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就是残害人类的邪灵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7月03日】

今日笔者浏览了明慧网六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网页,几起触目惊心的迫害案例,让人想到中共就是祸乱人间的魔鬼,残害人类的邪灵,苦难的百姓时刻都在遭受着它们的迫害!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朱瑞敏,现年七十七岁,教师,生性善良,但年轻时,她就身体多病,心脏二尖瓣狭窄,曾做过心脏大手术,从胸部到腹部的手术刀口长一尺左右,后又患有股骨头疏松,行走困难,再加上严重的腰椎盘突出,使她上班困难,经常去医院求医问药,这些病经中西医医治,仍无效。一九九五年,她走进大法修炼,很快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四年被中共冤判四年,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在那里,年近八十岁的她也被逼迫每天要按时出工,做着一种让她闲不着、累不死的手捻棉签的奴工活。

朱瑞敏被非法关押后,营口市西市区文教局无理停发了她的工资。

朱瑞敏九十八岁的老妈妈当时就在她家养老,被吓坏了,之后身体不适,现在老人家已卧床,但神志清醒,靠鼻饲度日,天天盼女儿回家。

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兴乡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桂珍与没修炼的老伴耿成实,呼吁父老乡亲们伸出援助之手营救孝顺儿媳郭玉荣回家,2018年4月19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近日被非法逮捕。

儿媳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家里一个孩子还经常被当地派出所恐吓,丈夫也经常被要挟,老俩口看着孩子们的哭脸,心里像刀割一般的难受,在儿媳被关押近半年时间,快到春耕了,农民就靠种地维持生活,于是老俩口,到本村老百姓家讲述郭玉荣被迫害的情况,期盼村民伸出援手,营救儿媳,善良的村民证明郭玉荣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争不斗、不偷不抢、不打不骂,没有违法犯罪,纷纷给予签名,老人把得到的征签送到有关部门要求释放儿媳,因为老俩口相信政府部门能秉公办事,为民解忧。

可万万没想到这一正义之举却招来大祸,招来派出所、双城六一零、公安局当成大案要案对给予签字的众乡亲进行骚扰、恐吓,并拿着参与的其他法轮功学员的照片让乡亲来辨认。

2018年6月中旬,老俩口被以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他们为营救儿媳回来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实施?没营救出儿媳,老俩口反遭迫害。

至今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兴乡,除了孙桂珍、耿成实老俩口之外,法轮功学员宫玉彬、贺立英、崔宝莲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陈仲莲和王金兰、刘学萍是于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同一天被绑架,到目前已经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近日得知,北京延庆法院于五月份对三位修炼真善忍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陈仲莲三年半、王金兰两年半、刘学萍一年。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法院仍执意非法判刑。

孝顺儿媳被无辜抓进大牢,公婆呼吁村民伸出援手,营救儿媳回家,是天经地义,有什么过错?竟然被非法逮捕,天理何在!年近八十岁的女儿被逼迫每天要按时做奴工,年近百岁的老母亲靠鼻饲度日,她天天盼女儿回家,那些诬判她的人们良心何在?北京延庆区三位修炼真善忍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律师辩护无罪仍被诬判,这是人民法院吗?

以上只是从明慧网两日时间的诸多迫害案例中的选择的三个案例,在光天化日之下还在肆无忌惮的违法犯罪,只有中共的公检法才能干的出来,是谁在“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这句话套在中共的公检法、政法委、“610”头上最为贴切。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的罪恶说明,真正的邪教恰恰是中共自己,“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也恰恰是中共自己。把这个大帽子扣在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头上,这是中共正邪、善恶、好坏不分的邪恶之处,是中共邪灵的本质特征。

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我们清楚知道中共就是一个邪灵魔鬼,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它在人间毁灭人类的一个重要方面。今天它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的维权律师,明天它就会迫害到其他的人头上。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会杀人、残害人、毒害人、折磨人,这是它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只有解体中共、清除邪灵,人间才会实现真正的太平,人类才有真正的平安幸福可言。愿人类都来关注迫害,结束迫害,解体中共,驱除邪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