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韦斯屈莱市民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6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于韦斯屈莱市(芬兰语 Jyv?skyl?),向这里的民众传播真相,于韦斯屈莱是芬兰中部的一座城市,有“芬兰的雅典”之称。

有一位女士路过时看到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她说:“你们看起来很棒!”她随后走到桌子前拿过传单,仔细地听学员讲,过后她在请愿书上签字。

一位男士说两年前在首都赫尔辛基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他表示想再一次签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一位对打坐非常感兴趣的男士,过来询问怎么学习功法。学员就告诉他怎么去网站上找教功视频和大法书籍。过后学员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毫不犹豫地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学员在发传单的时候看到一位奶奶在看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横幅,于是上前递上资料给她,她马上想要签名,签完后语带感激的表示,很高兴有人在做这样的事情,说着说着眼眶还微微泛红。

一位妈妈跟学员拿了资料,学员给她讲述了活摘器官的真相,她就签名了,过了不久她的女儿也过来签名,再过一会爸爸也过来签名了,原来妈妈把事情陆续跟女儿爸爸说了。

一位老太太腿脚不方便推着轮椅车过来,当她看到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后告诉学员说,她的孙女在捷克也学炼法轮功。她很高兴能在这里看见法轮功学员们。要离开的时候,她突然发现忘记了去买牛奶。学员就赶紧帮忙去附近的超市帮忙买了牛奶,她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并对她旁边的人说:“现在哪里还能找到像你们这样的好人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