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美东北 高温冲100˚ F 影响六千万人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最严重热浪正在持续侵袭美国东北部人口稠密地区,国家气象局的酷热警告涉及人数达6000万。预计本周将有1亿人处于95华氏度以上高温的煎熬中。

综合媒体报导,自上周晚些时候开始,一股热浪侵袭落基山脉和中西部上空,已经造成几个高温纪录,丹佛在上周四创下105华氏度的历史高温。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纽约和新泽西州的大部分地区都发布过热警告,高温和高湿度“将结合起来,造成可能发生热病的危险情况”。

周一,在华盛顿特区、费城、纽约市、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以及纽约州奥尔巴尼等地,酷热指数接近100华氏度(约37.78摄氏度)。

从北卡罗来纳州到缅因州,居民面临酷热警告、酷热观察等,影响面超过6000万人。

夜晚的低温预计只会下降到70华氏度以上,不会令人感觉凉快。事实证明,在过去受热浪影响的城市地区,这种夜晚仍不凉快的气候是致命的。

国家气象局表示,居民们被警告“要多喝水,待在有空调的房间里,远离阳光”。

气象频道表示,如此高温可归因于“热盖”(heat dome),即高气压系统使热空气困在大气层中。

纽约高温若持续6天以上 将破33年来纪录

纽约市7月1日达到97华氏度的高温,是迄今为止最热的一天,并创下2012年以来的新高纪录。周一和周二气温将带来更多纪录。

虽然纽约市的温度高达90度并非罕见,但很少看到高温持续超过两天的情况。纽约市在这股热浪侵袭下,本周连续7天可能都为90华氏度以上高温。国家气象局表示,这种情况大约每33年才有一次。

虽然东北地区的气温不会达到丹佛的极端高温,但是炎热的持续时间会明显延长。

预计本周大部分时间热浪将持续,温度超过90度,直到7月4日假期之后。

虽然中西部地区的气温已经下降,但炎热缓解将是短暂的。美国中部地区将面临另一股热浪。预计7月4日平原到中西部以及东北地区将出现危险热浪,其中酷热指数在90到100之间。

新的气候展望也显示,东北地区7月份平均气温将高于平均水平。

美西野火

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外围发生野火。大火侵袭32,000英亩土地,火势控制率只有2%。不过,大火没有摧毁财产,没有人受伤或死亡。Yolo和Napa县的部分地区发出强制撤离命令。

加州野火造成的烟雾正在影响旧金山等人口稠密地区。

这场大火是美国西部地区发生的57起大火之一,其中西部大部分发生在阿拉斯加。

由于强风,预计本周中期,西部将持续发生严重火灾。此外,本周晚些时候从加州到犹他州的气温将会上升。

加拿大东部也遭遇热浪袭击

Weather Network网站报导,周一凌晨5点40分,加拿大环境部再发布多伦多炎热警报,极端高温持续。周一下午多伦多最高气温达33摄氏度(91.4华氏度),体感温度43摄氏度(109.4华氏度),夜间最低气温24摄氏度,体感温度34摄氏度。

另据加拿大媒体CTV报导,安省省警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高温导致温莎附近Tecumseh和Lakeshore之间的3号高速变形开裂,行驶不再安全。

本周三,多伦多白天最高气温仍将达35摄氏度左右,体感温度将接近45摄氏度。

加拿大环境部发布的警告还显示,来自安省的热浪进入了魁北克省南部,预计持续一周。纳入湿度指数,蒙特利尔市上周日的气温达到相当于45摄氏度以上,而本周一则相当于44摄氏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