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古机缘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惜缘 (老同修口述,笔者整理)


【正见网2018年07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五月得法的,今年七十三岁。

得法前,我一身疾病,身体虚弱、经常感冒、还有心脏病、气管炎,常年咳嗽。这咳嗽是小时候得的,小时候我和弟弟出疹子(一种湿热病),因家里没钱,那时候家家都那么穷,借钱都没处借,我们姐弟俩同时得病,家里那有钱治病啊,我父母愁的要死。我看着父母着急难受的样子,我跟父母说,“我是姐姐,我大了我能挺得住,你们给弟弟找大夫治病吧,弟弟还小,我没事的。” 父母含着眼泪说:“还是我姑娘懂事,父母对不起你了,那就先给你弟弟治吧。”弟弟的病治好了,我就那么强挺着、忍着、煎熬着,高烧不退,后来就开始咳嗽,我不知道熬过了多少天,高烧退了、疹子也落下去了,可这咳嗽留下来了,给我留下了咳嗽的后遗症。我二十岁结婚,婚后婆家人看不上我,丈夫老欺负我、打我,婆家人都脾气大,动不动就打骂、干仗,我常常害怕、胆颤心惊,后来心脏出了毛病。命运真是作弄人,雪上加霜,我这瘦小的身躯被疾病肆虐着,咳嗽起来上气不接下气,一口一口吐痰、得使劲咳、端着膀子咳才能把痰咳干净,上哪去,人还没到呢,别人就知道我来了、早就听到我的咳嗽声了。我是出了名的病秧子、别人都说我活不长,说我活不到二十五。

千年的轮回,万年的期盼。就在大法被邪恶迫害的前两个月,我姑娘回家串门说她炼法轮功了,可好了,好多人都在炼呢,去病效果可好了,“妈,你也炼吧”。可能是缘份到了,听我姑娘一说,我就说“行”,她就教我五套功法,又给我送来了师父讲法录音带、炼功带、《转法轮》等大法书籍。我们村的人看我炼,并且身体有明显改变,又有三个人跟我一起学法炼功,人多了就在我家成立了学法炼功点,大伙劲头可足了。我虽然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大法的神奇不断的在我身上展现,身上有了力气,满面红光,干一天活也不知道累,不知不觉中,感冒也没了,心也不突突乱跳了,心脏病也好了,气管也没炎症了,也不咳嗽了,折磨我几十年的病全好了,那真是无病一身轻,心里无比的感谢师父。

就在我对生活、对人生充满希望,活着有奔头的时候,江泽民这个妒忌心很强的小人,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谎言和江氏流氓集团的淫威,使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没有不害怕的,没有不提心吊胆的。“七·二O”以后,我家人就死死的看着我,不让我出门、不让我跟同修接触,在家听师父讲法也得偷偷听,一有动静赶快把MP3关掉。在怕心的作用下,自己慢慢的就放弃了学法炼功,我的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咳嗽又开始了,真像师父说的:“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们法轮大法的人,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转法轮》)由于自己学法时间短,对法没有根本的认识,心性也没有提高上来,只是停留在祛病健身那个层次上。

一晃七、八年过去了,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二零零八年我们搬到了城里来居住。在师父的安排、引导下,有一天在广场散步时,遇到一位我们小区的同修跟我讲真相,我把我的情况给她讲了之后,她说:“你赶快回来吧,今天能碰到我,就是师父让我来找你的。” 我说:“我也想师父呀!我也想学法炼功啊,可我谁也不认识,上那去找同修啊,今天真的是师父派你来的,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从那一天起,我俩建立了联系,一起到小组学法,一起做三件事,我又回到了同修中。

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我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心性也在逐步提高,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把我的身体给净化了,身体又是无病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不知不觉中咳嗽也好了,从前别人说我活不到二十五岁,我今年都七十五岁了,真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前几天,偶然出现咳嗽症状,我的儿子着急的说:“妈,您赶快上医院看一看吧,可别让咳嗽再犯了,怪遭罪的,咱现在也不缺钱。” 我说:“没事,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 第二天真的不咳了,家里人都看到了我的变化,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有一次,我的一个乡下侄女来看我,她问我:“你不是有咳嗽的毛病吗,现在咋一声不咳了?” 我高兴的告诉她:“我炼法轮功炼好了。” 我侄女说:“这法轮功也太好了。” 我身边认识我的人,都说大法好。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牢记师父的教诲,与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我的项目主要是以打真相电话为主,多年来风雨无阻,白天打语音电话、晚上听录音统计三退名单,一天下来虽然忙活,但心里非常快乐。

叩拜师尊!感谢同修们在修炼路上无私的付出和帮助。

层次所限,如有不妥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