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的掌声 一路的欢呼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3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是加拿大国庆日,全加拿大各个城市都在这一天举行活动庆祝第151周年国庆。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团和莲花花车当天应邀参加了两个城市的大游行,上午十一点参加了在密西沙加市的游行;下午两点赶去参加在多伦多市士嘉堡的国庆游行。观众称赞法轮功队伍在这特别的日子展现美好与平和,感谢他们在炎热的一天里给人们带来了愉快!

今年的国庆日虽然炎热,最高温度达摄氏35度,体感高达40度以上,但是天空非常晴朗,骄阳似火,人们也热情洋溢。一位跟着身着唐装的天国乐团走完全程的大陆探亲者说:“法轮功的队伍真受欢迎,一路的掌声,一路的欢呼。”

跟着天国乐团走完全程的华人:法轮功的队伍最棒!

刚到加拿大探亲的来自山东省济南的徐女士,和朋友一起跟着天国乐团走完了全程,在终点时她兴奋地说:“太震撼了!法轮功的队伍最棒,阵容很大,很正气。一路跟着下来,都是欢呼声和掌声,非常受欢迎。我们都感动得不行。”她们表示大陆看不到,她们很高兴照了很多相。

参加今年多伦多市长竞选的林瑞麟(Steven Lam)看到法轮功队伍时说:“非常佩服法轮功,他们组织得真好,阵势庞大,他们给民众传达的是和平和真善忍的信息,这种传达方式非常好,给人们传送一种好的理念。”

游行队伍里有一个华人的舞蹈团队,他们非常欣赏天国乐团的演奏,出发前他们观看了天国乐团的出发前演习。其中有四人在听了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意义后,很高兴地做了三退。他们都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

密市居民特丽莎(Trisha)看到天国乐团的到来就欢呼,她说:“不知道为什么每年看到他们的到来我就特别高兴和激动,他们是那么的美和祥和,我一直想知道他们是一个什么团体。”她接过法轮功学员递给她的真相传单,说:“太谢谢了,我一定要上网去了解。”

从墨西哥移民加拿大十几年的珍妮(Janine )和女儿玛丽安娜(Marianna)一直跟法轮功的队伍招手,珍妮说:“这个队伍最耀眼,花车很美,仙女也非常美!他们这种展现给人美好与平和,加拿大是最适合我们来这里安居的,在加拿大这个自由的国度,法轮功可以有游行,有活动,他们给人们带来的美好非常受欢迎。请转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谢谢他们的努力和奉献!”

她的女儿玛丽安娜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受迫害情况,对他们太不公了,迫害时间也太长了,必须要停止迫害!世界需要和平!”

观众桑德拉(Sandra)说:“这个团体真是太了不起了!(This group is amazing!They look great,they do great!)我四年来都能看到他们,他们看上去很美,做得很好!我真不知道他们今天是怎么做到的?这么热的天,他们穿得这么厚,还是笑容满面,表演得那么好,那么愉快,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给大家带来的愉快。”

黛安(Diane)和先生贝尔(Bell)每年都观看游行,她说:“我非常非常喜欢法轮功的队伍,每年看到他们就特别的高兴。我在新闻里知道他们在中国的情况。”她含着泪继续说:“我真的很伤心,这么好的人群为什么会遭到迫害。我希望能停止对他们的迫害。”

观众安(Ann)说:“这绝对是美妙而优秀的!(it is absolutely wonderful and excellent!)这么热的天他们还这么热情洋溢地演奏,特别是些扛大号的。非常感谢他们。我也知道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我非常同情那些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希望能早日停止对他们的迫害,让他们做他们想做的,就像今天在这里一样。”

来自韩国的汤姆(Tom)一家和朋友一家一起观看游行,他对着法轮功队伍大声呼喊:“我支持法轮大法!(I support Fulun DaFa!)”还要大家用胜利手势一起合影。他接过法轮功传单后说:“我一定会上网认真读,多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