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无桨不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9日】

7月3日晚梦境中:我家房前有条河,我与儿子和外甥女坐在河岸边的一条小船里,不小心小船偏离了河岸,我们瞬间惊慌失措,我大声呼救冲着房子喊:“爸爸, 爸爸”...... 爸爸从房子里冲出来,手里抱着船桨,然后把船桨扔给我,这时因为惊慌我已半梦半醒来的状态,心想这梦是什么意思呢?过了一会儿,一句话在我脑中轰然响起:船无桨不走!啊!我惊醒,我明白了!无桨就是“无讲”,这才是重点!

近三年来,我都是以打印资料、发放资料完全代替了我面对面讲真相,我已三年“无讲”了呀!多少次那么多好的时机可以讲真相我都错过了,都因各种人心及各种理由逃避了面对面讲真相,其实我的内心深处是多么渴望能象那些身边的老年同修一样365天风雨不误的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啊!

慈悲的师父以智慧的方式一语惊醒迷中的我,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去掉各种人心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多救人!

谢谢师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