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游行法轮功展风采 市民游客赞赏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2日】

由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起的七一大游行,今年共有5万市民参与,呼吁结束一党专政、拒绝香港沉沦等。当中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以鲜明的诉求和天国乐团雄壮的奏乐,获得沿途市民、游客的赞赏和好评。

自2003年七一50万港人上街反23条恶法以来,香港和亚洲部分法轮功学员每年参与七一大游行,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九年的迫害,以及法办迫害元凶、解体中共等,也成为每年七一游行队伍中鲜明的亮点。

大约中午一点,数百名学员先在维园草坪中央集合,打出“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抛弃共产邪教”、“回归中华传统”等大小横幅。天国乐团并现场演奏,吸引陆续入场参加游行的市民观看,有市民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也有人在队伍前开心留影。

在七一游行龙头准时三点起步后,位于龙尾后半段的法轮功游行队伍,约3时半从维园出发,约5点半到达终点政府总部。

简鸿章:抛弃共产邪教 回归传统才有出路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参与七一大游行,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真善忍好,同时呼吁停止迫害、法办元凶、解体中共,呼吁民众作出良心的选择,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和以往不同的是,简鸿章表示,今年在横幅和诉求上,他们特别提出,共产邪教对全人类的巨大祸害,特别是对中国的巨大祸害,同时指出人类要有出路需要回归传统,需要道德提升,“所以我们相信只有抛弃共产邪教,和共产邪教所有的邪恶影响,同时要恢复传统文化,恢复中华民族的道德正气,能够提升道德。全人类,包括香港,包括中国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港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诉求获得了参与七一游行人士的认同和支持。香港电影导演会永远荣誉会长、著名导演张同祖在湾仔地铁站街站观看七一游行,他赞扬“法轮功游行队伍阵势很大”,说明“香港人还是有自由,可以发声。”

60多岁的退休市民蓝先生,用手机拍下法轮功在维园集会的场面,并竖起大拇指赞好,“法轮功他们的游行非常齐整,好守秩序”,“很欣赏他们,欣赏他们有志气、整齐、有信念、和平理性。”

94岁港人黄伯说,法轮功是导人向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强制要把她打成“X教”,“其实江泽民才是邪的,他将别人打成邪的,颠倒过来。”

来港多年的福建籍刘先生赞扬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很整齐,很有规律。“每年都有看。”

大陆民众:法轮功有良心 对社会功不可没

深圳民众张先生第四次来港参加七一大游行,对维园草坪上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表示赞赏。

他说:“法轮功是一个很有良心的团体,‘真、善、忍’有什么错?!难道做人不需要真、善、忍吗?不要说在中国,在任何一个国家,哪个宗教、哪个团体都要讲真善忍,这是人类的共同良知,所以这么多年虽然中共采取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但是法轮功学员仍然站在第一线去维权,揭露中共的黑暗。他们并没有被中共的高压统治、白色恐怖吓下去,反而挺身而出走到第一线。在香港坚持民主的过程中,他们也挺身而出,将来香港实行真普选,法轮功也是功不可没。”

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呼吁解体中共的诉求,“我支持这个诉求,因为中共自从建政以来就是倒行逆施,摧毁中国的传统文化,败坏中国人的道德水准,然后它一系列的不作为、滥作为,搞到大陆可谓水深火热、民不聊生,你看到最近国内的一些污染、环境污染、人身财产、人身自由、新闻自由、结社自由等被破坏等一系列事情,中华文明几千年从来没有如此黑暗过。”

大陆客明真相 盼早日逮捕江泽民

来港一年的大陆留学生陈先生和金小姐专程到维园草坪,第一次实地观看七一大游行。一入场就被法轮功游行队伍吸引住,金小姐说:“因为在大陆,法轮功是被禁制的,在这边就比较民主,什么东西都比较开放”,“大陆基本上是看不到游行,公开游行在大陆会被禁止”。

陈先生说:“香港十分的民主,有不同的声音可以得到体现,比如说有什么意见可以大胆的上街然后告诉政府。”

首次参加七一游行的广东杨先生说,这几年透过翻墙软件看到国外新闻,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不仅自己退了少先队,而且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我认为好呀,很自律呀,大家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也是比较羡慕的。我了解几年了。我非常认同他们的理念。”

七一来港旅游的江苏乙先生透露,原本受中共诬蔑宣传蒙骗,两年前来港才透过《大纪元时报》等媒体,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如梦初醒。比如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真的是破绽百出,“我深刻分析、研究这个事情,才知道这个真相,共产党真的是太卑鄙了。”

“了解到的真相就是,法轮功没有错,就像朱镕基也讲的,他说锻炼锻炼身体是好事嘛。李洪志先生的人格、品格受到好多人的尊重,江泽民自己在心慌,所以他这样来迫害法轮功。世界人民都是讲正义的人,都看的出来哪个好哪个坏,人家眼睛都是雪亮的。你中共这样做,真的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乙先生表示,他的心愿就是尽快抓捕迫害元凶江泽民,“不能让他逍遥法外。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器官被贩卖。江泽民犯下的是滔天大罪,应该要给他惩罚。”

参加游行的不仅有本地法轮功学员,还有来自亚洲地区的部分学员。虽然大汗淋漓,但法轮功学员个个精神饱满。

法轮功学员喻女士说,今次专程来港参加七一,是希望将法轮功真相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希望停止迫害”。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还在继续,她多年来也不能回大陆,而香港是中国唯一可以发声的场所,她强调很珍惜这样的游行集会,现场气氛也让她感动,“虽然累,但很开心和感动,所以有机会参加都会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