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获密西根民众共鸣

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5日】

“看到如此众多而又有尊严的华人修炼群体,我们对此印象深刻。我们会永远记住今天法轮大法方阵的独特和美丽!”“真善忍正是这个世界需要的,我们听说过法轮大法,特别感兴趣希望学炼。”

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密西根州安娜堡独立日游行上,当法轮功学员们的方阵路过时,两位女士这样对西人法轮功学员吉恩玛丽·伦斯福德(Jeanmarie Lunsford) 说道。

美国密西根州安娜堡市是一个具有195年历史的大学城,著名的密西根大学,友好的文化氛围,和优质的中小学等因素,让安娜堡市二零一七年再次登上Niche.com网站评选的美国最宜居城市榜(Best City to Live in America)第一名。为庆祝美国独立日国庆,由安娜堡青年商会(The Ann Arbor Jaycees)组织的密西根安娜堡独立日游行是夏日的重头戏,每年吸引着近百个社会团体参加,现场观众近万人。特别是近几年,优质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居民。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再次应邀参加了国庆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进了大学城的居民。

七月四日这天,天空清澈,艳阳高照。在安娜堡主街(Main Street)上,法轮功团体带来了巨大的粉红色莲花花车、五套优美祥和的功法展示、身着蓝黄相间的唐鼓阵、以及中英文的“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横幅。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两旁人群的欢迎,许多人合着法轮大法好的音乐拍手,或欢呼;华人观众纷纷拍下这个特殊而美丽的团体,很多华人对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点头表示友好,并接过真相传单。

随后密西根媒体集团Mlive在报道本次游行时也刊登了法轮功团体的游行图片。

密西根政要候选人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

密西根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吉姆·海因斯博士(Jim Hines)表示庆祝美国国庆,就是要保护好美国的传统,可惜现在的社会很多领域都被忽视了。他说:“每个人都有宗教信仰自由,这是我们的宪法保护的事物。人们需要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这是真理与其他方面的战争。互相理解和包容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关于对‘真、善、忍’理念的讨论和传播是非常重要的。”

安娜堡市市议员候选人之一,杰夫·海纳 (Jeff Hayner)告诉法轮功学员:“很多年前有法轮功学员和我交谈过,告诉我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我当时简直无法相信这种情况在我们的世界里发生,我谴责迫害这种行为,这很糟糕。”他接着说,“美国的基础是建立在上帝之下的,宗教在拉丁语中的意思就是光与希望。(法轮功学员)有自己的精神信仰,来修炼你们想要的,改善自己的生活,他们有这样的自由。”最后他表示:“我支持市议会支持国会通过的反活摘法案,我们代表这个城市,我的工作就是帮助这里的人们,我会同样帮助社区里的法轮功团体。”

杰克·伊顿(Jack Eaton)是安娜堡市长竞选候选人之一,他说:“我对法轮功不熟悉,但是看得出他们是致力于和平这方面的正的力量。并且我得知法轮功在中国正在遭受迫害。中共在人权问题上有着可怕的记录,特别是对宗教团体方面。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应该在中国人权方面做得更多。”

安娜堡民众赞扬‘真善忍’

托德·舍伍德(Todd Sherwood)是一名为联邦政府工作的工程师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个游行上见到法轮功团体,虽然我们并不了解他们,但他们的鼓阵很棒,花车非常漂亮。”他妻子卡西(Kathy Sherwood)说:“还有我认为‘世界需要真善忍’是一个很好的信息!”

致力于慈善事业的莱斯利·亨德利(Lesley Hundley)说:“我喜欢法轮功的队伍。他们打出很好的信息,‘真善忍’正是我们这个世界需要的。”

来自印度的马拉维卡·维恩(Malavika Venn)计算机生物学家,来密西根大学医学院暑期实习,她和友人伊恩·威尔逊(Ian Wilson),同样是来自密西根大学医学院的研究员一起观看了游行。维恩表示:“(法轮功)方阵很值得一看,他们非常漂亮,很喜欢他们,我看得目不转睛的。还有他们打出的‘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非常好,我一直在思考这个信息。”威尔逊说:“维恩刚刚来美国两个月,我带她来看这个游行,了解美国。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方阵,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一个!很高兴看到如此与众不同的方阵,而且行进中还有音乐。他们打出的信息看得出他们对自己文化的骄傲。”

退休企业主斯蒂芬妮·威利(Stephanie Willey)表示:“我听说过法轮功,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他们,美国是个有着包容性的大熔炉,是的,我们需要‘真善忍’。”

“你们的花车是如此的美丽!”一位女士在接过真相传单时惊呼,她还表示,听说过关于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非法迫害,并询问哪里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

一位男士接过传单看到是法轮功团体时,他眼含泪水并严肃地说:“是的,我听过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折磨和被谋杀,这是多么糟糕的事情。祝福你们好运,我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本次游行的负责人丽莎·布拉德利 (Lisa Bradley)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喜欢多样文化,欢迎代表着不同类型的群体,他们为我们社区带来新的元素。希望法轮功团体明年再来,和我们见面,传播他们善良、宽容和一切美好的信息。”她还特别提到,“(法轮功横幅上的)信息很重要,特别是在当今社会有那么多观点,法轮功团体提出‘真善忍’,包容他人,自由的信仰,这对其他国家移民很重要,对我们美国也是非常重要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