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佛州海滩惊现许多海洋生物尸体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01日】

近日,据外媒福克斯新闻报道,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内,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格兰德海滩上,莫名出现了许多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尸体。

这些尸体中有鱼类、海龟、鳗鱼、巨石斑鱼、甚至海牛,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FWC)官员称:这可能是“赤潮”导致的死亡。

赤潮(harmful algal bloom, HAB),又称红潮,国际上也称其为“有害藻类”或“红色幽灵”。是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下,海水中某些浮游植物、原生动物或细菌爆发性增殖或高度聚集而引起水体变色的一种有害生态现象。

赤潮可以通过堵塞鱼鳃与迅速消耗氧气,严重威胁水中鱼类。一名渔民录下了这些海滩上画面并发布,已经获得了超过200万次观看。

据报道,该渔民正在恳求FWC官员采取行动,而FWC发言人称,他们已经非常重视此事,正在确定受影响的物种,并努力确认有多少鱼类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