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 恩师化解魔难

--大法神奇真实故事
吉林市大法弟子 吉天缘


【正见网2018年07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好!

2018年2月13 日,腊月二十八 ,这一天,我骑电平车,先去办事,几件事办完后,我又顺便去市场购买年货。在繁华市场购完所需要的,这大小兜子都装满了,身背后还背着双肩大包,里面装有给师尊购买的五个供奉苹果,一小捆鲜葱、还有三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还有其它一些东西,大包装的满满的。前车框装一兜烟花爆竹,车底下装满一大兜年货,我踏上了返回的路程。

 我走到丁字路口时,这段路是桥头红灯;别的车都停着,但我可以在人行道上直通车,桥头过一半时,桥上从西往南拐弯车排一排,最后有两辆轿车还远,我顺便就过去了,我是走直线,刚到单行车道上行驶。可这辆轿车他在拐角拐弯拐小了,从后边追尾撞到我的小电平车。那怵目惊心的一幕,那个凶险恐怖的一瞬间,我没看见、也丝毫不知道,只听到“嘭”的一声响。但是这一声就象是从极远处发出的,又好象是从另外空间传来的声音,同时,我感觉有一股力量把我身体一提出去三米多远,然后又轻放在地上。当我回头一看“哟”我被撞了,心里纳闷:怎么被撞了呢?再看电平车还在桥车的轱辘下边。当时,我想自己起来,可后边背包太沉,心想:可别硬起来把水果碰坏了。我看那个司机下车后惊惶失措、不敢说话。我说你把我拽起来,他不敢动,我大声说你拽我起来,他才抻手,如果我肩上没有双肩背包太重,使我坠倒,我身体落地的姿态应该是站着的。虽然跌在地上,脑袋并没有受到任何碰撞,身体也没有任何擦痕,只粘了一点土,我的大脑意识清晰。当时我不惊慌、也不害怕,只觉得左胳膊肘有一点疼痛。一霎那间,我想起师父说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转法轮》)心想这都是假相,不承认它,就不疼了。

事发当地,往来车辆繁多,行人也少,他们对路边发生的这一幕,似乎都熟视无睹,来去匆匆。几乎没有走路的人,都是车辆,只有一个男士,五十上下岁在驻足观看,替我说话,关切的说快看一看身体怎么样了?抻抻胳膊、活动活动腿,或赶紧上医院检查,好象很关切的样子。司机是个三十多岁的年青人,脸色吓的惨白,声音发抖的询问我的状况,并帮我扑打身上的尘土。他颤抖的几乎带着哭调一再说:实在是抱歉,对不起,我当时开车时,只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真没看见前边有车,我若看见了,不能发生这事。我知道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给司机来个障眼法,操控司机大脑,制造这场欲夺我生命的重大车祸。感恩师尊的法身时时都在弟子身边看护,及时搭救弟子,化解了这场魔难。师父说过:“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事实见证了恩师的洪大慈悲,师父的洪恩我无以回报,只有助师证法,抓住契机讲真相救度众生,完成我的史前大愿,不负师父厚望。司机也一再说上医院检查。我坚定说没事,这时司机也把车后退几步,一看我的小电平车灯撞坏了,只留下一半,可线路还亮着,脚蹬弯了,前档合也坏了。他说:不上医院、那就去修车吧?当时我只是为他着想了,我说不去。他问,那我给你点钱吧?我说不要。这时我说:我有一事要和你说,我是修炼人,是修佛家上乘大法的。现在世面上是“江泽民”三腿“蛤蟆精”在人间祸害人,你看中国导演的自焚、自杀都是欺骗老百姓的。大法在世界洪传,哪个国家都不反对,只有中国在打压。你看习近平上台以后,表面上是抓贪污罪,实际上,抓的都是迫害大法的元凶。说到这,那个司机抢着说:我都知道真相,也看过真相了。我问:那你做过三退吗?他说我没退过。我问:你贵姓呀?他说姓刘。我问:那你入过党吗?他说没有,只入过团。我说:我帮你退了?他说行。旁边路人那个男士也一直在听着。我说你三退了吗? 他说他是信佛的。我说你信佛是有神论,共产党是无神论,你带着无神论的印记,你怎么信你那个神?你那个神也不敢接你呀? 随后,我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男士赶忙说:“阿弥陀佛、阿弥陀佛”的。我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就问他叫什么名。他说:我也只入过团。他说出真名退了团。

听完真相后,那个司机还是一再要给钱。我说不要。他说:最少也得给你二百元,这车灯都坏了。我再三拒绝,他往我兜里揣,他还双手“合十”求我留钱,我看他诚心,只好留下。但我说: 留是留了,那我也得给你们留个纪念!我马上从双背包里拿出《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我说:现在市面上还没有的两本书,每人一本。他们都欢颜接过去。我说:你们都得好好看一看,看完后你们的世界观都能发生改变。然后,我当时没想我的车不行,我骑上车。他们关切的问:这车还能骑吗?我说行。我感觉他们一直看着我稳稳当当的前行。

更神奇的是,我的坐骑受到严重撞击,伤痕累累,可车前灯还连着线,车身几处丢盔卸甲,有的零件掉了,我把零件捡起来揣好,车一直还骑着,因过年放假,没有修理工。你说神奇不神奇呢!还有更神奇的,我的双背包里面装有五个苹果,一个也没碰坏;一捆鲜葱一点也没有折伤,其它的东西也都好好的。你说师尊有多么慈悲与更伟大呢?!在我的心里用尽人间的语言,怎么也表达不尽我的感恩之心。

过后我向内找,什么原因让旧势力抓住把柄,想夺我的性命。想了几天,我想起来了。不到一周前,有个同修在我家学法,我看她们手抱着书在说话,我就过去给她们拿东西,可没想到,有个同修把大法书放到地上了,我过去差点踩上,但我一步跨过去了。这个罪孽深重。但只有伟大的师尊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仔细看书皮还有小动物,我只好告诉同修,咱们也得做到敬师敬法呀?这书皮她当时就拿下来了。反思我自己,当时也有显示心,才召来的魔难。写到这里,我想还有一些不够纯净的党文化、人心都暴露出来,如:妒嫉心、记恨心、色欲心、消极心等等。今后,我要彻底修掉这些不纯净的那些人心。同时也希望同修们,都能在敬师敬法这方面,更严于律己,严肃对待。在我身上,这是一次最深刻的教训。请同修们切记!

感恩师尊的每时每秒的呵护,弟子的每一步提高不知有多少师尊的辛劳。弟子在这浩瀚宇宙空间当中是个渺小的生命,这个小小的生命用人间的话说:那真是九死一生来形容。你说我从小到大,师尊得救了我多少条命了?!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再一次叩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