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没有无妄之灾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7月22日】

小的时候,听爷爷、奶奶讲起《窦娥冤》的故事,有一点没有想明白。当窦娥含冤被押赴法场,行刑之前,窦娥许了三个愿:一、请赐我三尺白绫挂在百尺高杆之上,如果我是冤的,一腔热血不会落地,而是溅在白绫之上;二、如果我是冤的,人头落地便会大雪纷飞;三、如果我是冤的,我死后大旱三年。那贪官撇嘴摇头连说“愚昧,荒唐”。心想“这六月酷暑怎会下雪?人只见血往下流,我倒要看看血怎么往上飞的?哼……”于是命人拿来三尺白绫挂在高杆上。

结果窦娥的人头落地,三件事都实现了。窦娥之冤是当官的受了贿,官官相护,草菅人命造成的,怎么会牵连到当地老百姓呢?

等到看到整个故事的原文,窦娥的父亲一番话引起了我的思考。

多年后,窦娥的父亲金榜得中,做了高官。回乡省亲时,重审窦娥一案,杀了张驴儿和贪官,为窦娥洗清了冤屈,乡亲们纷纷来看望窦父,说:“我们早知道窦娥是冤枉的,怎奈畏惧贪官的权势,而敢怒不敢言。可是我们又没加害窦娥为什么要受这三年亢(大的意思)旱之苦呢?”窦父说:“你们明知窦娥是冤的,却不敢说句公道话,是谓不义。更有人相信贪官,认为窦娥真的杀了人,而诬蔑忠良,是谓不仁”。

原来老天真的有眼,没有无妄之灾,天灾人祸就是在惩治不仁不义之徒哪!人在世间一定要分清是非,善恶分明,坚持正义,抵制邪恶,这样才能得到上天的保护,在灾难来临之际,才能不被祸及,才能不遭恶报。

 “人之初,性本善。”人在世间,就应该善良的活着,做善事,多积德,得福报。人世间发生的任何事,都不是孤立的,都在考验和冲击着人善良的一面,用善念还是恶念,一念之差,就是福报与恶报之分。

中共邪党与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背了天意与人心,但是在中共的淫威和媒体的毒害宣传下,很多人是非不明,善恶不分,主动或被动的参与到法轮功中来,即使知道中共是无理的迫害,也不敢坚持正义,甚至认同迫害法轮功。

古今中外的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会带来很大的恶报。今天在中国大陆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都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天谴;自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落马潮同样是迫害法轮功的恶报。但是在中共无神论与斗争哲学的掩盖下,很多人还没有认识到中共的罪恶本质与迫害法轮功将要带来的可怕后果。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用生命唤回人的善念与良知,叫人明白真相,看清中共毁灭人类的伎俩与罪恶目的,善待法轮功学员,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人世间没有无妄之灾,人的一念之差,决定着自己生命的未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谎言,在迷惑人,蛊惑人,摧毁人的善念与良知,强化人的恶念,最终目的是叫人在恶报中销毁;法轮功真相,能给人安上一双慧眼,识别真假善恶,使中共邪党之邪与恶无处遁形,同时强化人的善念,明白天理,得到福报,生命有美好未来。

法轮功真相中反复提到的“天要灭中共”,不是虚言诳语,而是真实的存在。中共作恶多端,再加上对法轮功的迫害,它已经罪无可恕,必遭天谴。

天要灭中共,那些在无知中加入了少先队、共青团与邪党组织的人难逃覆灭的命运。今天的法轮功真相给了这些生命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能不能抓住就看自己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与法轮功真相了。

就象《窦娥冤》中提到的,天谴都是针对不仁不义之徒。拒绝真相,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或者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拒绝三退,维护中共邪党的,行的都是不仁不义之事,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只能充当中共的殉葬品,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这不是无妄之灾,这是人自己选择的结果。

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万古得救机缘,一旦错过,悔已晚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