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正在形成异常的方形云 成因成謎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5日】

这是不寻常的现象,令人难以置信,是奇怪的、完全错误的,自然形成的云彩不应该像个正方形的!然而根据“奇怪的声音”(Strange Sounds)网站在7月2日的报导,这种异常的方形云近年来开始出现在地球上,并且现在不断增加的趋势…这是令人震惊的事!

今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图桑(Tuscon, Arizona)拍摄到一个巨大的方形云横跨了大部分的天空,令人称奇。

这些奇怪的云其形成的原因是什么?这种奇怪的天气现象背后是什么?大自然真的能够自然形成一个角度为90度的正方形云吗?不可能!

是恶名昭著的高频主动极光研究计划(High-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me, HAARP)进行的结果?是气候控制的另一个证明?地球工程─天气管理?

或者地球上有人能以这种方式塑造云彩,是吗?用什么技术?我们可以使用地球工程来控制雨、冰雹和闪电,所以为什么不能控制云。

所以,那些云是什么?答案可能有很多选择,但没有一个有百分之百的确认。

世界上所有主要国家都断然否认使用气候控制技术,但真相肯定不会令人相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