星期两次的小组学法不断,大家也帮我发正念,我开始不能坐着听就躺着听,后来坐着听,最后跟着拿起书读了,越来越好。我又消了一大难,谢谢师父!我又活过来了。这是大法带给我的福分,再次谢谢师父!

我腿不好,因为从小就腿痛,左大腿骨膜粘连,右腿骨刺,到现在也盘不了腿。要不是炼功,我身体没有这么好,我很庆幸,这是我学大法带来的福气。去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师父生日,我想给慈悲的师父磕个头,可是跪不下去,两个儿媳妇拉着我才跪下磕了头,她们又把我拉起来。法轮大法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我们一家人都好,从来不打架,有什么事互相商量,把它做好。全家人都学法炼功,才有这么好的家庭。我住的是退休军人的大院,大家都很友好,看我买东西,大家都帮忙。谢谢他们,帮大法弟子做事,会有福报。法轮大法日能给师父磕个头,叩拜师恩,我真高兴。

这些年,我家一直是学法小组,每周一、四两天晚上大家都来学法,有空就来,没空不来也不用请假,非常方便。有时大家都有事,我就自己学一讲《转法轮》,谁不来我都学。有时赶上过节,我们家就早点吃饭,然后好学法。每周的《明慧周刊》和其他明慧期刊我都看,不落下。同修外边有什么事,都跟我说,近几年明慧法会征稿,我和小组同修都投了稿。去年我们几个小组组织了两次心得交流会,我都出去参加了,还读了我的体会。大家互相鼓励,形成整体。

去年,我们这里片警挨家找,骚扰大法弟子。在我家的老房子,警察找到了我的儿子儿媳,他们就给警察讲真相,儿媳跟他说什么都别问,听着就行,就当朋友聊天。后来片警又找我,非要见我,儿媳说:老太太七十多了,你们去了给吓着怎么办?结果他们还是来了,黑天冒着雨来的,女儿从门镜看是警察,问我:开门不?我说开。给开了门,警察進来就站在门口,我请他们進来,他说,我见着您就行了。第二天,这里的片警和居委会的来了,也没提法轮功,嘱咐注意安全就走了。我现在心里有大法,什么也不怕。

今年夏历新年,我精神很好,让儿子带我去看了亲朋好友,亲家都是八十岁左右的老人了,大家都知道我炼法轮功不用吃药,这么多年都好好的,就都知道大法的好了。亲家母去年刚刚住院回家,我劝她什么事都别生气,跟她说天天听师父讲法,念法轮大法好,只有大法才能健康。过节的时候,还给孩子们炖了牛肉、排骨等,他们忙,我尽量把能做的都做了。我们家的新年在欢乐中度过,学大法的家庭就是这样的快乐。

和我们全家也都给师父发了贺词贺卡,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我的家里一直放着大法真相台历,窗户上贴着“真善忍”窗花,谁来都能看得见。今年过年前,我在墙上贴画着俩个可爱的福宝宝的年画,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特别吉祥喜庆,屋里都放光。过年来了好多拜年的亲戚,看了都高兴。大法弟子就是希望世人明真相,我们就是让大家都好,这社会才好,才有救。希望有缘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慈悲的师父!也谢谢同修和大家对我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